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汇港城获斩获「房地产界奥斯卡」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大奖
2022/05/13 17:56  新华报业网  

  近日,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 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国际房地产设计大奖)2022-2023年度获奖名单揭晓,雅居乐汇港城营销中心凭借优异的设计表现力,一举斩获亚太赛区中国最 佳零售建筑奖!

  始创于1993年的国际房地产设计大奖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至今已成功举办28届,由国际房地产组织举办,面向全球住宅和商业地产专业人士开放,代表着国际地产界的最高荣誉,是全球最大、最有声望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亚太房地产设计大奖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是国际房地产设计大奖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的亚太区奖项分块,旨在表彰亚太区杰出的地产项目,是奖项中参赛规模最大的一个分块。评审委员会由80余名行业专家组成,评审依据包含设计、创新、创见和可持续性等方面,严苛的评审条件使其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声望最高且得到最广泛认可的奖项之一。

  在本届评选中,雅居乐汇港城营销中心经过一系列的严苛评审,从数十个国家的参奖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这一殊荣也彰显了汇港城项目领先行业的前瞻眼光和高端定位。

  顶层设计团队操刀 鼎筑城市新地标

  雅居乐汇港城营销中心由顶层设计团队UrbanPlot繁境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操刀设计。

  UrbanPlot(繁境)成立于香港,并在上海成立了中国分部,创始人曾在美国留学及长期工作,并在顶尖大型设计公司担任副总裁及主创,主笔了国内外众多建成的著名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筑设计,涵盖了集中式商业、街区式商业、超高层塔楼、超甲级办公、高端酒店、公寓等类型,并获得众多国内外设计奖项及媒体报导。在南京,江北虹悦城与雅居乐汇港城均为繁境设计的代表之作。

  雅居乐汇港城商业地块的设计均由繁境操刀,无论是仿帆船外观的五星级万豪酒店,还是来源于雨花石造型理念的商业街,无不以美仑美奂的设计理念和精工匠造,为南京献上又一座城市艺术精品,成为国家级自贸区一张靓丽的名片。此次汇港城营销中心荣获世界级的设计大奖,也彰显着雅居乐对合作伙伴的遴选标准之高,以及将汇港城打造为国家级自贸区标杆项目的志在必得!

  艺术写意都市自然 焕醒城市美学想象

  作为滨江自贸区的标志性项目汇港城的一部分,营销中心建筑的形式既独立,又与购物中心主体相连,未来不仅是全球商品产业中心,更是展示企业文化、讲述品牌故事和举行社交聚会的场所。

  项目南侧的绿水湾湿地公园,为项目创造了丰富的文化活动空间和景观环境,使营销中心建筑设计与环境相融合,以创造人类和生态共生的场所,更好地感知大自然的美。同时营销中心的外观充分运用参数化设计,用不同图案的穿孔金属板来寓意白鹭--湿地公园的代表性鸟类,在大自然中展翅飞翔的生动画面,反映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的画卷。

  百亿旗舰综合体 擎动发展新势能

  对于城市优质作品,市场往往会给予最直接的反馈去肯定项目的辉煌实力。

  雅居乐汇港城作为2021年度江北双冠王(浦口片区),傲据国家级新区&江苏自贸区&拥江发展战略“三政”叠加热土的滨江自贸板块之上,是由雅居乐集团投资逾100亿元,打造的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项目拥有汽车、美食等3大IP和涵盖商务办公、精品商业等在内的7大高端业态。为南京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的同时,也成为南京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

  雅居乐汇港城效果图

  一线江景美宅 迭新南京人居封面

  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基因,雅居乐汇港城于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之上打造一线滨江品质住宅——雅居乐滨江绿湾。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雅居乐滨江绿湾,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于滨江自贸旗舰综合体之上重塑南京人居新标杆,坐拥长江壮阔江岸线&绿水湾湿地公园两大生态景观,是南京为数不多的南向瞰江项目。社区整体采用正南正北的楼栋布局,最大约180米楼间距,每栋楼皆享广阔观景视野。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05-196㎡的滨江美宅,采用全德系精装品质,拥有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其他包括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等世界知名品牌,品质严选,打造雅致尊崇的人居体验。

  随着雅居乐汇港城商业综合体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以及城市发展蓝图的加速兑现,未来的汇港城将在更广阔的的舞台上以自贸引领者之姿,成为江北繁华新主场的时代地标。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