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新希望,潮起大悦城,直击G52城市综合体发布会
2021/12/04 23:08  

  12月4日,南京大悦城&天悦锦麟发布会暨大悦锦鲤揭幕仪式潮耀开启!300+位嘉宾领导、媒体同行现场共鉴南京首座大悦城,火爆全城!

  据最新消息,G52综合体一期住宅天悦锦麟即将于近期首开,买房人注意了!

  南京首个街景式发布会 再掀话题

  南京首个街景式发布会,将大悦城INJOY的潮流生活理念完美呈现。一条未来大悦城缩影的的商业街区,一个潮流生活的未来时区,让来宾宛如身临其境。网红、时尚达人纷纷拍照打卡,共同期待着南京首个大悦城的开业。

  |发布会现场图

  “一座大悦城,改变一座城”

  发布会的现场,城市规划专家、大悦城设计师等学者大咖云集,共同揭开了南京大悦城的神秘面纱。项目力邀BENOY(贝诺)副总监、大悦城设计师MRMatthew为客户深度解读南京大悦城规划的初衷和愿景;以潮流娱乐、亲子文化等为代表的大悦城商家也分享了他们与大悦城的故事;【综合体赋能城市论坛】环节,还特别邀请了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院长张鸿雁教授,中粮大悦城控股商业资深专家、南京区域商业总经理管岩,赢商tech副总裁朱智,以及BENOY(贝诺)副总监MR Matthew,共同探讨城市的人文区位价值、房地产价值以及完整商圈间的逻辑,让在场观众颇受震撼、耳目一新。

  |活动现场图

  一场以“古都新希望 潮起大悦城”为主题的城市综合体发布会,让惊喜与美好相遇,每一位嘉宾的分享,都让大家更加期待南京大悦城项目会为江北人民带来的惊喜与未来。G52综合体将以地标效应引领新生代消费者的生活趋向,革新江北乃至南京的商业格局。

  G52综合体一期住宅天悦锦麟首开在即

  新希望地产南京公司营销总监卞成林先生在产品TED分享环节,对一期住宅天悦锦麟进行了全面解读,诠释土地资源禀赋优势、网红户型等多重产品亮点细节解读,将发布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天悦锦麟,一线河景、一步地铁,以大悦城为核心构筑的约800m全维高密配套圈,聚集了江北乃至全城最优质的配套,商业、商务交替;住区、生态交融;运动、休闲交叉;行政、社区交接……这样的资源密集度,无论是放眼江北新区,还是整个南京,均是极为罕见。

  如此禀赋的珍贵土地之上,诞生的必定是具有持久生命力的高标准作品。

  新希望高端产品系“锦麟系”力作,更有大悦城人居理念的双重加持,促就了江北人气最旺的住宅产品之一——天悦锦麟!

  约97㎡就能拥有双卫、衣帽间、约6.4m双开间阳台,让购房者能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甚至多住5年/10年不用换房!约117㎡户型升级了约4.5m巨幕宽厅、约7.4m双开间阳台、主卫浴缸,享约140㎡的居住功能;更绝的是,约135㎡户型直接将功能格局拉满,西厨中岛、约6.3m巨幕横厅、约9.2m双开间阳台,直接对标市面常见的约160㎡户型!

  可以说,每一款户产品拿出来,都是放眼全南京、秒杀多数的大招!

  “江北人气王”天悦锦麟,领跑江北,位列当红头盘!

  天悦锦麟即将首开,敬请关注!

标签:大悦城;发布会现场图;南京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