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间里来策展:行业无近路,花样年步步有谱
2022/07/18 17:15  新华报业网  

  01

  样板间里来策展

  艺术思想的共鸣,亦是人居理想的共识。

  当样板间遇到艺术展,是生活与艺术的邂逅,7月16日,南京花样年·花好园样板间“永恒和一日”主题展正式开放。新玩法很快聚焦了业主和同行的目光。本次活动受到业主、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众多知名地产媒体朋友的倾情参与,共同鉴赏花样年为南京人居带来的全新艺术生活体验。

  上午9时许,花样年.花好园营销中心内已是贵客云集,摩肩接踵。大家围坐静候,等待着参观领略艺术展的惊艳亮相。

  花样年.花好园贴心的为宾客准备了精致茶歇点心,现场众多互动活动更是将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02

  当艺术融入生活

  关于样板间打造,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是传统精装样板房,拼精装、拼品牌。比如工法样板房,将影响住房质量的细节以工序分解和实物展示;而彩绘样板间,营造出和项目属性契合的空间环境和氛围;智能样板间,在样板房植入智能化系统等等。各种样板间打造逐渐趋于同质化,将购房者囚困在品牌、智能、用材等堆砌的桎梏中。作为地产界的艺术家,花样年开启了行业样板间创作新主张、新思路——策展式样板间。艺术策展是花样年重要的主张表达方式。

  花样年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寶爷将艺术品在此分享,每一件都有其独特理念的共鸣。通过精心挑选数件与主题相关的艺术品,去从不同艺术家的观测角度看待时间。用艺术策展来挖掘样板间的DNA,从而塑造有温度的设计,传递有态度的生活。

  (图书钟表装置)

  随着购房者品味的提升,拼精装、拼豪华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样板房呈现的最 好方式,是给客户展示足够的诚意,只要真正用心,相信客户都能第一时间感知。

  03

  39°烈日下的温情

  参加艺术展的业主们在活动之余,了解到项目为尽早实现顺利交付抢抓工期,在南京连日39度高温下,仍然开足马力,战高温、斗酷暑的实际建设情况后,业主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他们推举出了业主代表,主动发起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丝丝凉意,传递全体业主的一片爱心。

  在施工现场,7位业主代表为花好园工程部送上了40件矿泉水、及其他防暑降温物品。一句句问候嘱托、一份份清凉物品,恰似夏日里的凉风,沁润着一线工人们的心脾。

  “送清凉行动”虽质朴,但无限的理解与关怀却也感动着彼此。39度的高温下,无限的心意让炙热变成了温情。此次准业主代表自发慰问活动,拉近与项目之间的距离,我们共同的家园要我们共同来关心。

  本次项目样板间策展,恰逢准业主自凑钱慰问工地的工人,这背后的实质是发展商、业主、施工队一起共同努力,不辜负,再难也能成。

  花好园项目部对业主们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保质保量,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尽全力交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

  艺术也好,笑容也好,美好的事物总是能直抵心灵。南京花样年·花好园,东临长江,整个项目依山伴水,绝对是个风水宝地。同时占据江北国家级新区城市发展C位,近享双地铁交通便利及龙湖天街、弘阳广场、G03商业(在建中)逾百万方生活配套,集萃未来生活美好;就如同本次展览的主题“时间”一样,它总会留有惊喜,从不亏待有心人。

  花样年·花好园

  作为建筑面积约89-116㎡的宽境三房,甄选知名品牌,全系品质装修,配置中央空调、地暖、新风 三 大舒适居家系统,及科勒品牌厨卫系统。

  同时精装准现房,一期即将交付。

  (客厅)

  建筑面积约100㎡的宽境三房,套房式主卧,朗阔独立卫浴,约6.3米双开间阳台,或远眺观景,或午后小憩,其乐融融,幸福如斯。

  (时晓凡|B05.J B61.TG27.05 |版本: 2/3|150x150cm)

  (主卧)

  建筑面积约89㎡的舒居三房,主卧大飘窗扩容四季采光,约5.9米双开间阳台、U型厨房,几无浪费面积。

  (玄关收纳)

  花好园在户型布局上,最大限度利用每一寸空间,将功能性与艺术性高度融合。为时代菁英人物敬献一处理想居所,让生活随光而行,敬献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