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0 11:01  新华报业网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在雨花吾悦广场开展了“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现场共设立了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法律援助、职工维权、信用条例、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平安保险9个专家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多方面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

  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了解和咨询,营造出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此次活动给我们送来的都是实用的知识,希望以后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有了这些宣传手册,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安全知识,太方便了……”现场一些市民朋友对于这次咨询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并表示了解到了很多安全生产知识和日常应急处置技能。

  雨花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各街道部门要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形式,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公众安全意识;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促进企业安全发展;要深入基层、务求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安全舆论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余 璇)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