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栖府|环紫金山板块,300W总价,3地铁环绕,主城宜居首选
2022/01/13 10:59  新华报业网  

  城市生活日新月异,人们在居住方面的需求层次愈加丰富。居所,不仅是为了居住,更是为了生活。所以,我们在选购房子时就多了一些考量:

  地段是一个板块价值的决定因素,而配套则是板块的羽翼,深刻影响着一个板块的发展速度与腾飞高度。环紫金山板块,作为“西富东贵”中的“东贵”之地,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随着其已拥有的醇熟配套及城市规划下配套的不断完善,其主城宜居热土的综合价值也日益凸显。

  示意图

  环紫金山 千万豪宅林立

  要知道,在南京一直有这样一个说法,“南京有高山、 有深水、有平原,此三种天工,钟毓一处,在世界之大都市中,诚难觅此佳境也”。这就是南京的城市“绿肺”——紫金山,拥有超90%的森林覆盖率,孕育传承着绵延千载的金陵文脉,早已沉淀为这座城的“人文第一山”,荟聚了城市优越的自然资源,也见证了城市的兴盛繁荣。时光流转,南京精神与物理的最高坐标,始终在这里。

  第一代南京顶级豪宅——帝豪花园:1996年首次开盘时,双拼别墅就高达700-800美元/㎡,独栋别墅1000美元/㎡,按照当时的美元汇率,帝豪花园的均价已经是主城商品房的3-4倍,绝对算是当之无愧的顶级豪宅。

  目前,帝豪花园在链家网上有1套二手房在售,挂牌均价已“查无可见”。

  再到“亚洲10大超级高端住宅”——钟山国际高尔夫,二手房挂牌价动辄几千万,如今的环紫金山板块可以说是是豪宅林立,显赫尊贵,已然成为名仕富贾热切渴望的热土。

  然而,随着环紫金山区域豪宅化的快速开发,以及对紫金山环境的保护,可供开发土地越来越少,据网尚数据库显示,2020年环紫金山板块,全年供应新房数量仅449套,不足河西的十分之一,全市的0.4%。

  这让入住环紫金山不仅要靠实力更要凭运气,目前,润栖府是环紫金山板块唯一在售住宅;而且由于限价政策的影响,让该项目入市即享倒挂红利,这对于渴望生活在城东,生活在紫金山下的业主来说可以说是千载难逢的入手时机。

  三线地铁 助力通达全城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润栖府周边三地铁格局已然成型,地铁2号线、4号线、S6号线环绕在侧,距离地铁S6号线百水桥站仅约400米,另外项目旁还有绕城公路、宁杭公路等城际快线,交通十分便捷。

  三线地铁的存在,节省了自驾出行遇上地面红绿灯、交通拥堵的等待时间。不仅极大地升级了人们的出行方式和生活品质。而且打破了人们原有的生活半径,让距离不再是距离。

  与此同时,地铁的高度复合性,也会带来相当大的居住人流,形成特色鲜明的地铁站口经济商圈,从而带动地铁周边区域发展。润栖府紧邻金马路TOD、距离百水桥站约400米,可一站直达马群换乘枢纽,距离新街口也仅需约半小时。三地铁在侧快速链接招商花园城、中垠紫金广场(在建)、绿地万科云都会(在建)、钟鼎名悦广场等多个繁华商圈,汇聚多种丰富业态,让都会生活自由畅享,也为未来璀璨蓝图埋下了伏笔。

  示意图

  总价300万起 主城宜居首选

  占据如此优势地段与交通便利的润栖府,还拥有着肉眼可见的价格利好。

  这份“利好”究竟有多诱人呢?

  润栖府东侧,是已经通车的马高路北延线,驾车由马高路北延线—石狮路一路向北,沿途钟山美庐、新城璞樾钟山、保利紫晶山、朗诗钟山绿郡等都是城东华宅高端人居代表,二手房价格已飚至7万+/㎡。更遑论紫金山板块从第一代南京高端住宅帝豪花园,到半亿起步的钟山高尔夫,一直都是塔尖圈层的心中的白月光,二手房均价高达9万/㎡+。

  样板间实拍图

  反观润栖府,当前板块新房毛坯限价3.1万/㎡,即便是算上全装修+升级包后,较高端二手房成交价仍有很大价差。

  尤为难得的是润栖府做到了建面约89㎡双开间阳台的三房户型,实为板块内的稀缺爆款。相较于一街之隔的中海钟山印起步建面100㎡+、350多万,润栖府入手门槛更低,仅约300万起就能一步入主环紫金山板块。

  样板间实拍图

  作为环紫金山板块、三线地铁环绕、承享倒挂红利的流量热盘,润栖府从入市开始就吸引了无数买房人的目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处了解详细信息,项目后续情况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润栖府】

  时代中国 & 正荣地产 双强联袂

  城东门户·环紫金山板块·3地铁环绕

  建筑面积约89-125㎡ 都市生活住区 全城热销

  售楼处地址: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G4栋一层

标签:紫金山;地铁;钟山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