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边上的稀缺科技房源,买到就是赚到!
2019/05/31 17:43  新华报业网  

  提到南京,相信很多人想起的关键词当中一定有“长江”,近年来南京长江在市政建设下已形成成熟的滨江特色。重心转移,南京滨江带逐渐成为全市的封面代表。根据2017年市政府对滨江发展从“跨江”到“拥江”的战略转移,更强有力的加大了对长江一带的建设力度,长江大桥周边无疑是高获益区域。

  再者,随着越来越多的产业和房企入驻江北板块,南京滨江区域发展日新月异,加上市政规划对于江北新区的多重利好和先天地理优势的加持,长江大桥周边的建设突飞猛进。

  

  但是如今随着滨江资源越来越多的开发,江景住房资源变得越来越稀少,在现今城市飞速发展的阶段,滨江房源的地位逐渐上升,甚至发展为一房难求的程度。

  面对江景房源稀缺的窘境,近期江北新区一家楼盘显得相当惹眼,它就是"桥北门户红盘"——金象朗诗红树林。金象朗诗红树林位于江北新区桥北区域,紧挨长江大桥,属于区域内当红热盘。

  

  专注品质,此处安心是吾乡

  金象朗诗红树林是一个专注居家体验和生活品质的高端精装楼盘,无论是装修标准还是户型布局设计都经过严苛的把关。匠心筑就珍品,让业主每一次归家都有温馨感受。

  

  此外项目采用科技精装打造智慧便捷生活,近73%绿地覆盖率,让每一个早晨都更加清新充满活力,目前项目在售120-143㎡舒适改善户型,满足人群对房屋面积的多方需求。

  

  金象朗诗红树林现已升级绽放,一方寸,一格局,各有风致,独具优雅。其小区景观也别具一格,按照山水公园风格设计,符合国人移步异景的空间审美和幽隐的居住心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社区内部整体采用无井盖设计,为孩子在社区内玩耍提供更高安全保障。

  配套醇熟,区域即将全面起飞

  金象朗诗红树林位于江北新区江山路6号,距离长江大桥北堡东侧约100米。居住在此可尽揽长江壮阔风采,也可在闲暇的周末陪伴家人孩子漫步江边,或野炊、或畅谈生活趣事,别具韵味。

  

  近年来,随着江景资源的匮乏,像金象朗诗红树林这样拥有一线江景楼盘早已不多见,甚至已经成为南京豪宅的标配。亲水自然,修身养性逐渐成为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群体的理想状态。金象朗诗红树林则拥有这样稀缺的江景资源,高层住宅区可远观长江美景,视野开阔,尽享轻奢。

  金象朗诗红树林周边基础配套已属醇熟,目前已有地铁3号线,还有正在建的地铁11号线和S8号线南延线,未来11、S8号线将实现在长江大桥站换乘,而大桥站距离本项目仅50米左右,可想而知,未来交通生活十分便利,出门即可畅达全城。

  

  项目商圈方面坐拥26万方城市综合体——金象城王府井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打造一站式服务中心,满足人们多方面需求。此外还有弘阳广场、印象汇等商圈,步行即可到达。

  

  周边医疗资源主要有南医大四附院,属于目前区域内最大的三甲医院,而教育资源则有享誉南京的力小分校,全面配套正在完善升级中,未来繁华不言而喻。

  科技精装,引领人居潮流

  金象朗诗红树林自2016年8月首开以来,前后已有6次开盘,因其地处江景优势地利和独具匠心的户型设计而名声大噪。每次都火爆热销,供不应求。众所周知,2018年为南京楼市调控最为严格的一年,许多项目出现“一房难卖”之景,但是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金象朗诗红树林依旧保持着热销的火爆状态,这一点在江北甚至整个南京来说都极为罕见。

  

  作为江北首个精装科技住宅,金象朗诗红树林整体项目十分注重人居体验,以绿色生态、健康舒适为主旨打造不一样的生活感受,项目配备VRV空调系统,舒适自由控,全置换新风,远离PM2.5清新呼吸,健康地暖,无惧寒冬与酷暑,根据人体取暖需求,让暖意从脚下蔓延,让室内如暖春般温润、舒适。

  

  

  

  精装标准上,项目客餐厅地面为拼花大理石,卧室地面为实木地板,配有墙纸,且按照房间量身定制高端家具,极大提升居室格调。家居配套选用了高端知名品牌如科勒卫浴,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西门子厨电三件套等。竭力为业主打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该项目于本月18日加推256套精装房源,金象朗诗红树林以其深耕南京多年的地产经验,筑就高品质生活人居,开盘两小时劲销8成,再造区域内热销佳话。

  

  5月18日开盘现场

  该项目目前仅剩少量优质改善房源在售。金象朗诗红树林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其房源质量毋庸置疑,目前在售房源无论是改善自住还是投资未来都是十分值得考虑的。再者,随着未来几年板块发展更加成熟,金象朗诗红树林必定能更上高楼。

  项目户型图

  

  120㎡户型方正,三面采光,视野开阔。

  玄关打造一体柜,增加收纳空间。

  客、餐厅通透一体,客厅连接东向宽景阳台。

  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生活更私密。

  南向次卧连接大阳台,增加实用面积。

  

  130㎡户型方正,三面采光,视野开阔。

  三卧室朝南,采光更佳。

  双厅相连,客厅连接西向宽景阳台,通透明亮。

  卫生间、衣帽间自成一体,尽享私密生活。

  

  143㎡户型方正,三面采光,大气敞亮。

  三卧室朝南,采光更佳。

  双厅相连,客厅连接西向宽景阳台,通透明亮。

  主卧套房设计,卫生间、衣帽间自成一体,尽享私密生活。

  项目经过此次开盘之后,想必今年加推的概率小之又小,目前拥有这样优质江景资源的科技精装房源已是凤毛麟角,而金象朗诗红树林也仅剩2栋楼就要清盘,把握机会,就是现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