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导!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正式开放,热燃江核
2022/05/23 10:14  新华报业网  

  匠心呈现,皆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美好兑现,与城市峯层人物共鉴

  2022年5月21日

  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高光绽放

  焕新江核封面 掀起美学狂潮

  首映江核

  共鉴高光时刻

  5月21日上午9点30分,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慕名而来的各界嘉宾陆续而至,只为目睹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的风采。

  漫步其中,古典庄重的大提琴演奏,一曲曲美妙婉转的听觉盛宴,引得到访嘉宾驻足观赏。

  10点15分,主持人致辞,并邀请到场领导上台剪彩,礼炮配合,在金色礼花纷飞中,“江核浮梦,云台阅启”,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高光绽放,为江核呈现一座美好的建筑。

  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展现了一次建筑与美学的经典融合,也展示了保利专业与创新的匠心之作,从此江核全新时代正式启幕。

  云台浮梦

  掀起美学狂潮

  为何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引起江核狂潮和峯层青睐呢?

  因为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一座艺术品。

  浮梦,一个非常诗意与梦幻的词语。让人脑海立马浮现一幅缥缈的画面:轻拢漫涌,宛如漂浮在梦里,在梦中攀着月华的清辉,沉浮起落,溅起涟漪的银河.......保利·阅云台「浮梦」生活体验馆,就是以此为概念,就是将艺术、美学和生活糅合,实实在在地把“梦”打造出来。

  罗浮宫金字塔的设计者贝聿铭曾说过,“建筑,是一种社会艺术的形式。”

  「浮梦」生活体验馆,每一处无不体现着社会艺术美学。其外立面采用弧形曲线元素搭配大面积玻璃,通过艺术的设计手法,将整个建筑的形态,简洁、通透地融入延伸到室内空间。

  更难得的是,「浮梦」生活体验馆坐落在保利·阅云台的正北方向,也就是双水岸围合波光潋滟的丰字河及镇北河双水系交汇处,光幕与水岸相映,自然与艺术和鸣,为江核礼献一座艺术地标!

  同台世界

  焕新城市封面

  「浮梦」生活体验馆的亮相,又将保利·阅云台推向江核头条,热度空前凸显。

  其实,保利·阅云台能引起市场热捧,跟其前瞻性的眼光、央企品牌、匠心筑家有紧密的关系。

  国家的“三条红线”是房地产企业的试金石,保利作为绿档央企龙头,“三道红线”无一踩线,财务健康有保障,发展稳健可持续,成为置业者安家优选品牌。

  一直秉持“非城芯不筑,非热土不造”的理念,看到江核的发展的前景,深耕江核6载布局5盘,其中,保利·西江月更是品质项目的佼佼者,其价值不彰自显。而保利·阅云台雄踞江核双主轴交汇,距离已开通地铁10号线万汇城站约530米,4站通奥体,坐享江北、河西双城区红利。

  更难得的是,保利·阅云台是江核罕有的双水岸社区,私享丰字河及镇北河双水系交汇,达到与生态自然的共生共融,别具一格的“微生态住区”,一举获得“GA Awards“2022年度最美滨河生态住区”的荣誉。

  不论是江核发展的潜力,还是双水岸的资源,对于美好生活向往追求,终究还是要归属到房子本身,保利·阅云台诚邀全国标杆豪宅汤臣一品总设计师——林宏俊打造,以超前的匠心为江核打造奢阔宜居的空间样本,又荣获GA Awards的“2022年度最宜居空间设计”奖项,产品领潮人居新时代。

  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10㎡宽厅户型,规划约5米大宽厅,百变的亲子活动区,漫享家族时光;

  建筑面积约129㎡阔境户型,无连廊设计,区域罕有18层,江核难得的低密住所;

  建筑面积约142㎡奢阔户型,约8.1米奢阔阳台、约14.85米南向四开间、约80%超高得房率,在江核更是鲜有。

  除却匠心研磨作品,保利·阅云台全屋荟萃西门子、日立、菲斯曼等全球精装品牌;升级打造【手机APP控制+语音控制+场景模式】家居智能控制系统,让房子宛如一支贴身管家团队,一呼即应呵护备至。

  从品牌到地段,从双水岸到匠心宅,可以看到,保利·阅云台是江核品质住宅“优选”,也是城芯生活的样本。

  千言万语,终不及惊鸿一瞥,真正的生活,仍需要亲身去领略,到保利·阅云台看看,与江核艺术生活来场浪漫邂逅。

  更多动态、福利

  请关注下方二维码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