两推两罄,金基九月森林再造“日光”传奇!
2019/06/10 17:07  新华报业网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是对于世间存在极致之美的由衷赞叹,香远益清,落于尘世而不世俗,亲近自然而不孤傲,徐徐散发迷人的魅力,让人难以抵挡。

  金基九月森林便是如此,于万木丛中盛放,每一次的盛放都引起人海欢腾,无数人为之倾吐芳心,完美诠释惊艳的真实含义。大概世间极致之美就是如此吧。

  NO.1 | 壹 两推当天即罄,造别墅传奇

  金基九月森林5月16日领取54套双拼别墅销许,均价为26428-39360元/㎡。户型建筑面积在260-330㎡,项目在5月20日这个比较特殊的日子进行开盘销售,当天加推别墅全部售罄,呈现“昙花一现”的极致之美。

  

  在南京,久负盛名的别墅楼盘屈指可数,能与金基九月森林这样的高端别墅豪宅相媲美的,大概只有已经交付10年的绿城玫瑰园了。如今绿城玫瑰园已经交付10年过去,但是却丝毫不减其风华,仍然引得南京富豪们争相购买,一度成为南京别墅住宅的传奇。

  

  而现在,绿城玫瑰园已渐渐老矣,数“风流人物”还是要看今朝。金基九月森林以其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南京顶级近山别墅区,与老山作伴,同醒同眠。如今盛放,大有借“山势”腾飞之象。

  NO.2 | 贰 与老山相辅相成,众望所归

  金基九月森林,占地约30万㎡,是南京唯一一个一居所资源型别墅,项目靠着它稀缺的地段,罕见的双拼产品以及苛求品质的匠心精神,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项目位于南京江北新区繁华地带,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面山脚下,项目地上建筑面积只有14万㎡,综合容积率仅0.5!相当于地上近一半的建筑面积作为院落、景观和公共空间进行打造。充分体现豪宅大气之感,彰显荣耀的身份地位。

  

  项目此前于4月9日加推一次,开盘当天加推48套科技双拼别墅,在历经不到两个小时,48套别墅全部售罄,成为南京别墅豪宅名副其实的“日光盘”!在南京别墅销售的记录中留下传奇的一笔。成功打造顶级别墅品牌口碑,成为富豪们赞不绝口的高端佳作。

  

  而近期(5月20日),项目再次盛大开盘,54套别墅再现“日光”传奇。从尽善尽美中彰显南京高端别墅地位。两次加推两次日光,金基九月森林久负盛名,众望所归。

  

  NO.3 | 叁 山与城的结合,“天宫之城”在召唤

  为什么金基九月森林在这样的高度依然能保持火热的销售程度 ?那就不得不提该项目的配套及其设计理念了,从来不存在没有产品价值亮点就有火爆热度的楼盘,一个备受欢迎的楼盘必定存在与之盛名相符的内在实质。

  金基九月森林便是如此,项目请来远近闻名的GOA建筑设计院进行设计,该设计院秉持匠心艺术,专注打造顶级豪宅建筑。九月森林四期呈现出的当代东方风格就是GOA的突破之作,其结合多年产品设计精髓,运用创新构思,将东方美学和庭院式建筑风格相结合,打造出一座有宫廷仪式之感的高端著作。

  

  项目借助老山自然风景资源生发灵感,将古代山水居住概念融入现代建筑当中,依山而建,亲近自然,尊享一场盛大的山居礼遇,真正做到“开门见山”。享受城市与山居的结合,亲山又不远市,打造南京山与城新概念宜居之地。

  此外,九月森林建筑延续老山文化传统,承继金陵文脉,项目将建筑、室内、社区环境与老山融为一体,设计取老山四绝,林、泉、石、洞为主题,“以林为景,以泉为题,以石为奇,以洞为境”延续古代王府或宫廷后花园的仪式质感,整体建筑细节层出不穷,徐徐展开,魅力彰显无遗,让人无法不沉醉其中。

  

  金基九月森林四期,从细微之处彰显金基品牌实力,以中国古代传统建筑为生活理念,洞察人文情怀,于老山一角,安放轻浮躁动的心。

  在户型方面,九月森林规划卧室全部朝南的格局,将传统风水的考究之处融于房间的动线规划之中,借西方生活的概念,强调家庭成员的交流与居住生活私密感,增强生活仪式。

  

  

  项目从含苞待放,到怒放枝头,每次都能造成极大的引力风波,双双日光足以说明其强劲实力。山与城的相交,成就了无尽的美好,再这样热烈的夏日,一点韵味隽永的绿意,一片欣然而开的花红,都预示了生长与朝气!而九月森林,正在这夏日里迎着清风努力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带着空山新雨后的清爽,书写一座城市的篇章。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