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筑牢疫情防线,保障金融服务
2022/03/24 09:45  
 自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强化金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3月13日凌晨常州通报出现阳性感染者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当天上午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部署人员排查、个人防护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各级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实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机制,通过例会及时研判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防控工作。

   二是一丝不苟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营业网点是银行服务客户的最前沿阵地,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认真做好网点厅堂和自助设备的每日消杀,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查看“双码”等措施,并按照政府要求,每个网点张贴场所码,助力疫情精准防控。同时,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加大线上渠道推广应用力度,用“非接触式”金融服务,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三是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该行认真贯彻市金融监管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强化应急管理,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江苏某涂料有限公司为该行老客户,原贷款将于3月21日到期,为及时做好客户转贷工作,防止因疫情期间企业无法及时筹措转贷资金造成逾期,该行第一时间启用“应急通道”,抢在市区封闭式管理前完成”无还本续贷”的所有工作,有效保障了客户的经营需求。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该行通过“无还本续贷”为10户企业办理转续贷,有效解决了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停滞、筹措资金困难的难题,切实体现了金融服务实体、助力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

   四是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抗疫工作。该行全力做好行内疫情防控的同时,时刻关心周边社区防疫工作,积极筹集防疫、生活物资赴社区进行慰问。近日,邮储银行中吴大道支行前往兰陵街道浦陵社区、茶山街道华润社区防疫监测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口罩、医用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在艰难时刻的坚守,舍小家为大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另外,该行部分员工在小区封闭管理期间,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奔波在各楼栋、各单元和核酸检测场地之间,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做好信息通知、秩序维护、扫码引导等工作,用心用情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和温情堡垒。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常州一定能尽快克服疫情,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