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举办“翰墨寄深情”离退休干部红色书画作品展
2022/09/21 14:45  新华报业网  

  9月20日上午,由建邺区委老干部局、建邺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金陵老年大学、建邺区老年大学、建邺区双闸街道新亭社区党委联合举办的“翰墨寄深情”——建邺区离退休干部红色书画作品展启动仪式在海峡云谷科技园举行。南京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陵老年大学副校长张圣喜,南京市委老干部局一级调研员、教育活动处处长张飞鸣,金陵老年大学书画院、建邺区老干部局、建邺区老年大学等领导出席了画展启动仪式。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01幅,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艺术精湛,楷行隶草篆,诸体兼备,众体纷呈,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在书之神、画之韵中,诠释着离退休干部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建邺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和省市《关于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融入基层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区离退休干部“银发建功正当时 美若红‘邺’向未来”中“五红五抓”系列主题活动的成果展示,是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紧跟时代步伐,歌颂新时代,弘扬新风尚,营造社会文化氛围的生动实践。(南京市建邺区委老干部局)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