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许已领!主城人居腹地的最后上车机会
2022/04/22 21:51  新华报业网  

  刚刚,2022年南京首批两集中土拍上半场落幕,土拍两极分化严重!

  19幅涉宅地,其中3幅触顶,6幅流拍,7幅地块底价成交。南部新城、小行三幅触顶地块!尤其是南部新城G01地块仅用时1分钟结束战斗。

  事实证明,好地段要先下手为强!好消息也来了,霸屏朋友圈的“改善天花板”大成汇文府销许已领!仅有132套143㎡-A户型,马上开盘,今年最后的上车机会,必须把握!

  加推楼栋

  4月中,南部新城备受关注的大成汇文府迎来了首开,当日去化成绩不出意外的好!其中143㎡-A的户型更是两小时告罄,让不少慕名而来的改善客空留遗憾。

  对比改善高阶梯队中的参赛者,大成汇文府的火爆理所应当。143㎡-A户型在传统改善四房的户型基础上,又基于现代人居特性做出了更多优化——显而易见的四开间朝南+4.5米开间客厅+天然装修材质+国际精装品质,但就这几个点,已经能让它站在金字塔尖了!

  洄游式交互 引领未来人居

  在高阶改善的梯队中,建面约143㎡的空间做到四开间朝南的并不少见。

  但同时做到四开间朝南+约4.5米开间客厅的产品,寥寥无几,大成汇文府就是其中一员——

  143㎡-A户型图

  客厅是生活场景的中轴。作为“家庭活动”使用最频繁的公共场所,客厅几乎承载了家庭关系的所有场景。场景即是人的情感交流和居住体验。

  在建面约143㎡-A户型的前置考量中,大成汇文府不是只摘取空间的物理形态,而是嵌入场景,不断地试验、考量。为了满足中高产家庭的改善目的,在空间结构上,以客厅+餐厅+阳台+厨房的空间闭合,实现“光合的洄游式互动核”的落地呈现。

  把客厅、餐厅、厨房、阳台联动成一个开放空间,构成家的核心交互区

  超前的“光合的洄游式互动核”设计,不仅能有机地容纳家庭整体性活动的多种场景,让生活更加多元化;也能让一家人的目光全面、高频地覆盖到整个公共空间,这种“抬眼即知其他成员在做什么”的感受,变相地让成员间的关系更紧密;同时作为链接卧室的“中转场”,它更像是一个不断发生交互的凝聚场,约4.5米的开间有效保障了空间的采光,使得家人更亲近这样的场域。

  样板间实拍图

  在这样通透、敞阔的粘性空间中,不仅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也良性地维护了家庭成员间的关系,这也是大成汇文府的本意。

  4个独立空间 赋予家庭平权

  改善从尊重每个成员的隐私权开始,随着家庭成员年龄的增加,独立空间日益重要。

  大成汇文府打造“3+X”设计,南向三卧以及多变空间。奢阔主卧套房给主人舒居享受,同时考量多代居中,长者与中青年不同的起居作息,在动区两侧打造静区卧室,可有效缓解差异,互不干扰。

  西边卧室:老人房,早睡早起;东边三房:居家办公、写作业,晚睡晚起;

  样板间实拍图

  品质与科技 前瞻生活质感

  优质的户型配置基础上,更搭载前卫的科技系统和国际化的精装品牌,以唤醒居者的感官——

  ①DIA丹健执笔,除去经典的无主灯设计外,在其他每一处的细节处理,都令人叹为观止——整块的寒江雪岩板与大面积的木饰面构筑了居者低调、内敛的气质;金属夹丝设计,点缀空间的奢;博世、铂浪高、高仪、杜拉维特等国际品牌赋予了空间的适……

  ②科技系统的加入,不仅赋予空间生命力,更还原其应有的纯粹。“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革新人居体验;先锋设备装置方式,没有了传统中央空间、新风出风口等对于空间的挤压;同时,搭配无主灯设计,使得空间更加敞阔,视野无阻。

  样板间实拍图

  超前的产品力决定了大成汇文府穿透时间的必然性,精细化梳理时代与建筑的关系、人与空间的关系,在变化的生活中,沟通未来,给予城市中高产家庭优选。

  产品详看:

  低密精致住区共12栋16-18F小高层;

  致逸设计精筑外立面,沿袭“纽约峯汇121”库哈斯大师设计,打造公建化外立面。全铝板一体板和大面积玻璃窗墙结构,打造峯汇系未来感;

  立面图效果图

  臻筑六恒科技住宅,匠造第四代生态人居社区;

  打造“超氧森居轻体验”理想人居环境;

  景观效果图

  约800平下沉式庭院及私家会所,接轨国际生活方式。

  景观效果图

  DIA丹健国际设计团队打造会所、公区及室内设计,继深圳湾壹号、华润外滩九里等大作后,力作峯汇大宅;

  143㎡-A样板间实拍图

  配套丰富:

  区位示意图

  换乘王5号线(在建)神机营站上盖,快速通达全城;

  与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在建)为邻,同时步行范围内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龄段教育;

  共享金陵华夏中心(在建)与金地中心(在建)共计约39万方的商业,同时自配建面约2000方“泛空间”街区商业;

  机场跑道公园(规划)、南京博物院故宫馆(规划)、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在建)、全民健身中心(在建)、油库公园(规划)、神机营文化公园(规划)与河头足球公园(在建)环绕,涵养人文生活底蕴;

  南京市中医院与南部新城健康产业园(在建),共同护航健康生活。

  南部新城·创新街区·建面约143㎡-A峯汇智慧宅邸·即刻加推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