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房堪比“房体解剖图”,徐州美的置业交付力“卷”出新高度
2022/09/14 17:40  新华报业网  

  当地产进入新周期,拼的就是房企的底盘有多稳,而产品无疑是稳定底盘的重要武器之一。美的置业的血液里,流淌着制造业的基因,致力于将产品创新和精工品质,作为企业稳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据亿翰智库2022年6月房企稳健指数研究显示,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位居安徽省榜单第九名,江苏省前十六强,取得的成绩更多源于企业不变的服务初心和对产品力的不懈追求。

  9月12日,美的置业沪苏皖就通过徐州美的工润·云澜天境项目的开放,借助橙意家的匠心工艺和精工品质,为房企的交付力“修炼”交出一份诚意满满的答卷。

  美的工润·云澜天境橙意家实景示范区开放现场实景图

  场景化归家体验,所见即所得

  可能有很多人要问了,什么是橙意家?“橙意家”是美的置业全新用户交付品牌,从产品、工程、服务三大板块,持续向客户传递“看得见”的美好生活。

  美的置业根植于制造业的基因,贯彻长期主义者精神,对品质初心的诠释。“橙意家”取自于诚意筑家的寓意,旨在从客户角度出发,向客户全方位、常态化展示家的真实模样和高品质建造全过程。

  在“品质为王”,消费层级呈现个性化、年轻化的时代,房企将“以人为本”的初心落到实处,打磨产品细节,满足期待,将产品真正做到客户“心坎”上,尤为重要。

  在美的徐州工润·云澜天境项目的“橙意家”里,美的置业沪苏皖就把“抠细节”落到了极致,以实景归家路线和全新升级的“精妆”工艺工法样板间,让业主身临其境,真正体会到眼见为实的美好生活。

  跟随工程人员的脚步,参与体验的业主们走进云澜天境橙意家实景示范区中,先后体验了维G园林示范区、地下车库、工艺工法样板间等七大橙意家展示面,亲眼鉴证了未来家的细节与品质。

  美的工润·云澜天境橙意家实景示范区地下车库

  “很难想象,我能想到的“回家”所有细节都被想到了。”此次来参观的徐先生这样说道,而这一切则归功于橙意家独特打造的归家场景,充分展现未来家的真实面貌以及建造过程的实景路径。

  从科学布局的“地下车库”开始,在云澜天境项目中,地下车库不再是冰冷的混凝土空间,平衡明亮的照明色彩塑造流畅的空间布局,通过高精度、多工序地坪工艺,满足基本的功能同时,让回家更有仪式感。

  再到精心打造的地库入户、入户大堂、景观园林、多场景运动场……每一个实际场景都是完美的“复现”,每一个归家场景都被精心串联,让未来业主身临其境,让美好生活眼见为实,让理想生活“所见即所得”。

  细节拉满,看得见的精工品质

  “涨见识了,这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精确到‘里子’的工艺。”此次参与体验的业主董先生不禁感叹道。

  在云澜天境橙意家实景示范区中,每一处工艺都注入了美的置业沪苏皖对于“理想家”的更多思考。

  六大管理措施保证外立面涂料的平整度,让爱家始终如新;墙面采用立邦、多乐士或同等档次品牌乳胶漆,高于市场标准且环保安全,更匹配淮海人民的居住需求;排水选用高端品牌,品质保证;首层大堂采用岩板、仿木纹板等高档优质材料,搭配不锈钢线条,保证美感和档次更佳。

  美的置业沪苏皖深知业主们对家的期盼,一砖一瓦,一墙一门,皆是匠心细节,让“好房子品质看得见”。

  “橙意家”的目标不是简单塑造建筑空间,更是美的置业沪苏皖对理想生活“从内而外”的还原。

  房企打造实景样板间并不少见,采用高档材料和精美家具堆砌出来的“花瓶房”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在产品时代, 实在的工艺工法,看得见的真材实料,才是消费者想要的“实力派”。

  而在云澜天境橙意家工法样板间展示中,美的置业沪苏皖就额外投入费用提前从材料的筛选到每一道工艺,每一寸微小的细节让样板间“纯素颜出道”,展现美的置业在建筑品质上的诚意和匠心。

  橙意家的工艺工法样板间,就像一张清晰“房体剖析图”。从外部到核心,全细节、全方位、全场景在墙面阳角、卫生间、数测标准等工艺上做实物剖析并配合详细的图文标注呈现,实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橙意家工法样板间

  在橙意家中,每道产品的工艺都是清晰可见的。比如看似“其貌不扬”的墙面阳角,需要经过八道流程进行均分排布,从而保证墙顶呼应对齐;而看似简单的卫生间墙砖粘贴,垂直度的误差被精确控制到了1mm之间。随着厨房吊顶、卧室顶面的一层层工艺剖面实景展现,董先生实实切切感受到了美的置业对于产品细节的追求。

  工艺工法展示

  以人为本,探索未来人居新体验

  场景化的归家体验路线,高质量的产品细节,看得见的精工品质。此次美的徐州工润·云澜天境项目想要展现的,不仅是美的置业橙意家的匠心工艺,更是美的置业在沪苏皖区域积淀12年,依托强产品力与产品体系的构建,探索人居新体验的不变初心。

  通过云澜天境项目,美的置业沪苏皖将“自然+城市”美好生活一一呈现,毗邻湿地生态公园,构建绿色生态之家,匠心打造“一心四轴十二主题乐园”园林。

  进入云澜天境的小区宛若置身“世外桃源”:树影婆娑的乌桕林荫归家道,入口花园的树阵仪式感,镜面不锈钢的艺术流水地,晨闻鸟鸣,夜有星灯,春花、夏荫、秋叶、冬果,四季留香,归家之路尽显自然幸福之美。

  同时推出全龄段多景观运动场所,多样健身器材,先进运动设备,多功能运动场,让业主的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儿童游乐区,所见即所得

  除此之外,依托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美的置业,不仅将智慧加持在产品版图上,也在智慧社区打造上不断创新变革,为用户带来品质化的智慧生活。

  作为美的置业落址徐州的首个“维G健康社区”,美的徐州工润·云澜天境从“智慧物联、智慧安防、智慧通行、智慧节能、智慧便民”五大维度出发,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智能化场景。

  另一方面,美的工润·云澜天境项目还将智能语音管家、四合一智能门锁、入户智能感应灯、MIXPADS智能开关面板、一键报警系统、可燃气体探测器、烟雾探测器、可视对讲系统、一键断电断水面板等近百项的细节标准融入每个家,打开智慧人居的新体验。

  云澜天境实景样板间

  以透明、专业的工法呈现方式,让品质眼见为实,用智慧化、科技化的手段不断加持人居场景,美的置业沪苏皖秉承着打造美好生活的初心,用匠心细节和满满“橙意”为业主构建理想社区,让住宅的产品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在锻造产品交付力的道路上,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也在不断奔跑。从6月开始,美的置业新华网推出品质交付巡礼直播活动,其后在无锡·云樾以及南京·

  山和宸园

  等项目中开展24小时精工慢直播,以实时在线直播实景,进一步彰显精工细节和交付能力。未来,美的置业将继续深耕产品细节打造,用实际行动聚焦客户价值,为理想人居带来更多想象,助推地产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