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海乐园六月全攻略|收下这份欢乐秘笈 玩转海洋家庭日
2019/05/31 17:07  新华报业网  

  夏天轻轻的来了,带来了风,带来了雨,也带来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认为,在自然、爱与陪伴中长大的孩子,更勇敢,更快乐,也更容易带着充沛的愉悦茁壮成长。

  这个六月,荟见未来准备了一场超级家庭日,活动时间从2019年6月1日-30日,每个周末和假期都有不同的创意手作在荟见未来展开,全家“粽”动员、舌尖上的父爱、梦幻海洋瓶......特别的节日里有特别的活动,温馨与惊喜交织共融。这是送给孩子们和大人们共同的礼物,也是一次温暖而欢乐的治愈。

  

  (活动券示意)

  除了欢乐,还有更多富于想象力的活动等待你来探索。六月儿童季我们还有一个特别福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可限时免费游玩未来海儿童乐园。

  未来海乐园总占地560㎡,位于南京空港会展小镇,银城荟见未来售楼处2F,分成共享学习教室(200㎡活动空间,60人同时容纳量)、自由岛、亲子书房(海洋主题藏书600本,20人)、趣味童玩(摇摇车、抓娃娃机)、海洋乐园(300㎡海洋乐园20万颗海洋球池,120人同时容纳量)。

  

  (未来海儿童乐园实景图)

  

  (未来海亲子书房实景图)

  

  (未来海儿童乐园实景图)

  儿童节专场感受最酣畅的快乐

  童年,是一首欢快的序曲,洋溢着无忧、天真与烂漫,它是梦想中的彩虹,也是现实中的缤纷。6月1号-2号,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给你别样的童趣体验,夏日海洋风趣味手作,软萌来袭,没有什么比酣畅淋漓的快乐更让人期待。

  

  (示意图)

  它外皮雪白柔软香糯,让人忍不住想揉捏几下,它就是备受大家喜爱的Q弹糯米糍,圆滚滚的可爱造型,瞬间融化你的心。荟见未来糯米滋甜品手作工坊,提供米粉、芒果、紫薯等食材,小朋友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动手做出美味的糯米糍,与家人分享美食的喜悦。有一种幸福,是陪着孩子亲手制作出来的黏土创意手作,一团团的彩泥经过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的合力魔法,变成了“海星、海豚、小鱼……”满足孩子的海洋梦。

  

  全家“粽”动员 小手“绘”未来

  端午节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也是有三天可以嗨皮的小长假,在这难得的假期中,如何让孩子们在节日里既可以尽情玩耍,又可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明呢?而对于陪伴孩子长大的父母,某种意义上也是开启了一场时光之旅,跟随孩子们重返童年。

  

  (示意图)

  粽子是端午节的必备食物,让小朋友自己动手包粽子,无形中也传承了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体验这独具新意的端午民俗风情。小朋友们还可在鸭蛋彩绘上施展才艺,尝试进行海洋元素的绘画,争奇斗艳,6月8号,让传统的端午节历久弥新,更加青春活力。

  

  (示意图)

  舌尖上的父爱 邂逅一场日式美食之旅

  感恩,是我们一生都要学习的功课,我们走过的人生每一个角落,都会刻下父母的印痕。荟见未来将于父亲节,送给孩子和父亲一场日式美食之旅,以此引导每个孩子学会感恩,表达对爸爸的爱意。

  

  (示意图)

  当绿意盎然的夏日周末,邂逅清淡爽口的日式美食,惬意的生活由此打开。充满海洋味道的手工寿司(脆海苔、鱼子酱等),6月16号,在父亲节这天,亲子互动,制作爱的料理,缤纷美味的寿司填满了周末的幸福时光。爸爸的节日,当然要把满满的爱意给予爸爸,亲手制作一张贺卡,把心里话都写在这满载着心意的卡片上,献给最爱的老爸。

  

  (示意图)

  妙不壳言海洋艺术家专场

  海洋的魅力在于它总能给人制造惊喜,梦幻中的那一抹蓝色,给了我们一场回归童真的体验。几乎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海洋梦,辽阔的大海、白色浪花,“哗哗哗”的海浪声、沙滩上的贝壳、海螺,无不被孩子视为如世珍宝。

  

  (示意图)

  6月22号-23号的海洋艺术家专场,和小伙伴们一起制作精美贝壳画,用贝壳绘画出大海的魅力,走进神秘的大海,感受海底的神奇魅力。一现场提供贝壳、海藻、细沙等基础材料,孩子们化身小小艺术家,动手贴出心中的海洋世界,亲子互动,一起探索海洋的奥秘。

  海洋手工日装点夏日时光

  荟见未来海洋瓶手作,6月29号-30号,带你坠入海洋深蓝,与海洋一起邂逅蓝色的海水,透明的瓶子,多彩的贝壳,感受梦幻的海底世界。期待小朋友们开动自己的大脑,将梦幻中的海洋世界精雕细琢,将神秘的海洋世界浓缩进瓶子里。

  

  (示意图)

  超级家庭日,嗨ball未来海。这个6月,多种玩法填满你的夏日假期,海洋风主题趣味活动带你遨游海底,共赴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

  

  银城先锋家 绽放空港芯

  公办南外(签约) 建面约78—130㎡品质美宅 样板间美好呈现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