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考车、文具礼包、安全大检查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多举措护航中高考
2022/06/07 09:59  新华报业网  

  “这是给小胡准备的高考文具和纪念品,高考期间有任何紧急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6月4日无锡美的国宾府管家将美置服务为中高考生准备的特殊“福袋”送到考生手中,并叮嘱家长查收物业实时发布的天气和交通情况。

  (无锡美置服务为业主考生准备的高考文具及“旗开得胜”手链)

  物业管家介绍称:“这次准备的旗开得胜手链很受欢迎,很多考生当场就带上了,还表示要带到考场上,图个好彩头。”

  (镇江美的城物业管家为考生送福袋)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通常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为即将到来的中高考做准备,根据业主需求,不断完善服务,通过文具配送、静考行动、急救药箱、安全大检查、送考专车等5项举措,为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心的考试氛围。

  端午假期内,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已在全区域范围内发放近千份这样的“福袋”礼盒,并在物业等公共区域配置包含风油精、胃药、藿香正气水、跌打损伤药、棉签、碘伏在内的应急药箱。

  (徐州美置服务为考生准备的饮用水及急救包)

  爱心送考车队也是美的置业的老传统,合肥物业安全部长高士胜,去年就参与了公司组织的爱心送考车队,一辆车平均一天接送考生7人。今年高师傅又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爱心车队,“有些老人陪读的学生,家里没有车,也不方便打车,我们送一下几分钟的事情,但能给考试的孩子节省至少20分钟的时间,只要业主有需要,那我肯定要第一时间站出来。”

  (合肥爱心送考车队)

  在江苏南通美的弘阳君兰天悦,4号早上7点,美置服务人员就已经对小区楼宇、消防、电梯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大排查,5月开始,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就开始增加安全检修的频率,进一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设施设备高考期间正常运行。除安全检查外,美置服务提供服务的所有小区,3日至9日期间,禁止一切有声施工作业,物业服务中心将对所有装修单位及个人进行施工管控,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氛围。

  (徐州工作人员悬挂安静高考横幅)

  (南京美的雍翠园发布静考须知)

  高考期间,小区防疫也是重中之重,6月6日,徐州美的翰城,针对社区服务中心、电梯口、智能快递柜等人员容易聚集区域,物业团队正在实施今日的第二轮消杀作业,同时也为中高考考生发放防疫物资,提醒更新安全防疫码,做好防疫保障。

  (物业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消杀)

  多举措护航中高考,是美置服务多年来的坚持,也是美的置业品质服务的综合体现,将服务与业主具体生活相连接,认真打磨服务产品,链接衣食住行各项细微需求,先后推出和美运动节、星空电影节等特色服务,并开展“园区小帮手”服务,主动为业主运送大件物资、为业主安装天台晾晒区等,用品质服务成为业主心中的服务力范本,用实际行动兑现美的置业关于家的美好承诺。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