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落地无锡 智能场景体验促品质消费
2022/08/12 12:12  新华报业网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方案支持企业推动智能家居在家庭安防、智慧厨房、智能睡眠、健康卫浴等更多生活场景落地。规划2025年前,在全国建立500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以高质量供给促进家居品牌品质消费。

  就在不久前的8月2日,睿住智能场景新品发布及空间智能共创大会上,美的置业全国首个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落地无锡,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政策对智能家居的支持,将使智能预装成为房地产行业第二生长曲线,作为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的美的置业及睿住智能此前已经参与多项智能家居标准内容制定,在空间智能赛道上已经取得先机。

  智能预装将成为未来房屋“基础设施”美的置业率先列入交付标准

  美的置业沪苏皖的业主对于智能家居并不陌生,2018年开始,美的置业操盘项目中智能预装成为各个项目的亮点工程。

  扬州美的禹洲大河项目在智能预装的基础上,智能化进一步升级,包含摄像头、可视对讲、环境探测器、智能窗帘、灯光面板、嵌入式红外幕帘、智能网关等多种智能设备已经成为交付标准。

  (扬州美的禹洲大河项目智能家居交付标准)

  率先将智能家居纳入交付标准的美的置业,在洞悉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搭配智慧场景方案,同时可以兼容扩展睿住智能生态下的其他智能设备,让房屋成为“基础设施”,满足业主对未来生活的各种想象,让业主“一步到位”畅享品质智能生活。

  智能家居体验中心5.0落地无锡 七大智慧场景推动智能时代来临

  8月2日,随着睿住智能研发的首个“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落地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项目——无锡美的云璟,真正将用户带入了空间智能5.0时代。

  《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中提及鼓励智能家居在家庭安防、智慧厨房、智能睡眠、健康卫浴等更多生活场景落地,睿住智能场景新品发布会中发布智能厨房、智能卧室等七大智能场景,为行动方案提供了鲜活的样本,在行业中具备示范意义。

  (无锡美的云璟智能厨房场景)

  拿智能厨房场景来说,厨房智慧屏,可以根据家人的健康情况为全家定制食谱,一屏“拿捏”备餐烦恼,油烟超标时,一键启动智能通风系统,打造无烟厨房,发生漏水时,水浸探测器联动智能屏发出警报,智能水阀立即关闭,燃气泄漏时,燃气探测器发出警报,联动烟机智能窗通风,多探测器与设备结合,解决厨房“脏乱热”痛点,为您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无锡美的云璟智能卧室场景)

  在健康专属卧室场景中,2700至5500K模拟自然日出灯光,睡醒之后保持精神饱满,沐浴自动换气除湿,天冷自动暖风预热,创建健康舒适浴室环境,起夜下床自动开启柔和夜灯,保持睡眠无惊扰,快速再入眠,灵活百变,给您不一样的生活仪式感,切实让用户拥有一个“最懂你”的家。

  睿住智能联合美的置业沪苏皖,将智能场景解决方案细化到用户生活真实需求,推动空间智能5.0时代来临,为用户营造更加简约便捷、自然交互、智能舒适的居住新体验。

  美的置业参与智能家居标准化制定 信息安全将成重点关注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推动下,家居产业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呈现融合化、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发展趋势。美的置业及睿住智能早在2015年就开启了智慧化变革,从单品智能到设备互联再到如今的空间智能5.0智慧场景的发布,累计交付智慧家庭数量达到12万。

  (美的置业参与编写国家标准《智慧城市建筑及居住区》部分内容)

  除落地践行智能化之路外,美的置业及睿住智能也积极参与标准化建设,先后参与《智慧城市建筑及居住区第1部分:智慧社区建设规范》1个国家标准及《智能家居场景功能指南》等多个团体标准的拟定,全力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睿住智能4s安全体系)

  虽然现在的全屋智能没有完全覆盖到每个家庭,但美的置业已经提前布局,积极履行保障用户信息安全的责任,睿住智能的4S安全体系,以内置防火墙,双向加密和动态密钥的方式,将用户产生的私有数据保存到本地,避免了上传云端产生的隐私问题,保障家庭信息安全。

  12万户智慧家庭交付实践,不停迭代的技术标准,不断拓展的生态合作伙伴,全面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使美的置业沪苏皖的在智能化的开端就处于先行者的地位,在房地产行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以无锡云璟的标准化落地为信号,美的置业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上的倾力打造,将全方位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的蓝本。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