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沪苏皖“学氛计划”:资源傍身,服务护航,赋能孩子全面成长
2022/09/01 16:12  新华报业网  

  9月1日开学季,当孩子们走进校园,当江苏中考将全省统一试卷,当“民转公”被诸多猜测,教育的焦点性再次在媒体的一众讨论下显现。再看地产圈,教育与住房的关系,也已经走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一方面,在“双减”的政策推进和教育资源规则调整下,曾经站在神坛的“学区房”恐将落下帷幕,另一方面,在全面素质教育的浪潮下,家长们也越发意识到除学校外,家庭学习氛围帮助孩子养成终身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一个更注重社区学习氛围营造,人文涵养的“学氛房”正在为教育和住房的未来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作为率先提炼出“学氛房”的房企,在美的置业看来,“学氛”不是一种的元素,而是包含了规划的优质学区资源、板块内高端企事业单位、板块内常驻高净值人才、学习氛围的设计理念、高知业主客群五大学氛元素。

  不同于市场上简单的元素叠加,美的置业依托强大资源整合力和深度服务力,从资源覆盖和服务升级上,为孩子的全面成长提供一个场景化、多元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整合“学氛资源”,助力孩子全面成才

  在过去“唯分数论”教育内卷时代下,素质教育发展相对“怠慢”,但在“双减”落地之后,素质教育俨然成为了国家教育政策改革的重中之重。面对素质教育的新赛道,家长怎么才能“突破重围”,助力孩子更好成长?

  “双减”落实后,孩子有了大量的课余时间。外松内紧,如何科学规划课余时间,进一步提升孩子能力,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成了家长们面临的新问题,这个问题,或许只有素质教育才能回答。

  (南通崇州云玺&新东方研学基地挂牌现场)

  如果你是美的置业“学氛房”的业主,这样的焦虑就可以缓解不少了。美的置业深谙教育资源的重要性,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教培龙头新东方展开独家合作,借助双方领域资源和优势,先后在南京、徐州、南通、镇江四座城市落地新东方研学基地,进一步满足业主对家门口优质素质教育、科学教育的需求,为“学氛房”业主带来独家解决方案。

  (南京美的金茂·芳原项目“四季的味道”活动现场)

  南京美的金茂·芳原研学基地开展的第一课《四季的味道——可以吃的画》,新东方讲师们带领小业主们以美术教学为载体,手脑结合,带着孩子探索美学世界,共同提升美学素养,助力孩子长远发展。

  (美的置业镇江亲子飞盘活动现场)

  常镇扬公司根据城市个体的不同,与新东方联合定制专属研学营,针对镇江小业主的亲子飞盘运动,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孩子眼手协调力和弹跳力;美的·君兰悦项目携手新东方举办“趣话西游”名著系列研学体验营,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和表演能力;常州美的世茂云筑依托项目配套丁塘河公园,开展“追溯江南源流 细数莺飞草长”丁塘河马家浜文化遗址、生态植被景观艺术研学营;扬州云筑以其毗邻的运河景观,携手新东方举办“寻脉运河文化”户外研学课,以京杭大运河为背景,由专业老师讲解皮划艇、浆板知识,并亲自体验皮划艇,让知识不止停留在课本上。

  美的置业打造的学氛房,不止于让孩子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旨在通过更多形式去引导孩子建立良好的社交、探索、创新的综合能力。

  (无锡公司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中心研学游现场)

  美的置业无锡公司与新东方定制“2022科技强国·超级智能未来探索营”。诸多科技少年齐聚于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中心,在“科技大咖”的带领下,学习先进超算人工智能知识,了解中国自主研发的超算的应用与发展,激发对于科技的好奇心与学习动力。

  (美的置业南通小业主智慧课堂活动现场)

  新东方还专为美的置业南通业主定制智慧课堂活动,《小小发明家》与《甜蜜的建筑》,活动线上报名超60组,带孩子走进无拘无束的创享世界,参与、互动、智创、碰撞,孩子们将所有的灵感、想象、思考、知识融合,激发孩子对空间好奇,引导孩子主动探索学习。

  (美的置业徐州小业主电视台研学游现场)

  除此以外,美的置业无锡公司联袂三大“国货之光”,与晨光文具、安踏、穆桂英展开跨界合作,为小业主定制联名开学礼,为孩子成长之路送来“装备”加持。美的置业徐州公司与当地电视台联动开展美的小业主电视台研学之旅,用专业的主播舞台,专业的录制现场,拓宽小业主眼界,丰富小业主暑期生活。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还联手美置服务打造“择优邻从师”,利用业主中的教师和重点大学学生资源,搭建“家师联盟”,志愿辅导小业主暑期学习,帮助孩子新学期预习指导、解决业主对孩子学习“头疼”的难题,真正做到“楼上邻居楼下友,名师就在家门口”。

  深挖“学氛服务”,让课堂延伸到社区

  我们常说,产品是根,服务是叶。但这一逻辑在过去地产快速膨胀发展的十年,却不太显现。直至现在,行业低谷期,被有初心的房企重新打出样本。

  美的置业打造的“学氛房”就不断从用户体验视角思考进化,让所有的服务都以更显性的方式融入业主的生活里。

  “野”了一个暑假的孩子如何能够收心,重新投入到学习中?每年暑假结束前,这样的问题成了不少家长们心中的困扰,为此美的置业从营造学习氛围这一目标出发,将社区打造成为“第二学堂”,开展暑假收心班,让家里的“神兽”提前进入开学模式。

  (徐州美的天誉项目“收心班”现场)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各项目利用文体用房等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暑假收心班”活动,为小业主进行暑期作业辅导,开展开学前心态调整等活动,助力孩子在新学年更快进入学习状态,无锡公司的收心班活动得到了业主的热烈响应,上线当天,就有60多组业主家庭报名参与。徐州美的天誉、云澜天境及美的城均开展了暑期收心营,老师带着孩子预习新学期知识,趣味读绘本,助力孩子新学年。

  在孩子早期生长发育过程中,身体运动的学习是一切学习的根本,用体能带动智能提升孩子内驱力和自我意识的形成,是走向美好未来的重要铺垫。

  (合肥珺和府项目少儿击剑课现场)

  美的置业的“学氛房”紧扣孩子成长每个环节,合肥珺和府项目开展“格斗中的芭蕾”少儿击剑课,让孩子在击剑运动中培养自信与毅力。想象一下,孩子身穿白色击剑服,头戴黑色头盔,潇洒手持长剑,傲然而立,自有一股自信和光芒。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良好的教育方式和陪伴能够帮助孩子度过成长关键期,助力孩子养成受益一生的好习惯。

  (阜阳公园天下项目亲子心理课堂现场)

  为此,阜阳公园天下项目联动阜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开展培训课《如何做智慧父母,培养阳光自信孩子》,为业主“解锁”更正确的孩子教育方式;南京山河宸园项目开展CLUB暑期智慧艺术课堂,通过植物浮雕、亲子油画、月球手作等活动,让业主畅享亲子时光。

  在房地产市场步入新发展阶段的背景下,于房企而言,除了做好产品,打造软性的服务支撑也是必不可少。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的“学氛计划”,以跨界合作、自主创新的方式将全维度教育资源和用户全周期的需求进行融合,不断延展社区生活边界,着眼于孩子的终身发展,打造出“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平台”,为用户持续创造可生长的美好生活。

  推出“学氛计划”,是美的置业始终秉承为人们打造理想人居生活,满足用户不断进阶的改善需求,更展现了作为一家责任房企,为教育和住房的深层融合注入更多思考,助力行业重归用户导向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