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保利云禧销许已领,墅质洋房加推在即!
2019/05/28 16:56  新华报业网房产  

  最新消息,保利云禧地铁口89-127㎡墅质洋房新领销许,加推在即,重磅推出7#、16#、19#楼墅质洋房,目前已开始登记报名,预计本周内开盘。保利云禧3月开盘劲销6亿,赢得市场的超高关注度。暌违两月有余再次加推,保利云禧必将不负众望,用力缓解江北区域“房荒”的尴尬境地,消息一出即引业主争相报名,至臻洋房限量封藏,机不可失。

  

  以热销为品质加冕 塔尖圈层居住首选

  从2018年半年热销20亿,到2019年首开即罄热销6亿,保利云禧一次次创造了斐然佳绩,以热销印证实力与口碑,以荣耀再创传奇佳话,成为江北不折不扣的价值红盘。热销绝非偶然,品质铸就传奇。一直以来,保利云禧就以地段优势、全能配套、高端品质及增值潜力等综合实力,深受河西龙江等高端圈层客群以及江浦地缘性客户的青睐与认可,客户自住率超过80%,堪称江北置业投资首选。

  保利云禧延续了保利天悦高端豪宅DNA,深谙当代城市塔尖圈层居住需求,以保利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示范项目的苛刻标准,匠心打造地铁口实景准现房,无论是成长型户型还是0浪费空间设计都面面俱到、精细入微,给城市高净值家庭带来无与伦比的尊崇体验。

  地铁上盖咫尺繁华 升值潜力未来可期

  保利云禧位于江北国家新区的江浦中心区,河西都会圈咫尺即达。作为该区域热销的地铁上盖实景墅质洋房,距离雨山路站仅50米,“百米回家”便捷无忧。区域内还有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和15号线,交通十分便捷。在大型公建配套和普通公寓占尽地铁一线资源的今天,真正意义上的地铁洋房实属难得。地铁物业的升值潜力,在很多城市都得到时间的验证。放眼一线城市,伦敦、香港等醇熟的地铁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类型物业30%以上,地铁物业有着惊人的上升空间。

  

  (地铁上盖 增值无限)

  长江五桥建成在即 串连河西资源共享

  交通是城市的输血管,激发整个城市的活力。如今,长江五桥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江北新区驱车,经过五桥十分钟车程便可到达河西的江山大街,与CBD无缝对接,共享江北、河西优质配套资源。保利云禧距长江五桥下桥口仅1.4公里,一桥抵达河西商圈。

  

  (长江五桥建成在即)

  城市臻稀低密板块 一站式生活配套

  保利云禧所在的雨山路板块临近江北最大的绿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板块内还有126万㎡的兰溪湿地公园、81万㎡的求雨山公园,更有数百米原生水系及滨水景观,清新怡人。

  

  (老山风貌)

  保利云禧依托江北核心片区成熟配套,东方万汇城、红星美凯龙、未来的江北虹悦城等商业体,项目对面还有20万方大型商业用地规划,未来生活极为便利。

  此外,保利云禧自带3000㎡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以“若比邻超市”及延续社区邻里温情的“邻空间”为双核心驱动,搭配面包咖啡、美容美发、特色餐饮等生活服务业态的一站式社区商业体验空间。目前若比邻生鲜超市已开业运营。

  保利云禧专门打造3000㎡的星级会所,配置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精致内容,提供私密会客、高级私人宴会等高端圈层定制服务。此外还拟落位养老医疗,儿童教育,不动产打理与个人金融定制服务,实现城市生活服务全面进阶。

  

  (会所实景图)

  

  (若比邻超市实景图)

  江北首席实景现房 金牌户型一步到位

  保利云禧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干挂石材与面砖结合的奢华外立面,打造豪宅级品质。建面约86-127㎡实景准现房华美绽放,让幸福提前。约40米的超大楼间距,为空间和视野松绑。从精致两房到阔绰3+1式套房,户型均2卫起步,成为多元化的墅质人居范本。

  127㎡户型王,独立玄关入户,享受归家尊崇礼遇。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达13.3米,带来150㎡的超大空间感,0浪费空间。开放式书房,南北6.7米宽270°阔景阳台,成长型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主卫配浴缸,身份感与舒适感兼具。

  通透之王99㎡户型,动线设计合计,同样0空间浪费。大面宽,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俱佳。成长型户型满足不同家庭居住所需。三个卧室分布户型边角,动静分离,私密性良好,其中主卧套房式设计,打造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地铁口宽境院墅 实景呈现即买即住

  保利云禧作为雨山路五桥板块的拓荒者与品质引领者,以高标准打造区域产品标杆,以热销延续市场优良口碑,连战连捷,穿越市场周期。本次最后三栋墅质洋房封底加推,错过再无。另外,建筑面积约140-270㎡城市山水宽境院墅产品剩余少量在售,臻席递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保利云禧院墅已顺利交付,实景现房不负所期,归家幸福提前兑现。

  【项目信息】

  地铁口 准现房建筑面积约89-127㎡实景墅质洋房 载誉加推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建设路与巩固路交汇处(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5号口旁)

  电话:025-85861999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