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安,家在侨城!第三届“侨城的夏日”欢乐落幕
2022/09/07 14:19  新华报业网  

  2022年8月,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响应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号召,践行集团“生态环保大于天”的开发理念,发起第三届“侨城的夏日”品牌IP活动,以“为爱而栖家在侨城”为主题,以生态为核心、以鸟儿为载体,打造“生态大城 等你来栖”、“绿动大城 荧光夜跑”、“极美大城 手绘金陵”三大板块内容,邀约业主与大众,从走进自然到畅享自然,共建、共享美好生态,助力区域生态环保建设,在历时一个月的“侨城的夏日”活动里留下了无数个温馨、欢乐的瞬间。

  生态大城 等你来栖

  建立人与自然的美好链接

  以“山水城林”为载体打造的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坐落于栖霞山畔、长江旁,营造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大城美好氛围,在侨城的夏日首场活动——“生态大城 等你来栖”中,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发起了一场具有标志性意义与科普教学意义的“生态共建计划”,通过与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联动,举行“鸟类观测站”揭牌仪式,为文旅大城新添一处生态坐标,也让业主与大众成为美好生态的见证者、守护者。

  鸟类观测站揭牌,文旅大城新添一座生态坐标

  同时,为了让生态环保意识深入人心,与60余位华侨城业主及江苏广播听众朋友们共同开启“爱心归巢”计划,引导他们以“亲身共建”的方式探索自然。活动同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更多市民朋友一同见证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栖居,传递无限美好。

  小业主发挥动手能力,为鸟筑巢

  爱心鸟巢安放在山体公园,与大众“云”见证美好栖居

  “鸟类观测站”坐落于项目峨嵋山山体公园内,与欢乐GLAMPING营地为邻,向每位大众发出共建美好生态的号召。每次走近“鸟类观测站”,能听见鸟儿低语、看见成群的鸟儿飞过,一幅和谐共处的美好场景。

  在峨嵋山山体公园内,鸟儿与鸟类观测站和谐共处

  绿动大城 荧光夜跑

  沉浸式体验生态之美

  在文旅大城,生活可以很惬意,漫步其中,与遛狗的邻居、散步的人群、欢快的孩童、掠过树梢的飞鸟邂逅,在自然间舒展身心。为倡导绿色健康、热爱自然的生活理念,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发起“绿动大城 荧光夜跑”活动,邀约业主、大众在大城内一起“绿动”,感受这座大城的自然生态图景和活力生活风貌。

  欢乐与共,庆祝完成“新成就”

  践行“在花园中建城”的开发理念,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修复官窑山、峨嵋山、李家山三座原生态山体,将绿色生态融入发展肌理中,业主、大众环绕三座山体公园而行,途径商业、学校、住宅、乐园业态,一路欢乐向前,以点点荧光点亮大城美好。

  郁郁葱葱的山体公园,正是业主休闲的好去处

  正如参与活动的业主张先生所言,“家门口有乐园、山体公园,在这里有欢乐、感觉很舒适,能在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这是继首场“生态大城 等你来栖”活动后又一次共建、共享自然生态的美好体验。

  文旅大城的傍晚,霓虹与灯火照亮这座“城”

  极美大城 手绘金陵

  走进美好的童画世界

  前期活动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邀请大众、业主感受大城美好生态,在“极美大城 手绘金陵”活动中,则以儿童的视角出发,走近自然,展现向往的美好生态样貌,邀请翡翠天域小业主、四所学校的学生,他们化身为小小创想家,以“鸟儿”为主题,开启探索与想象自然的空间,并通过作品线下演绎及展示,以共创、共享的方式将美好延续,呼吁大众共同守护生态环境。

  小小创想家们描绘的童画世界

  (图片为投稿作品,此处仅截图部分展示)

  《鸟瞰金陵》——“六朝古都金陵秀,鸟瞰金陵富强国”

  短短5天,收到了43幅儿童手绘作品,其中《鸟瞰金陵》成为最具人气作品首位。据了解,这幅画由来自翡翠天域·艺园的两兄弟合力完成,6岁的弟弟进行整体创作,12岁的哥哥配合填色,以身着花衣的鸟儿为引,从南京夫子庙到玄武门、古鸡鸣寺,通过一个个著名地标,展现出他们心中生机勃勃、动物自在栖息的极美南京。

  “侨城的夏日”儿童手绘为大城带来新活力

  为了在大城内留存、共享这份童真与美好,本次活动从43幅作品中精选出30幅,特邀艺术家进行线下演绎,绘制于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外立面墙体,成为入园最热的“打卡点”,也为文旅大城增添靓丽风景线。

  小朋友们欣赏、合影留念,留住童年里的美好记忆

  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始终重视儿童的教育与成长,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学四所公办学校已全面开学,实现“幼-小-初”教育配套兑现,家门口的教育为儿童美好未来奠基,本场活动也是对儿童教育的新实践。

  学校与自然相邻,在课堂中学习知识,在自然间快乐成长

  为爱而栖,家侨城

  感受侨城式美好生活

  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用心打造的这座约2.55平方公里的文旅大城,如今乐园、山体公园、学校、商业、住宅五大业态已全面兑现,南京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为现代都市人提供愉悦身心的多元化旅游休闲方式,四所学校截至目前共有1300余名学生在大城欢乐成长,健康人居产品翡翠天域也完成3000余户业主交付,已入住4000余人,文旅大城的居住氛围日渐浓厚……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始终致力于为人们营造美好栖居、健康自在的生活环境,为城市带来一处全域旅游目的地。

  7年深耕,为了一个家,造了一座城

  为爱而栖 家在侨城

  翡翠天域安家福利

  翡翠天域在售建筑面积约89-135㎡户型

  均价约22000元/㎡

  通过小程序推荐成交奖励5万元/套(税前)

  地址:华侨城翡翠天域艺展中心

  电话:025-83689888

  具体优惠政策以营销中心为准

  一年一会,欢乐共享。第三届“侨城的夏日”欢乐落幕,通过一系列欢乐、充满意义的活动,弘扬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与宁共同创享自然而美好的生活。

  未来,南京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区将持续秉承华侨城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立足于项目文旅资源,助力文化、公益事业,赋能南京城市发展,为人们不断提供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和文化体验,创想更多温暖、美好的瞬间。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