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茶社开张!这个仲夏,不如喝茶去
2022/05/21 10:11  新华报业网  

  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津润喉的,是茶;琴棋书画诗酒茶,怡情雅兴的,是茶;万事糊涂吃茶去,无心自在的,是茶。

  辛酸、内卷、躺平、安逸……疫情两年来,无论是怎样的轨迹,怎样的人生,每个人都在努力地活着,并且活出烟火气。

  再忙的日子,也能在茶里品出清闲。再难的时光,也能从茶里品出欢愉。

  金科华东

  夏日时近,在这个温和的五月,金科华东“金喜茶社”正式开张。流转东方文化,邀您在一盏茶香中返璞生活真意,以茶会友细品人生百味。

  01

  掌心有茶,不愁无知己

  禅茶一味,杯盏人生,在茶代表的安心静气、气定神闲的人生观里,爱茶的人都能在“金喜茶社”这方天地,找到生活的美学和互钦的知己。

  金科华东“金喜茶社”以“在茶味中寻生活的趣,交志同道合的友”为理念,倡导“东方、睦邻、健康”的金科式社群文化,以茶为名,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关于生活,我们总是有无尽的想象,对于生活的方式,金科也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金喜茶社”通过搭建线上及线下交流平台,唤醒东方人骨子里的茶文化情结,探索茶、建筑、生活态度的更多可能。

  无论是夜后邀明月,还是晨前胧对朝霞,与三五至交一起品茗茶的浓醇清冽,品味人生的百种姿态,感受生活的无限趣味,实乃一大乐事。

  02

  金喜茶社 乐鉴东方茶文化

  金喜茶社将不定期邀请垂直领域的专家,在群内分享茶文化相关知识、见闻、感悟等,并将邀请茶文化社群成员举办丰富的线下活动,如品茶、鉴茶、采茶等,围茶而坐话古今,体验属于金科式的静怡美好时光,留生活以茶香韵味。

  宝华山,静卧长江之滨,地居金陵、镇江之间,重峦叠嶂,钟灵毓秀。金科观天下承乌衣之脉,拥青山入府。在这里,有一壶茶,足以观天下。

  无锡金科氿璋网红IP茶语山房,在宜兴打造共享空间的N种可能。三五好友,煮水、涤茶、品饮、挂画、点茶、焚香,一茶一世界,一味一人生。

  徐州金科汉王听泉印象坐落于彭城绿水青山间,前拥拔剑泉,坐揽云龙湖,汉韵风情流转千年。金科在这里构建温馨的社群邻里与社区生活志趣的延伸,在这里与知己喝茶,茶更香,更有味。

  随着“金喜茶社”社群正式成立,金科华东茶文化节即将盛大启幕,一日主题店、汉服主题沉浸式品茶、茶文化品鉴、茶艺研习、移动小茶馆等,即将与社员见面。

  03

  入社即领,六大VIP权益

  鉴茶、品茶特权

  社员可在南京、无锡、苏州、合肥、徐州、南通等地任一“金喜茶社”茶空间享有鉴茶、品茶特权。

  社群活动参与特权

  社员享有主办方举办的各项交流、分享活动的优先参与权,具体活动信息以群内通知为准。

  金科大酒店专属折扣

  金喜茶社社员随心尊享苏州王府金科大酒店五项专属权益:星巴克咖啡服务买二送一(不限款式);下午茶或茶套餐任选一款8折优惠;璇宫自助餐/土火锅,大厅午餐周末通用优惠券,优惠价98元/位;璇宫自助餐/土火锅,大厅晚餐周末通用优惠券,优惠价148元/位;客房享受商务协议价。活动时间截至8月31日,解释权归苏州王府金科大酒店所有。

  苏州王府金科大酒店实景图

  苏州王府金科大酒店实景图

  金科“爱家保养计划”特权

  南京金科观天下、南京金科博翠花园、泰兴金科集美雅苑、阜阳金科集美阳光、合肥金科博翠天辰指定批次业主,可在5月底前参与“爱家保养计划”活动。社员可联系专属服务管家微信报名,电话联系物业中心或至现场报名皆可。

  金科大社区“爱邻服务”特权

  社员在金科华东区域指定项目可参与“爱邻服务日”服务特权,享有磨刀、洗地毯、线路检查、测量血压等温馨服务,具体以金科大社区通知为准。

  金科无忧购房VIP服务特权

  社员联系专属顾问或群管理员可享有金科华东区域任一项目“无忧购房”VIP

  服务权益,享有带看、优惠等特权。

  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

  在这个夏天

  加入“金喜茶社”

  以茶会友,鉴东方文韵,品人生回甘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