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栖府|城东热势生活圈,做主场生活的“圈内人”
2022/09/23 11:47  新华报业网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贝聿铭

  以家为原点,以体验度为半径

  向外延伸辐射,实现各类优质生活资源的聚集

  并将日常行为轨迹

  环合在一个便捷生活圈内

  让所有向往的都市生活场景环绕在“身边”

  这样具有丰盈层次、多维感受

  以及全面性需求覆盖的生活圈

  是润栖府献给这座城的至臻作品

  (示意图)

  环紫金山2.0板块 执掌城东向上发展

  在人类历史上,总会有一些板块,以自身的形态和理念,改写城市的长河,重书人居法则,成为城市的经典封面。

  “不懂紫金山的人,便是不懂南京。”南京发源于城东,虎踞钟山、金陵石城。从喧嚣的河西到自然的城东,几百年来,紫金山作为南京城的象征,从过去走到现在,走向未来。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到,构建以江南主城区为“主核”,推动城市格局由背靠紫金山向环抱紫金山迈进。紫金山板块,加速从从1.0迈入2.0发展阶段。主城向东的下一个城市中心主场,正以蓬勃之姿崛起!

  房子的区位,决定未来生活的价值。润栖府择址紫金山下,乘着东城发展热势,聚集发展优势资源,与城市菁英一起共鸣时代发展雄心。

  (示意图)

  地标级TOD 驱动城市新生力量

  轨道交通——地铁,作为城市活动交换的关键载体,在新的力量中尤为突出。纽约曼哈顿,是早期TOD开发的典型代表之一。作为美国纽约市5个行政区中人口最稠密的一个,也是最小的一个行政区。纽约的24条地铁轨道线,大部分都经过曼哈顿。由此,开启了全球范围内围绕TOD,开发规划推动基于地铁轨道的高效城市核心的出现浪潮。

  聚焦南京,以地铁站为节点,城市重磅综合体构建了纵贯地上地下、高效便捷立体交通线,实现了多层次都市资源的串联与流通。在南京安家,选择城市TOD圈,仅仅通过步行,就可轻松实现出行、购物、归家等不同城市场景的无缝切换。

  润栖府作为目前全城唯一在售五线地铁交汇楼盘,上线即是顶流,备受全城关注。项目附近其中三条地铁已通车:西侧2号线(马群站)距项目约2km,9站直达新街口;北侧4号线(金马路站)距项目约1km,8站直达鼓楼;南侧S6号线(百水桥站)距项目约700米,5站直达汤山新城,未来还有8号线和12号线规划,预计2026年通车,进一步提升轨交便捷程度,看涨未来地段价值。

  (以上轨交信息均出自2022年南京市交通规划公示)

  (示意图)

  商业矩阵 入主城市繁华之圈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南京菁英家庭的的居住梦想。纵全局,谋一域,深研时代人居对于理想生活之远见,润栖府择址商业核芯区,共鸣都市繁华生活。

  招商花园城、中垠紫金广场(在建)、绿地万科云都会、钟鼎名悦广场、森林摩尔、龙湖紫金mall,六大繁华商圈环伺周边,让时代的璀璨霓虹和幸福的家居美好于此交相辉映,形成一道独特的时代风景,演绎千万南极人向往的繁华盛境。未来居住于此,随时享受以大城格局,营造社交玩乐与休闲消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暖心润栖府,早已读懂城市,也懂了你。

  (示意图)

  人文交响 演绎高知向往生活

  斯坦福研究中心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的财富,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圈层关系。具有相同社会经济地位、相同爱好和品位的人,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圈层文化,而文化氛围的营造让产品无法被复制。

  古有文人雅集,流觞曲水,今有鸿儒会聚,谈笑风生。耳濡目染中传承高知人文的“圈层价值”已经成为衡量置业价值的重要标准之一。润栖府就坐落于名校环绕之中,紧邻仙林大学城,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23所高知学府,以高阶品质呈现人文宜居雅境。“百万买房,千万择邻”,未来这里更将是高知圈层不可复制的聚集地,形成具有良好教育背景与修养的社交圈层,人文氛围相得益彰,诠释着高知社区的无限魅力。

  (示意图)

  匠筑一座人文豪宅住区于城东发展雄心之中。润栖府让“城市未来主场之芯”为城市精英主角们所瞩目,所偏爱。争藏它,便是争藏自己对人生进阶的犒赏,争藏一个时代的巅峰风景。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