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的智能化程度,影响买房者决策吗?无锡美的云璟或许是个例子
2022/10/05 11:32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智慧人居已经成为了美好生活的重要场景。作为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美的置业深谙人们对智能人居体验的渴望,房屋基础智能预装已经成为美的置业的“基础设施”,将生活与科技无缝接轨,启幕智慧人居新生活。

  9月22日美的置业沪苏皖城市深耕发布会上,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总经理蔡建中宣布将对产品进行智能化升级,联合睿住科技,为所有用户提供空间智能场景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生活场景定制智能化空间,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生活体验。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总经理蔡建中讲诉智能化升级)

  云璟的最新业主黄浩在发布会上表示,亲身体验了云璟的空间智能,通过客厅模式、儿童房模式等场景,感受一套房子的无感智能、主动智能,让他这位资深程序员找到了自己理想中的未来生活范本。

  在无锡•美的云璟项目中,智能场景与多模态的融合,融入到业主居家的方方面面,为不同状态的居家活动提供快速切换的技术支撑。

  客厅模式下,畅享美好亲子时刻,3000K温暖而明亮的健康光源自动开启,让儿童视力的问题不再是“隐患”。

  (无锡美的云璟客厅模式智能灯光系统)

  厨房模式下,各种烹饪家电的智能运行不在话下,更搭载强大的安全系统,一键报警通风,让生活更加安全便捷。

  (无锡美的云璟厨房模式安全警报系统)

  儿童房模式下,4820k色温、400流明度的专注模式光线可以提升孩子的学习专注度,更好呵护孩子成长。

  (无锡美的云璟儿童房模式网课、绘画、专注模式自有切换)

  云璟的智能化更是融入更多有关家的思考,四合一智能门锁,告别忘带钥匙的尴尬。一键断电开关操控,开启便捷生活,智慧系统全屋预装,多种智能模式随意切换,各种居家场景轻松应对,让生活成为一幅精致的智慧画卷。

  带着对生活细微的思考,对理想便捷人居体验的追求,美的•无锡云璟将智能融入家的每一个维度、每一个场景,为业主带来更便捷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