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3个人抢一套房!银城颐居悦见山参与摇号名单出炉,明晚开盘
2019/05/23 17:49  新华报业网  
 银城颐居悦见山参与摇号的清册出炉

今天,浦口普法发布了浦口最宜居低密板块的银城颐居悦见山的摇号公示。据公示显示,970组有效报名人参与334套房源摇号。将于2019年5月24日15时45分公证摇号,已领取高层1、2、9、10号楼销许,均价30498元/,建筑面积约89、115、128、140,精装现房标准。

为何银城颐居·悦见山如此备受青睐?其实是项目本身自带亮点,凭借多重优势吸粉无数,也征服了挑剔者的眼光。

推荐购买理由01现房销售 所见即所得

银城颐居·悦见山全新高层产品,精装交付现房销售,大大缩减了等待交房的时间,小区绿化、楼间距、装修细节等实景也是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品质有保障,也体现了银城颐居·悦见山对于项目品质的绝对信心。

银城颐居·悦见山的品质也体现在装修标准上,比如大堂、楼梯间铺设大理石或瓷砖;电视背景墙有陶瓷薄板和仿木纹覆膜……作为江北高质生活代表,银城颐居·悦见山是美好生活的代名词,以品质斩获购房者芳心。

 

(项目实景图)

推荐购买理由02“城的空间”5A全龄服务体验中心

据悉,银城颐居·悦见山售楼处设计成了“城的空间”,即银城5A全龄服务体验中心,总建面积约1500㎡。

城的空间设有书吧、健身房、泳池、健康管理中心等等,此外,会所大门、无人健身房入口、以及恒温泳池更衣室,皆采用人脸识别迎宾系统,从细节出发,以科技定义智能,便捷同时享尊贵体验。

据悉,“城的空间”融入了国际俱乐部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以一站式贴身服务标准,打造江北新区首屈一指的业主圈层俱乐部。

 

 

(项目实景图)

推荐购买理由03 位处江北居住舒适度最高的板块

当下人们所追求的理想山居生活,并不是古人所谓的退居山林与世隔绝的生活,而是既能享受山林静谧,又能接触到城市繁华的生活形态。

因着这份向往,左手繁华,右手见山的银城颐居·悦见山,成为了人居梦想所在。

银城颐居·悦见山项目位于江北新区白马路板块,一条白马路,串联起老山与江北核心区,这里是媲美紫金山景区的宜居板块。白马路板块依托山势,整个板块已经逐步形成以小高层、洋房和叠墅为主的住宅形态,居住舒适的非常高。

 

推荐购买理由04距离地铁站约800米 交通便利

在交通上,银城颐居·悦见山项目距离10号线龙华路地铁站口仅约800米,通过10号线即可换乘1号线或2号线。

此外,项目位处江北新区最为重要的浦口大道,驱车前往河西最快仅需约15分钟左右,也可以快速便利直达南京各个区域,出行十分方便。

 

 

(项目区位图)

推荐购买理由05繁华配套触手可及

银城颐居悦见山靠近已经开业的金盛田ST广场、MS慕斯荟、江北市民中心等成为了区域内居民日常生活休闲的中心此外,虹悦城(在建)、东方万汇城(在建)、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体,生活十分便利。

医疗配套上,江浦第一座三甲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疗中心已经正式开诊,此外板块内还有浦口中医院、浦口中心医院等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既能享受舒适居住体验和繁华配套的银城颐居悦见山,成为众多置业者追求的理想居所。

 

推荐购买理由06 价值高地之上 潜力无限

从地价上来看,目前江北地价2万+/㎡的地块已达11幅,大多高价地都集中在白马路板块,未来等这些现房销售地块上市,连接老山与江北核心区白马路板块,已然成为江北最有潜力的板块。

依托高规划与老山的优势,这里已经成为南京改善客群买房的首选之地。2018年银城颐居·悦见山取得不菲成绩,首次开盘叠墅就卖出了7成,3个月清盘,创江北别墅去化速度之最,可见市场对悦见山品质的认可。

 

 

银城颐居悦见山项目地址:国家级江北新区白马路10号

VIP热线:025-86505555

标签:悦见山;银城颐;银城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