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课堂,更智慧”美的置业与新东方联手打造首批“教育社区”揭牌
2022/08/22 11:43  新华报业网  

  今年6月,新东方与美的置业达成江苏省域品牌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科技、智造、科学教育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围绕青少年儿童科学普及、智慧教育开发、智慧社区共建等内容,推动素质教育、科学教育持续落地社区,提升青少年素质素养。

  8月以来,双方合作再现大动作,“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正式挂牌美的置业社区。8月19、20日两天,首批研学基地在南京、徐州、南通揭牌。此次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旨在通过打造常态化社区教育空间,将素质教育与智慧课程常态化融入社区,减轻家长负担,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可达成学习与提升,进一步打通青少年成长教育最后一公里。

  “研学基地正式挂牌,首堂基地课程陆续开讲

  8月19日,首个“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在南京美的金茂·芳原项目正式揭牌,美的置业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部长朱力亚与新东方南京学校市场总监杨丽一同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美的金茂·芳原研学基地第一课“四季的味道——可以吃的画”正式开讲。学美术带来的美感,会贯穿孩子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美的金茂·芳原营销中心的研学基地里,新东方讲师们以美术教学为载体,融入多元智能培养,结合作品赏析与动手实践,带着孩子探索美学世界,共同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提升孩子的想象力与创新能力,助力孩子长远发展。

  图:南京美的金茂·芳原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挂牌现场

  图:《四季的味道——可以吃的画》课堂现场

  与此同时,“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也在徐州美的昆仑一品项目成功揭牌,美的置业徐州公司营销副部长徐磊、新东方徐州学校市场部总监/高中部总监杨敬宇共同参与仪式。徐州作为美的置业的重点深耕城市之一,在此次新东方品牌战略合作中走在前线,成为首批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重点打造城市之一。据悉,揭牌仪式后,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将陆续落地徐州美的天誉、美的云与湖及美的云澜天境社区。

  图:徐州美的昆仑一品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挂牌仪式现场

  “旋转机器人”是徐州研学基地的第一堂课。旋转木马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齿轮如何转动?为了培养孩子们面向智能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新东方讲师们将学习与玩儿相结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课堂,通过观察和学习游乐园的各种活动设施和工作原理,设计搭建出“旋转木马”,让孩子们在动手中体验科学探究的过程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拓宽孩子们的知识视野。

  图:《旋转机器人》智慧课堂现场

  8月20日,美的置业苏州公司营销部长石刘峰与新东方南通学校研学副总监兼素质素养项目负责人倪媛一同为南通美的崇州云玺社区揭牌“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与南京、徐州首堂基地课不同的是,南通崇州云玺把双语故事表演作为研学基地揭牌后的第一堂课。课程选用原版知名读物《PM彩虹分级阅读》,不同于传统的经典阅读,通过趣味十足的角色扮演与演出,打开孩子接触世界的魔法门,培养孩子们受益一生的综合素质。

  图:南通美的崇州云玺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挂牌仪式现场

  南通美的崇州云玺在新东方研学基地揭牌同时,就同时启动了《玩转语言的艺术——双语故事表演》秋季课程招募,课程将从分享、热身、探索、展示、回顾五大环节,形成完整的学习闭环,让孩子们在沉浸式演绎中学会对感情和情绪的表达,满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需求,为孩子带去专业化、持续化的素质培养教育。作为第一批新东方与美的置业合作共建课程,此次基地课程的设置无论是内容的打磨还是课程包本身的价格,新东方都给足了诚意。

  图:《双语故事表演》智慧课堂现场

  跨界打造研学基地常态化教育空间实现未来社区价值增量

  美的置业与新东方为何要共同打造研学基地?

  研学基地的成立,旨在打造社区常态化教育空间,提供一个市场共享、资源共享、价值共享、品牌共创、场景共创的广阔平台,形成常态化、体系化的交流与学习,满足业主对家门口优质素质教育、科学教育的需求。

  从短期来看,研学基地让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项目的教育资源更上一层楼,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教育条件,进一步推动了素质教育与智慧社区的融合,打通了社区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让美的置业的业主、孩子以及居住在周边社区中的家长和小朋友,都可以省心、放心的畅享新东方的科学教育资源,拥有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

  图:无锡美的云璟松果学习空间

  从长远来看,研学基地为双方、社区及社会都带来了巨大的未来增量价值,它既为美的置业的产品与服务在教育方面赋予了超预期的附加值,也为新东方布局青少年素质素养教育实现了加码提速,还符合教育理念升级之后的教育需求,有利于青少年提升科学素养,全面成长成才,为房企与教育企业促进青少年社区教育的探索提供了一个新范本。

  教育是国、民之长远大计,美的置业也始终坚守“长期主义”发展战略,围绕用户的生活场景,持续从产品、工程、服务三大板块,向客户传递看得见的美好生活。社区教育作为智慧社区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亦是美的置业“长期主义”价值观的深度体现。

  图:新东方科技类素质教育课程特色

  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的建设,依托于美的置业沪苏皖丰富的智能化社区场景,及优质的社区服务,通过常态化、有规划地策划开展双语故事表演、机器人教育、特色i美术等科学教育、艺术相关的系列课程,让业主、孩子感兴趣的课程近在社区,近在日常。

  接下来,美的置业还将与新东方一起,在沪苏皖区域的更多交付社区和营销中心持续落地研学基地,开发更多关于社区素质教育、科技教育的课程,用有新意、有创意的教学环节,激发孩子在科学、艺术等方面的学习乐趣,以优质的社区教学产品与服务,聚焦孩子的终身发展。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