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与理想交织,开启翡翠天域的精彩大城生活
2022/05/07 14:34  新华报业网  

  当温柔的微风沐浴着初夏的悸动,散落在南京

  栖霞项目内翡翠天域的每一个角落,美好在这里弥漫开来。

  在精彩大城享受不一样的假日生活

  这个五一假期,天域Glamping——野趣营地的开放,为业主及大众开启了假日生活的体验专场——欢乐市集活动,烛光音乐会、汽车市集、户外飞盘等一系列活动,享受一段愉快的假日时光,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体验“慢生活”的方式。

  伴随着这场欢乐市集活动落下帷幕,一个个温暖且热烈的时光碎片,形成独属于大城生活的精彩乐章。

  步入实景示范区邂逅生活的惊喜

  如果说精彩纷呈的假日活动,是人们聚集的活力磁场。那么,真实呈现的风景,更形成了吸引人潮的“诗与远方”。

  翡翠天域·艺园实景示范区现已公开。

  从家的蓝图到步步夯实的美好图景呈现,从生活品味、到细节品质,将家人对生活的美好想象一一照进现实,为精彩大城铺陈更美好的生活场域。

  落客大堂、礼仪通道、人行景观、入户大堂、入户景观的五重礼遇,提升归家的仪式感!

  同时,翡翠天域·艺园实景示范区还展示了人车分流及快递外卖、急救消防等分离动线,以科学的规划,展现便捷、舒适的归家体验。

  徜徉在实景生活中开启美好人居新体验

  关于美好生活,远不止于此。

  当进入翡翠天域·艺园建筑面积约138㎡的实景示范单位那一刻起,幸福的感受便随之而来。无论是空间布局还是装修方面,都让人为之惊喜。

  整面墙的玻璃窗,一眼望去,饱览南京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山体公园、长江等风景;

  3个卧室朝南,均带飘窗,以超大的采光面、更宽的景观视野,打开居家生活的新视界;

  一体化的通透餐客,连接约5.9米的全景阳台,诠释出品质生活的尊崇体验;

  四房的空间设计,赋予生活更多选择,不仅满足二胎家庭,亦能满足三世同堂之乐...

  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翡翠天域都诠释着其对品质生活的深刻理解,与人们达成美好生活共鸣。

  此外,翡翠天域·艺园为装修成品交付,配备装修三大件(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居住的舒适体验感更强。

  同时,约5000㎡的商业社区也同步开启了火热招商,购物、休闲、餐饮等多元潮尚业态一应俱全,为业主打造家门口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天地,享受生活的繁华璀璨。

  从“精彩生活”到“精彩人居”,南京栖霞项目始终不忘初心,将心中美好愿景化作笃定前行的动力,不断兑现大城理想,将美好生活一一盛放。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