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居 荣耀封顶 | 新生圩宝龙广场渐入“家”境
2022/09/10 11:28  新华报业网  

  不确定时代,如何准确抓住确定性?

  新生圩宝龙广场,用实实在在的工程进度给出了答案。

  就在刚刚,位于南京经开区的新生圩宝龙广场项目,5、7号楼主体结构提前封顶!这一动态,标志着项目整体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同时,看得见的施工进度,也意味着我们的业主朋友离家更近了一步!

  封顶实景图

  1 2栋楼提前封顶!刚刚新生圩宝龙广场,迎来重大利好!

  金风送爽,禾黍飘香,在这个充满了喜悦和收获的美好时节,位于南京经开区兴智中心的新生圩宝龙广场项目,迎来5、7号楼提前封顶的荣耀时刻,同时现场邀请了经开区领导,为封顶举行了隆重的庆典仪式!这是新生圩宝龙广场向交付走出的坚定一步,同时也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全新建设阶段!

  封顶仪式实景图

  我了解到,之所以新生圩宝龙广场5、7号楼比原计划提前了3个月封顶,与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工程建设者们密不可分。为保障如期高品质交付,项目部召开部署和动员大会,将验收分项任务落实到每条线、每个人、节点细化到天,每周定时组织工作会议,列出工作清单,逐一销项。

  建设者们步履不停、夜以继日地施工,即便严冬酷寒、即便疫情肆虐、即便盛夏炎暑,新生圩宝龙广场的工程建设者们仍然坚守匠心精神,抢工期、抓进度,才有了此次提前封顶的荣耀时刻。

  保进度,更保品质。项目着眼于一个“质”字,反复测量,反复打磨,强调质量管理的过程方法和原则,以严苛的标准监测施工质量,以严谨的验收体系及严格的验收标准,实现从规划、落地到交付的全过程质量把控。

  工程建设实景

  正如宝龙地产助理总裁兼南京城南公司总经理任利民在庆典仪式中叙述的这样: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秉持匠心筑城、臻心筑家的建造理念,精心组织、严控质量,在集团组织的多次质量实测实量检查中,均遥遥领先。

  同时,为响应国家保交付、稳民生的号召,我们加快了施工速度,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实现封顶,并力争实现提前交付!在样板房制作过程中,我们坚持“所见即所得”的经营宗旨,努力营造精致而不奢华、简约而不简单的居住理念。

  新生圩宝龙广场,是南京少有的集地铁、商业、学校、医院于一体的商住综合体项目。清晨,您可以目送孩子步行一分钟上学,享受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全方位优质教育资源。丰盛早餐后,您可以闲庭信步走出小区进入地铁6、8号线十月广场换乘站,通达新街口、南京南站、仙林等市区各大商圈。傍晚身心疲惫时,您可以徜徉于宝龙广场购物中心内,观电影、品美食、尽享文化艺术盛宴。这时您突然想起明天还有商务出行,于是从容不迫走过马路来到省人民医院,很快便完成了核酸检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这个大国兴衰与世界秩序重建的激荡岁月里,我们坚定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我们深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国民的勤奋努力下,中国经济必将重新踏上蓬勃发展之路,祖国前景必将更加光明、伟岸。我们深信时代的进步,深信梦想的力量,蝶变看兴智、交房看宝龙。”

  实景图

  2 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兴智科创新城未来前景,不容小觑!

  封顶大会上,南京经开区管委会规自局局长徐洁、南京经开区管委会建交局副局长成熙杰等领导,共同出席。

  封顶仪式实景图

  南京经开区管委会规自局局长徐洁在庆典仪式上强调兴智科创新城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宝龙地产实力的认可:“新生圩宝龙广场是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标志性项目,在此也祝贺住宅部分的5和7号楼顺利封顶。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2002年经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经开区,历经30年砥砺前行,在传统的光电显示、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三大产业集群的基础上,又抢抓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先机,形成了集聚态势,已成为我国东部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国家级开发区,是南京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阵地。

  近年来,随着产业不断升级壮大,经开区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总体发展规划,依托产业集聚和生态景观等优势条件,紧扣“三区一城四板块”的战略目标及发展路径,积极探索产业与城市功能融合,推动经开区由产业集聚向复合型产业新城转型。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为重点,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的良性循环。目前,新港板块产城融合已见成效,兴智中心依托绕城高速、栖霞大道、地铁6号线、8号线等复合交通优势,以科技研发、商业办公、高档社区为主体功能结构,规划了完善的教育设施、社区中心等公共及市政配套设施体系,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休闲居住为核心的经开区城市客厅。

  宝龙集团作为一家优秀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历载31 年,形成了地产、商业、酒店、文化艺术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更是打造了一座座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在此,我们也祝愿宝龙广场项目建设顺利,打造成为南京经开区区域级地标型商业综合体。”

  正是这样的信念,才有了提前封顶的呈现。

  也让确定性成为新生圩宝龙广场这个楼盘的宝贵品质。

  3 手握5大杀手锏!新生圩宝龙广场,凭实力出圈!

  真正的实力派,叫座又叫好。

  新生圩宝龙广场,雄踞兴智科创新城板块,早早地就凭借实力火爆出圈!

  今年上半年,项目成交金额超5.4亿!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均排名兴智科创新城板块第一!

  △项目周边配套情况

  对于很多人来说,新生圩宝龙广场,就是同价位板块,甚至是同板块内更优的选择。

  为什么会这么说?

  说到底,板块之间的竞争,就是区域各种流量资源包的比拼。

  比基建资源导入的速度,比生活配套更加完善,比区域政府的支持力度……

  而对比同价位内其他板块,以及同板块内其他项目,新生圩宝龙广场无疑是配套更完善、性价比更高的楼盘!项目集地铁+商业+学校+医院于一体的商住综合体项目,步行即可通达,南京少有,称它为王炸宝藏盘丝毫不过分!

  项目手握5大杀手锏,你不得不服:

  交通上,板块内6(在建中)/7(即将通车)等地铁线环绕,7号线目前已不载客试运行,最快今年底就会正式运营通车!小区距地铁7号线起始站-仙新路站较近,让通勤时间缩短,更大程度,提升业主幸福感!

  △区位示意图

  1.5环快速路(仙新路),与机场高速、双龙大道、宁杭高速、沪宁高速等相交,畅连南京主城,未来区域交通网络,值得期待!

  商业上,宝龙商业,中国商业地产10强,全国超7100家商业合作品牌,项目自建建面约6.8万方的宝龙广场,预计今年底开建!由宝龙自持运营,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较于其他商业地产,宝龙结合周边客群消费习惯,因地制宜的选择招商业态及品牌。

  △新生圩宝龙广场商业MALL鸟瞰图

  教育上,板块内规划配备高中1所(48班)、初中2所(42班)、小学3所(96班)、幼儿园6所(84班),引进鼓楼区和玄武区优质资源入驻。

  △恒竞路幼儿园效果图

  而新生圩宝龙广场西侧就是恒竞路48班小学,主体已经封顶,约800米处配建的12班幼儿园,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24班中学规划已出炉。住在这里,步行即可享受幼儿园到初中全方位优质教育;全程目送式上学,家长更安心,多睡半小时,有益发育健康。

  医疗上,项目与南京市栖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栖霞分院)一街之隔2021年该医院已开工,步行即可到达,有需要时的争分夺秒是对家庭最坚实的保障。

  △南京市栖霞医院新院区效果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旁就是项目西侧的社区中心已经封顶!涵盖社区医养、文化服务、商业、学校等多重配套设施,未来可近距离近享兴智中心社区中心丰盛配套,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社区中心

  地铁、学校、商场、医院、社区中心就在家门口,不得不说,成为新生圩宝龙广场的业主,实在太幸福了。

  4 性价比高!项目不带装修包,买入门槛低至约195万起

  当然,新生圩宝龙广场吸引买房人的,还有高性价比。

  项目被严格限价,全装修销许均价约27790元/㎡,关键是项目不带升级装修包!不玩套路,只给实惠!

  △实景图

  目前,项目在售B2、B3、B4号楼,另外B6、B7号楼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其中,建面约80㎡户型,两房两厅一卫设计,非常实用,算下来,买入门槛低至约195万!

  △户型图

  建面约89㎡户型,双卫设计,堪称王炸!放眼南京,建面约90㎡内,能做到这样的很少!

  再加上,该户型全明设计,客厅开间约3.4米,三开间朝南,都带窗户,实用性爆棚!

  △户型图

  建面约109㎡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双开间阳台约6.6米,居住尺度更大,更适合刚改人群。

  △户型图

  产品设计上,项目同样诚意满满,匠心精研现代美学建筑,外立面材质为米白色部分石材和真石漆,全封闭阳台交付,搭配LOW-E中空玻璃,定制穿孔铝板;三大件配备,新风、中央空调、地暖,精心雕铸更轻便、更稳定、更耐久的镜幕极简立面。

  效果图

  社区内部,项目打造了宝龙尊享品质大门、次入口迎宾轴线、主题儿童乐园、中心大花园、口袋花园、室外会客厅、活力慢跑道、社区公园,可满足从幼儿到老年的全龄段功能配套。

  效果图

  总体来看,兴智科创新城新生圩宝龙广场,5、7号楼能够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封顶,开发商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对于买房人来说,买在这里,也能够更安心。

  再加上,项目拥有全能级配套,兼具性价比,对刚需可谓非常友好了!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