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横”了,这种户型堪称“逆天派”
2019/08/31 20:43  新华报业网  

  在地产界有这样一句话:“第一吸引人的永远是地段,而最终让客户买单的必须是户型。

  都会四季·西区自5月面市以来,一直以优质的地段、高端的品牌、贴心的服务等优点深受南京人的喜爱,7月份第五代人居体验馆的公开亮相更是让这里成为了这个夏天最受欢迎的网红打卡地!

  然而经过详细的客户调研,我们发现,更多人第一眼喜欢上的都是项目的户型,在看过都会四季拥有众多独特亮点的宽幕阔景户型后,均赞不绝口:“这样的户型设计,秒杀了很多项目,在南京市场上分分钟横着走啊!”

  人的一生至少一半以上会在家中度过,户型的好坏,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居者的生活幸福指数。

  都会四季深谙都市人对于品质生活的严格要求,匠心设计短进深、大面宽的方正户型,近7米的宽幕阔景阳台更是成为一大吸睛亮点,午后时光,静享一杯咖啡和甜品,让风和阳光在家中自由进出;傍晚时分,阳台便成了观景之处,商圈的繁华灯火和社区的自然盛景皆尽收眼底。

  部分户型主卧拥有过3米超广角凸窗,搭配上大面积玻璃幕墙设计,采光、通风性能都配合得恰到好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充分享受阳光的温暖呵护!

  (示意图)

  高度决定你看物的眼界,眼界决定你人生的格局,人生如此,房子也一样。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2.8米层高,都会四季匠心打造南京少有的3米层高,一进入家门,视野自然被打开,宽敞阔气,尊崇感显而易见;然不仅是对视觉上有延伸,在这通透的空间之中,空气的对流频率增强,同时延长了采光时长,把阳光植进居者心里,足不出户,推开窗户即可感受自然流动的生活气息,宽敞舒适的高度空间成就更有“派头”的生活。

  奢居于此,无论是渴望舒展的身体,或是追求自由的灵魂,皆得以妥帖安放,关于理想生活的舒适幸福,也都有迹可循!

  (示意图)

  都会四季第五代升级户型,空间设计的价值还远不止如此。

  设计师在空间功能的划分上更是下足了心思,南北向空间划分均衡,不会出现过于宽大或狭窄的空间,每个角落都适然有度。

  东西向鲜明的动与静分离,从进门开始,独立玄关空间设计完美收纳主人所有的随身物品;餐厅客厅为会客区,一体化布局更显敞亮,让客人倍感舒适自然;随着动线规划往内,主卧、次卧、书房形成生活私密区,完美保护了家人的居住隐私,让生活的次序更加分明。

  整体设计在讲究功能区齐全的基础上,也不是互不关联,从进门开始,一条通道贯通了内部的所有功能区,不会造成交错干扰,出门前、回家后、休息中、娱乐时……尽情享受幸福畅快的24小时!

  (示意图)

  (户型图)

  (户型图)

  「都会四季·西区」

  金地×华发×万科×仁恒

  江宁核芯·建面约53万方·当红热盘

  概念体验馆火热开放中

  VIPLINE:5882 7999

  本微信广告内容仅为对不特定人群的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和开发商单方承诺;具体活动详情详见售楼处公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发商有权解释。买卖双方的具体权利义务以买卖双方的契约为准。相关宣传资料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相关宣传资料如有对在建项目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者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本文部分图文、参考资料来源于【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资料中涉及的各种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截至2019年7月9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对宣传资料进行不定期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南京裕晟置业有限公司】保留本资料最终解释权。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