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开展“手绘爱党情 共筑红色梦”活动
2022/08/18 16:02  新华报业网  

  志愿服务是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中一股重要的支持力量,一批志愿者们常年活跃在社区的许多公益活动中,获得了社区众多居民的好评。8月18日下午,兆园社区联合逸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手绘爱党情 共筑红色梦”——手绘共性化T恤衫主题活动,以此来回馈社区中积极奉献的志愿者们。

  在活动中,美术老师先详细讲解了画面的调色、用笔、用色等方面的技巧,并做了示范,大家跟着动手临摹起来:认真的上色,拿笔描绘,一笔笔、一画画……渐渐地,原本空白的文化衫开始变得缤纷多彩:气球、花草树木等……

  活动过程轻松而温馨,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充分享受到了手绘带来的乐趣。兆园社区党委书记蔡玲表示,社区举办这项活动一方面是对志愿者们平时辛苦付出的感谢,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进一步激发志愿者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和谐社区的建设中。(范春健)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