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蝴蝶效应,看万达茂之于宁镇扬的重要影响力!
2019/05/24 15:39  新华报业网  
 吉尼斯记录最大折扇造型综合体,辐射南京都市圈200公里半径

 

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了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

 

2018年6月,南京万达茂开业,仅仅3天,累计接待近100万人次客流,累计营业额逾1亿元!让人侧目的成绩,被很多人称之为南京东部版的“蝴蝶效应”!

 

宁镇扬一体化推动南京都市圈的加速融合

2015年江北新区成立,到今天东部大开发,南京的发展加快了步伐,尤其是对南京东倾注了极大的心力!南京主政者首次调研南京东之后,媒体对这片区域的关注不断,有文称“东部崛起”被提高到了南京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堪称南京新的增长极!


今天的南京顺应时代潮流,除了发挥江北新区对长江流域的经济驱动作用,还积极推进宁镇扬一体化进程,发挥中心城市的规模效应和集聚效应,助力大都市圈形成与发展!

 

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是南京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是南京提升城市首位度以及南京都市圈纳入全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今,“超千亿”投资已落地宁镇扬,2017年落地投资1018.6亿元已实施145个重大项目。宁镇扬走上快速发展上行通道;2019年三市将合力将以加速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公共服务、旅游开发、生态环保方面的“五个一体化”。到2020年,围绕基础设施一体化,形成“1小时通勤圈”。


此外,宁句三条城际已经开工,宁镇城际、宁扬城际即将开工,这使得宁镇扬时空圈缩小,同时打破了城市行政区域限制,加速城市间分工合作,促进资源整合有效配置,进而促力南京大都市圈形成,实现红利共享,同步跃级发展。

 

万达茂煽动翅膀引发宁镇扬商业大风暴

在宁镇扬一体化的趋势下,万达集团锦上添花,为其注入了商业基因,盘活了周边的经济,带来了人气!

 

作为一流的国际化企业、以及商业的领航者,万达集团以城市建设者的身份,斥资150亿元于仙林湖畔恢弘造城,以自身强大的影响力,铸建了一座世界级别的文化旅游城,辐射“大南京”200公里半径都市圈,带动城市跨越式的发展。


在国人心中,万达,就是城市中心!承接着城市如此的厚望,作为万达集团“第四代文旅商综合体”的南京万达茂,也绝不仅仅是一站式购物中心那么简单,而是一座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体育为一体的文旅城。

 

万达茂一落地南京,就创造了多个唯一!世界上唯一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乐园,拥有世界最大的梅花折扇建筑,配备多重世界级科技设备,以科技为表、文化为核,并以“六朝古都”为背景,结合梅花折扇、牌楼、云锦、戏曲等金陵元素,将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生动再现和还原了传统的东方文化盛景,让世界看见崛起中的中国!

 

此外,万达茂还以全球独创的业态组合打造东方文化主题乐园,配备中国最长520米室内商业步行街,不仅大幅提升了区域购物体验,更是成功塑造了一座集商业、商务、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中国商业巅峰之作,成为了身披华表荣光的最具影响力城市综合体,以自身强大的辐射能力带领区域跨越式发展!

 

正是因为自身的超强实力与聚合影响力,南京万达茂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宁镇扬城际新核心,大幅度提升区域城市界面和区域能级,重新定义了南京宁镇扬联动发展承载区!


开业3天,累计接待近100万人次客流,累计营业额逾1亿元,南京万达茂刷新南京都市圈的繁华新高度!南京万达茂对中国商业和文旅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城际新核心,也必将带领宁镇扬城际开启一个伟大的文旅经济时代,以200公里的强大辐射力引领区域跨越式发展!南京万达茂,可谓真的以一己之力,引发了南京东部蝴蝶效应般的大风暴!为南京东的崛起、宁镇扬一体化的形成,带来持续不断的人气!

 

建面约50-1000㎡黄金旺铺

建面约40-1700㎡商务办公

全球租售

 

万达茂之上 建面约38㎡起百变空间

热销加推

标签:南京;万达茂;折扇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