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打好资产质量保卫战
2021/12/28 19:11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资产质量,拓展新增信贷空间,满足实体经济融资需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多措并举积极打好资产质量保卫战。

  目前,该行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相关工作:一是加强风险限额监测,以风险限额为准绳关注各贷种风险限额的变化情况;二是依托大数据监测手段实施前中后台风险信息共享机制,畅通风险信息传递纵向、横向渠道,强化前中后台风险联防、联控;三是深化大额风险客户减退加固机制,我分行采取清单式管理、明确年度压降目标;四是持续做好资产分类工作,及时调整分类,开展信贷资产质量真实性自查工作,五是关注重点领域风险客户,包括涉及受“双减”“双控”影响、经营类贷款流入房市等领域客户,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六是加大不良贷款处置力度以不良贷款处置“春季攻坚”竞赛活动和“固堤清淤”大行动为抓手,加大自主催收力度,加快司法清收进程,深入推进行领导分户指导和清收分层督导,加强与银行同业合作,探索通过贷款置换方式转移风险,促成不良贷款回收。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保持资产质量防控高压态势不放松,运用大数据思维探索风险防控新手段,加大清收处置力度,积极探索高效清收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减负助力。(来源:邮储银行攥稿人:姚京君 编辑:杨臻)

标签:邮储银行;资产质量;不良贷款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