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南京公司全线业务升级,领航城市新势
2022/08/09 14:44  新华报业网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隆重举办南京公司新迁庆典,正式宣布业务全线升级,紧随南京城市发展目标,深耕南京房地产市场,携手金陵城,未来势可期!

  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汪冬宁到场祝福,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成鸣镝、南京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协调处处长张惠宗、秦淮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 军、原苏州市副市长张跃进、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朱兆荣、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陈国华、第一太平戴维斯南京公司董事金培岩,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各业务负责人出席活动,特邀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及业内20余家重磅媒体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成鸣镝表示:

  “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一家知名跨国房地产咨询顾问机构,是全球知名企业在选址咨询、战略规划等方面的首选合作机构之一。而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引资工作,近年来,我们不断创新招商工作手段、拓展招商渠道,广泛与各类机构开展合作招商, 我们也非常荣幸地邀请到第一太平戴维斯成为我们的招商合作伙伴,贵司丰富的招商工作资源和经验是我们达成合作的坚实的基础。我对我们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朱兆荣表示:

  “2022上半年,在疫情与经济的双重压力下,南京的城市综合实力仍然企稳增强,最新出炉的GDP数据位稳居全国十强,增速更是在长三角名列前三,展现出蓬勃的发展活力,能够成为这座高速发展城市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未来,我们在南京市场的业务板块将全线升级,在传统的业务平台上,拓展加强策略顾问、大宗投资、产业地产、商业及零售地产、住宅及服务式公寓、房地产评估、物业管理等服务。我相信此次全线升级一定能够为各位提供更全面专业、度身定制的房地产服务。”

  庆典当日,第一太平戴维斯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祝福。吴门画派起始于明代苏州,如今已承袭六百年的光荣,如今其泰斗级人物、著名书画家钱建中老先生也特地为第一太平戴维斯南京公司新迁启航提笔书法并录制了祝福视频。

  携手金陵城市焕新启动未来

  活动伊始,在各方见证下,由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成鸣镝(中间)、原苏州市副市长张跃进先生(右二)、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朱兆荣(左二)、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陈国华(左一)、第一太平戴维斯南京董事金培岩(右一)共同点亮新迁启动仪式,开启南京公司市场业务的新篇章。

  作为360°城市运营领航专家,第一太平戴维斯着眼长期投资,继续拓展在华业务的广度与深度,看好南京房地产市场韧性与无限潜力,愿与金陵一路成长,迈向新的里程碑。

  圆桌共话聚焦市场趋势,专业服务赋能

  活动现场,第一太平戴维斯各条业务线高层主管就“江苏及南京城市运营及房地产市场趋势展望”畅抒己见,展开探讨。

  第一太平戴维斯南京公司董事金培岩表示:

  “我们将不懈努力为南京及至全省相关政府部门以及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上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加用心及贴切的服务,作为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江苏的重要枢纽,我们会更认真、细致以及用心贴切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发挥好桥梁和整合中心的作用,为我们的南京乃至全省对接好Savills这一百年外资“大行”在中国及全球的资源,为我们繁华江苏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为 “六朝古都”、“虎踞龙盘”的大南京,大江苏奉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智慧和力量。”

  •南京产业及物流投资前景不可估量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产业及物流地产部主管罗瑾表示:

  “积极发展制造业是中国稳步发展的关键,不仅带动了南京的城市活力,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并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众所周知,医疗设备、新能源汽车等先进制造产业,近年来在华东地区发展突飞猛进,优质的工业土地资源也相对紧张。我很高兴的获知南京江北新区的规划发展将提供更多的优质产业用地,不仅仅支持高端产业项目落地,也吸引国内外产业投资商进驻。

  在物流市场方面,跨境平台电商的迅速崛起,滋养了物流供应链和高标准仓库蓬勃发展的土壤。华东成熟物流市场投资回报率的压缩,投资成本的高企,反而为南京在此方面争取了的竞争优势。

  我们的专业团队服务,渗透到整个产业及物流地产投融管退的全生命周期,可以为南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房地产交易和咨询服务。”

  •写字楼市场发展呈国际化趋势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东区商业楼宇部主管郑廷俊表示:

  “楼宇经济为城市经济发展带来的贡献潜力巨大,写字楼也是我们现代服务企业、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和产生效益的生产资料。越来越多的知名开发商未来非常看好南京城市,未来写字楼的发展也有国际化的趋势。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服务团队也涵盖了写字楼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范畴,包括从前期拿地研发、到中期产品设计、产品顾问,以及后期的招商代理和租务管理。未来我也希望与开发商和企业客户手拉手,帮助他们在南京获得好的投资机会,助推南京城市国际化。”

  •楼市政策放宽带动市场信心回升

  第一太平戴维斯综合地产销售及顾问部主管 李培凌表示:

  “因各种外部因素影响,南京2022上半年住宅市场和去年同比是下降的,大家多持观望谨慎的态度,但在细分的高端市场里面机会很多,尤其是建邺区河西板块一房难求,这也代表了南京消费升级的过程。而今年整体政策偏宽松化、原先限价政策也在慢慢破冰,市场与信心有望逐步恢复。第一太平戴维斯住宅销售业务是我们五大行里面做的最久的一个,除了常规的项目开发营销顾问和销售代理,我们也会开辟高净值客户的资产管理这条新业务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投资市场重新洗牌,工业物流、长租公寓受追捧

  第一太平戴维斯上海投资部主管关伟表示:

  “2022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中国大宗交易市场交易量同比呈现出明显下降的态势,基于我们对市场机构投资人的了解,下半年的大宗交易市场也并不乐观。但危中有机,相比其他资产类别,工业物流及厂房的成交额呈现在同比增长的态势,包括生命科学产业园等基础设施类资产都是资本继续看好并追逐的领域,而长租公寓随着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全面落地及相关公募REIT上市通道的打开,市场资金流向该板块趋势明显,未来也具有一定的潜力。

  我们部门主要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大宗物业资产及股权交易,以及房地产投资代理业务,涵盖全程房地产相关投融资业务服务,从前期寻找标的、项目分析到中期交易合同,再到后期的物业交割。”

  •6大城市规划运营纬度,做好城市合伙人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东区策略顾问部主管朱锋表示:

  “目前按国际竞争力城市的排名,中国大 陆地区上海排前10,南京排前50。作为城市发展策略顾问,我们努力为南京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城市,而一个国际化城市的打造,我们会关注六个维度的发展,包括经济能力,创新能力,文化赋能,人居生活,生态发展以及交通基础建设等;南京又是一个‘十三朝古都’,具有丰厚的历史底蕴,是历史的文化名片。这是在长三角城市群甚至整个大 陆地区非常特殊的存在。

  对于第一太平策略顾问团队来讲,我们希望为南京带来城市发展最核心的价值点,希望借助我们多年取得的成绩和在长三角比较先进的经验,可以给南京未来的城市发展带来新的理念以及成熟的模式。同时我们也会聚焦到未来整个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两个核心工作:一个就是城市新城发展运营,另一个就是城市更新。为城市创造城市有序的发展与城市有机的更新策略,是我们作为策略顾问的责任。”

  •践行ESG可持续发展助力企业提升韧性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物业及资产管理部主管孟喆表示:

  “在当前整个气候变化、新冠疫情,一系列突发事件对社会造成了很大改变,同时也影响到经济的背景下。对于企业或者房地产开发商来说最缺乏就是韧性,即从底部反弹的能力。韧性指标在国际上是有专门评价体系,就是ESG:Environmental(环境)、Social(社会)和Governance(公司治理)。那么在中国的背景下,我们现在说得双碳、绿色、可持续发展是同一件事情,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背景。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及资产管理团队作为运营端,专门协助客户落实ESG重要环节,为企业“双碳”路径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成立了自己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开发数字化平台,为投资人提供数字化综合营运能力。”

  •地产纾困方案助力房企重获市场信心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估值及专业顾问服务主管黄国钧表示:

  “第一太平戴维斯估值及专业顾问服务团队与国内一般的资产和房地产评估公司有所不同,我们具备国内外房地产、企业价值评估相关牌照,平均收入也大大高于统计的平均水平。而且我们的服务范围和网络广泛,可以做到境内境外跨境的一条龙服务,相较于一般国内同行,这是我们优势。去年,当我发现国际评级机构降级或退出,便洞悉这会严重削弱上市房企境外再融资的能力及机会,同时资本市场是国内外联通,这也将令房企流动性补充更加困难。于是,我便研究并设计一整套创新的地产纾困方案,而且过去半年里面已经为三家年销售额过千亿的开发商提供了相应的方案和服务,效果显著,备受客户及市场认可。

  这次来到南京,感受最深的是这里政府领导思维开放,机会处处,也很欢迎合作。所以我非常看好南京这个市场。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讨论中拉下帷幕。南京作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经济枢纽的地位不言而喻,愿第一太平戴维斯专家顾问们的新格局、新思路为南京地产注入新的活力,赋能城市新势能。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