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核心区万众瞩目百亿硬核大盘,即将面世,期待盛放!
2019/05/16 17:31  新华报业网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其文化底蕴毋庸置疑。加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林立,使得许多精英人才蜂拥进驻南京。

  

  同时,南京的经济发展近年来也飞速提升,南京在华东区城市GDP排名逐年上升,近年来逐渐与杭州比肩,直逼上海。

  

  仅就这两点来看,作为新一线城市的南京,人口进驻数量逐年增加,仅去年一年,南京人口就增加了10.8万人。因此住房需求也随之加剧。

  板块起飞,左岸澜庭惊艳登场

  随着南京经济的发展,整个城市开始进入多主城共同发展阶段。而江北板块则是市政府继鼓楼滨江之后最为看重的新主城滨江发展区域。

  

  区域发展,商业先行。商业发展成熟,区域内的楼市行情自然会跟上节奏。近几年,河西的楼市已经到了一房难求的地步。而江北打着国家级新区的旗号正在大力建设当中,其中不乏优质楼盘。

  江北近期大大小小的项目纷纷鱼贯而出,相继开盘。目前二季度上市量基本确定。但在5月8号,江北核心区G06项目传出振奋人心的消息,该项目当天确定案名——中海左岸澜庭,正式发布。

  

  中海左岸澜庭案名于5月8号敲定,对比法国塞纳河,从巴黎左岸与右岸区分的概念中获取灵感。左岸培育文化大师,弘扬星河文化。右岸则为商务中心,聚集各大银行和金融集团等,让巴黎在世界的目光中更加璀璨闪耀。而江北新区与塞纳河左岸的对比中,呈现出两者之间的异曲同工之妙。

  同时,江北新区在“拥江战略”的政策下,也逐渐走向江南江北双主城发展格局。左岸江北新区,右岸河西奥体。犹如塞纳河的两岸,仿佛已经预示着两岸的无限繁华...

  

  左岸澜庭,由品牌央企中海地产倾心打造。2018年8月10日,中海地产以56.4亿在81轮的激烈竞争中拿下了G06地块,楼面地价17152元/㎡,项目复刻左岸精髓,打造总建筑面积近50万方艺术城邦。

  

  江北核心区百亿硬核大盘

  亲水而立,匠心精筑典雅璀璨的顶级艺术大作,左岸澜庭紧邻城南河,与河西奥体隔江相望,建造江南江北双核心。两者相对,相辅相成。

  

  左岸澜庭项目位处江北核心区,由中海地产投资百亿打造核心区硬核大盘,依水而建,筑就水岸璀璨之城。地理位置优越,享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地带,并且周边绿地建设环境优美。享有滨江岸线风光,且有青奥体育公园、绿水湾湿地公园等环伺,将该区域建设成为漫步,休闲等娱乐特色区域。

  

  作为央企品牌的中海地产,一向不辜负大家的期待,综合之前中海地产的产品来看,其物业品质和项目质量在南京都属一流。而左岸澜庭本次规划的30栋19-33F高层,致力于打造高端宜居生活场所,满足城市高端品味的精尖人才居住梦想。

  根据众多中海项目的销售成绩来看,中海地产总能在南京名列前茅,本次中海左岸澜庭的项目身处江北核心区,与河西奥体仅一河之隔,无论从地段还是周边配套来说都属优质。

  

  高品质不负信赖,或将刷新南京单盘销售金额记录

  央企品牌中海地产在国内占据绝对实力,此前中海在城北有中海玄武公馆项目,2016年该项目从6月开盘到11月加推,5个月销售额达到60亿,轻松达成2016年南京销售冠军热盘的成就,由此可见,中海地产打造的项目不仅口碑良好,更是众多购房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中海左岸澜庭采用第五代户型设计,建筑面积约95-135㎡,其滨水美学营销中心即将重磅亮相,从历年来中海产品销量来看本案,左岸澜庭或将刷新南京单盘销售金额纪录,届时必将再次引发江北核心购房热潮。左岸澜庭,已然万众瞩目,盛放值得期待。

  左岸澜庭项目所在地段极其利好,属于江北核心区内,又属青奥体育公园板块,板块内配套以青奥体育公园为中心,自然不必多说。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左岸澜庭周边仅有两个楼盘在售,分别是是前段时间刚刚首开的金地风华国际和已经交付的保利西江月。毫无疑问,未来这里将属于富人居住区,宽敞舒适的居住体验,便捷醇熟的生活配套,为生活点亮更多色彩,也为江北核心区增添封面代表之城。

  

  中海左岸澜庭,始于央企,陷于口碑,终于生活。

  中海左岸澜庭,在左岸等风等你~

  VIPLINE:025-8333 8888

  项目地址:南京江北核心区青奥体育公园旁

  

  扫描二维码关注项目公众号

  

  南京中海地产小程序正式上线!

  获取更多资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项目详细信息!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