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悦 齐乐融——高地第十一届社区家庭节启幕
2022/09/22 11:02  新华报业网  

  9月20日,高地物业与全国20多万户业主迎来了第十一届高地社区家庭节。高地自201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社区家庭节,今年高地将以“幸福悦,齐乐融”为主题,于9月20日在全国45个城市、300余个高地社区同时启幕。一年一度的高地社区家庭节旨在向所有高地业主传播爱家庭、爱社区、爱生活的理念,营建高地社区独有的文化氛围。

  相比前十届家庭节,此次家庭节主要以线上和线下活动同步开展,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每个社区都将开展主题不同的活动周,如“最美家庭瞬间”网终评选、游园会、社区集市、便民服务、歌舞晚会、百家宴、书友会、重阳茶话会、公益活动、社团活动等。除了精彩纷呈的社区活动,本次家庭节还集合了党建、复星资源等多维度元素,意在为业主提供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区家庭节。

  此外,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高地华东区域在家庭节期间发起以“爱绿、护绿、认养树木”为主题的公益性活动。让业主体验养护树木的乐趣,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让业主自己动手绿化家园,美化居住环境,养成文明习惯,在绿化小区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在认养树木过程中培养自己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倡导传递爱心、共建美好社区、共享幸福生活。

  高地物业将持续与业主们携手,以充满匠心精神的服务持续打造富有特色的社区文化品牌,共同建造“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态社区。未来,高地物业将坚持把提供优质服务和参与公益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价值担当。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