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不凡丨嘉华·嘉璟峰媒体品鉴会圆满启幕
2022/05/26 23:16  新华报业网  

  嘉赏人生峰璟

  「嘉华·嘉璟峰」媒体品鉴会圆满启幕

  5月26日,嘉华·嘉璟峰媒体品鉴会如期美好启动。各界媒体朋友与嘉宾相聚一堂,感受嘉华国际匠心之作,品优房企的担当精神,共同开启项目的品鉴之旅。

  丨现场图

  嘉华·嘉璟峰的神秘面纱揭晓,作为嘉华国际继打造嘉誉山、嘉宏峰后布局南京的第三个项目,有何值得期待的亮点?

  澎湃河西热土,做城市建造者

  南京,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的核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区域金融商务中心和国家综合交通枢纽,辐射江浙沪皖,城市地位不言而喻。

  嘉华国际自2013年进驻南京以来,从城北到南京南站再到河西,从住宅到综合体,八年三子,坚持“品精质优、臻善生活” 的开发理念,深耕南京市场,旨在为高尚人居赋能。

  河西新城,驱动南京的动力引擎。区域定位“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是南京政府重点打造区域。作为南京城市发展史上第一个先整体统一规划、后组织实施的城市区域,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同频南京国际化轨迹,是集南京金融、商务、商贸、会展、文体五大功能为主的新城市中心。河西CBD,更是华东仅次于陆家嘴的第二大中央商务区。

  嘉华国际从城市发展大趋势出发,以前瞻性目光选址南京河西新城版块,打造藏品级住宅——嘉华·嘉璟峰,为南京敬献新的人居封面之作。

  丨实景图

  集河西大成者,为南京献礼新生活

  嘉华·嘉璟峰作为嘉华国际河西综合发展项目中的住宅部分,坐落于河西新城版块重要中轴之上,拥享优越丰富的配套资源,构建生活与事业的国际版图。

  丨区位示意图

  项目紧邻地铁S3号线和有轨电车1号线(吴侯街站),同时辐射多条公交线路,周边的立体交通路网,锋速畅达全城,畅享一城繁华。

  医疗方面,资源配置齐全,周边有明基医院、南京儿童医院河西院区、南京国际医院(在建)等,为家人健康全面保驾护航;

  商业配套方面,金地中心、正荣中心、华侨城欢乐滨江、华采天地等商业体环伺,尽享繁华资源;

  教育方面,周边南外河西初级中学、南师大附属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汇聚,全龄段覆盖。

  生活娱乐上,项目坐落于河西南部低碳生态核心示范区,毗邻总面积21.7公顷的国际友谊公园、青莲公园,周边有鱼嘴湿地公园、国际青年文化公园,时刻畅享都会鲜氧生活。

  嘉华·嘉璟峰,以核心地段、醇熟配套等天然优势,将是区域内置业的首选之一。

  匠心筑造理想人居,书写宜居魅力

  嘉华·嘉璟峰是嘉华国际以筑造理想人居作为发展要旨,秉承了「品精质优、臻善生活」之发展宗旨,以业界领先地位及丰富经验所打造,为南京带来国际高端的生活理念与居住形式,赋能美好新时代。

  丨项目示意图

  ①时尚设计,凝萃时代灵感

  嘉华·嘉璟峰融合建筑的艺术、生活的美学以及品质的匠艺,以简洁明快的公建化风格设计,赋予建筑凝萃之美。

  丨项目示意图

  ②臻制匠心,珍赏奢境品质

  嘉华·嘉璟峰秉持以人为本的工匠初心,以高标准匠造高品质产品,轩敞空间令生活百变盛放,赋予安心而通透的生命环境体系,让生活有质,舒适有度。

  项目涵盖面积段约100-200 m²的“大面宽,小进深”住宅产品,以人为尺,为每位居者提供舒适有度的生活空间。

  丨约140㎡临时示范空间实景图

  为满足高品质改善圈层人群的居住需求,嘉华·嘉璟峰以国际高级定制化的标准,将时尚的质感结合现代材质与装饰技巧,优雅地呈现在居室中。

  室内拥有高节能性的日本大金VRV中央空调;威能锅炉,秉承德系一贯精工品质,均匀加热技术,解决了寒冬供暖的局限性问题;采用品牌新风系统,可过滤PM2.5,让鲜氧得到源源不断的输送,甄选大牌加持只为给业主创造宁静舒适、健康节能的家居体验。

  细节设计还不止于此,其它房间区域同样能感受到项目自身那种比肩世界一流豪宅的品味。

  厨房配置德国进口高端橱柜品牌AROSA MOBILIA,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安全的家装厨房;配备的西门子燃气灶、洗碗机、油烟机、进口嵌入式冰箱、进口烤箱,打造高品质的烹调体验;龙头、进口水槽亦是甄选来自瑞士的厨房领域领导品牌弗兰卡,大到品牌选择,小到细节处理,皆是精心挑选。

  卫浴间同样做到了世界品牌交标。卫浴龙头采用广泛应于于全球高端酒店的意大利进口品牌——Gessi,居家也能感受高端酒店的专属私享体验;美国百年品牌科勒的台盆、浴缸、洁具等,让人在沐浴同时时刻享受高雅生活品质。在卫浴间顶部还安装了松下的风暖排风机,除湿除味,常保浴室空气清新。

  (以上装修标准,或选用同档次品牌和型号产品,最终以开发商口径为准)

  与城共进,品质臻筑封面作品

  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嘉华国际」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173)为嘉华集团旗下之房地产业务旗舰,创立并扎根于香港,至今已发展成以香港、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为策略据点之综合发展商及投资者,所开发项目均以品精质优见称,力求为购房者带来臻善生活体验。

  业务涵盖优质住宅、甲级写字楼、高端服务式公寓、特色商铺及文创产业园区等,旗下嘉英物业也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国际高端精品酒店的营运模式,为主流及高端住宅、商业设施、写字楼和房地产综合体提供专业及优质的管理服务。

  2022年,嘉华国际以全新视野审度时代机遇,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级发展战略同频共振。

  通过先行于上海、苏州等城市布局国际人居标杆的丰富经验,领先的销售成绩,臻醇的产品品质、优质的生活服务,独特的设计与顶尖的技术和创新元素,赢得市场的追捧与客户的肯定。

  在城市创新发展的进程下,嘉华国际融糅城市精神与土地文脉,继续书写时代人居的美好版图。这一次嘉华·嘉璟峰,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与品质同行,让美好成真

  嘉璟峰项目首开在即,将推出1栋楼共62套房源,户型建面约142/167㎡,销许均价约44705.9元/㎡(另有3960元/m升级装修包),总价606.35万-1000.59万,验资不低于485万。

  预约电话:02585301888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吴侯街和庐山路交汇处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