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南京! 世界级大师纸艺花展空降南京
2022/05/27 16:46  新华报业网  

  高端的居住氛围,离不开国际化的设计、人性化的生活方式、绿意盎然的生态环境,更离不开艺术的点缀。

  在南京,说起高端宜居板块,江心洲当有一席之地。这里被人们称为“富人岛”,坐拥奢阔的自然生态环境,而江心印园的到来,更是为江岛带来经典的岛居美学设计、与浓郁的艺术氛围。

  Part1

  万物生长 “纸”间造诣

  一张纸,将会创造怎样的艺术惊喜?越是简单的材质,越有无限的创造力。当灵感触碰到大自然,一纸,即生万物。

  示意图

  世界级折纸艺术家——王小米将在江心洲岛上打造一座童话般的的奇幻花园。汲取传统纸艺中的精髓,将自然的美誉态度藏在纸艺花丛中,以一种超越以往任何想象的形式,带来惊艳世界的跨界纸艺佳作。灵动而富有感染力的花艺作品,,不仅提炼出岛居生活面向自然的精神,也为江心洲带来丰富的感官表现力和传播力。

  示意图

  这是一场自然与艺术的碰撞,这是一场诗艺美学的探索,流光溢彩间淬炼成形而上的艺术大赏。

  Part2

  岛居臻筑 匠艺美学

  从纸张花艺到建筑臻制,不同的艺术范畴,不变的匠心倾呈。

  2021年,招商蛇口立足河西,于主城唯一江岛的江心洲上,带来高端产品序列「臻系」产品江心印园。以严格标准成就匠心品质,从建筑工艺到生活空间的呈现,反复推敲、不断改善、深究细节,以专业的工匠精神,打造优质的产品,让居住的空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效果图

  自然,是江岛永恒不变的话题。无论是江岛本身超70%的绿化覆盖率,还是近10座生态公园,是江心印园匠心打造的约15000平米的园林大境界,还是精心规划布局的「水、岸、森、居」四大线索,内外呼应,打造都会难得的无边界自然栖居之地。

  效果图

  江心印园带来《自然的启示》艺术展,将对于生活的自然礼赞,化为艺术品融入生活。此为,本次展览还将带来色彩缤纷的美甲体验与红动南京的精美网红茶歇,以热烈优雅的氛围,提前带来江岛生活的美好体验。

  Part3

  臻制空间 美好跃动

  5月20日,一场《达芬奇真迹版画展》热映南京,伴随着江心印园「岛居美学馆」璀璨展放,引来无数艺术爱好者与岛主们的亲临品鉴。

  实拍图

  这个以金陵折扇文化与国际酒店的设计灵感,融和时尚、艺术、岛居生活为主题点的生活体验空间,为了贴合整体项目区气质,整个展示区以现代轻奢、别具格调的景观风格,打造6重移步异景的入境礼序,在示范区的景观设计上,追求精致、前卫、多元的生活方式,让艺术源于自然、生活回归艺术。

  实拍图

  伴随「岛居美学馆」的开放,江心印园限量推出底跃产品,叠跃的设计极大地增加了居住空间,使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采光通风方面更是已经有了全面的升级。

  效果图

  延续大平层空间平权的设计理念,不仅臻制LDKB一体化的设计、主卧奢阔套间,更是带来贯穿式开阔阳台,自然采光、清风入室,完美地保证空间的舒适性。而追求完美的匠心印园,为了带来尊崇的空间享受,以双层设计带来少有的墅居体验。

  5月底,江心印园臻藏底跃样板即将绽放

  建面约143-303㎡江心洲臻系精工大平层全城热销中

  恭迎预约品鉴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