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招商 “超级地标”示范区公开,玄武这里要变....
2022/04/02 17:38  新华报业网  

  还记得前天案名亮相引发刷屏的招商局中心吗

  今天,它又搞大事了!示范区一公开,超级震撼!

  作为玄武的新地标,为南京代言,这座超级综合体定不负所望

  玄武主城中心,唯一且难再得的超级新地标

  作为南京不变的主城中心,唯有玄武方可定义人们眼中的南京。玄武,巍巍明城墙作证,南京博物馆叙说、江宁织造府展现,文明在这里生生不息。绵绵紫金山可鉴,悠悠玄武湖为凭,东南大学传薪,玄武驰而不息。

  这些玄武地标的存在,在历史的长河里,象征着南京的名片,也代表着玄武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随着城市骨架的拉伸,玄武主城更是寸土寸金。招商局中心,作为主城板块唯一的大体量综合开发项目,,以75万方恢宏体量打造城,地标钜作,集居住、商业、商务、产业空间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为玄武打造一座超级地标。

  澎湃未来的新动力,玄武产商新价值拼图

  在南京十四五规划的未来蓝图中,明确提出聚力建设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全球创新城市。招商局、招商中心,秉持与城市共建初心,择址玄武区,为南京再造一座新地标,即为创造主城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动力。

  招商局中心,作为招商蛇口“十四五”末实现100个购物中心、100亿持有营收“双百”战计划的封面作品,也是招商蛇口战略转型的开篇。以再次履新的昂扬,约75万方创新城市经济体,打造全国代表性的超级综合商业地标。产商结合创新城市发展,为玄武商带来重量级产业商业新拼图,与南京共建,与世界链接。

  项目围绕新基建、新零售两大产业,聚集总部经济、独角兽创新产业集群、世界级旗舰商业,磁引城市高精英圈层。约14.9万㎡TOD购物中心、约3万㎡主题公园绿廊、“微风之旅”主题生活休闲区、灵感创意市集,四大核心商业组团为南京带来生活新地标。

  招商中心,为玄武再创新历史

  城市创造历史,而历史的执笔者从不停歇。从深圳海上世界到玄武招商局中心,再一次为中心而来,只为再一次创造历史。招商局、招商蛇口,择定南京玄武主城,以深圳海上世界为范本,再造一座全国代表性的超级商业综合体—招商局中心。

  项目建于地铁6、9号线(在建)换乘站“红山新城站”,2站达南京站,3站达中央门,7站达新街口。西接红山森林动物园,东连规划水景公园,中央设有超长“绿廊”,地下规划繁华商业街。

  与如此巨大商业体配套的是,招商招商蛇口三大住宅产品系之一的传承系,以打造家族典藏的传世资产宗旨,为高净值人群创造独一无二的居住品质。传承系住宅的一大特点就是,与城市城市核心级商业体地标互联,这也是招商局中心-臻境的核心价值之一。

  招商局中心臻境传承系地标奢宅,不仅承担着城市高端居住品质的建造责任,更是更是招商蛇口品牌焕新的升级战略,是打造城市范本级的重量作品。同时也是招商蛇口,关于 “美好生活承载者”一次愿景兑现。

  臻境高端传承系作品,地标之上的居住奢宅

  在南京,以紫金山、玄武湖为核心标志的玄武中心,新与旧的融合碰撞,为南京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招商局中心-臻境,打造建筑面积约143-181㎡城市大平层,坐拥主城傲人的资源与环境,对望紫金山的无限风光,亦可享受玄武湖的惬意休闲的生活氛围。居住在这里,既有生态环境的宜居,更是休闲生活的闲适,尽揽城市高级烟火气。

  同时,优享75万方地标一站式核心生活圈。这里是无疑时高净值圈层的向往之地,亦是居住话语权的一片新天地。

  在本次示范区公开活动,更时让南京人民提前感受到了什么叫高端奢宅,以及高端服务体验。现场以一对一的至臻服务,为客户带来世界一流的服务和美妙享受时刻。这样的高端居住品质与一流服务体验,一定是南京人所期待的。

  招商局中心,世界创新城市的超级中心地标,与玄武,共写南京的京。

  臻境样板房即将公开,后续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