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取证!南京久候7载,龙湖敬献市心洋房!
2022/03/28 22:03  新华报业网  

  龙湖怡康·舜山府,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市场瞩目,

  为什么?总结一句话,【没有对手】

  南京,主城有洋房吗?很少

  南京,有主城洋房+双名校环绕?更少

  南京,有主城洋房+双名校环绕+标杆豪宅?几乎没有

  城南,这个7年仅有1块宅地出让的地方,终于等来了王炸项目——龙湖怡康·舜山府。

  龙湖怡康·舜山府已取证,产品主力建面约160-240㎡,仅138套,目前累计到访超5000组,预约登记客户超1800组,想买的人要尽快准备了。

  在经历了数年的发展变革之后,房地产市场正在更趋于成熟稳定,市场的底层逻辑始终离不开——供求关系的博弈。

  而我们也要始终保持清晰的认识——物以稀为贵,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效果图

  01

  多年断供,软件谷宁南现罕见机会

  中国房地产市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购买逻辑一直在发生变革。

  南京楼市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作为南京绝对的核心板块的大校场、江北核心区,甚至是河西南,原本是大多数买房人看好、觉得买了就不会错的区域。

  然而即使是这样一度一房难求的板块,在一波超大量的土地供应的冲击下,江北核心区已然是看空情绪筑底,房源出现滞销局面;大校场紧随其后,板块内也开始急剧分化,日光变得艰难;河西南在去年11月集中拍出5幅宅地后,也出现了预期走低。

  而这一切的根本原因都在于——超大供应量的冲击,造成短时间内的供过于求。

  当这些大众认知下的核心板块都开始不稳固了、当原先的路径依赖也开始失灵了之后,南京到底还有没有完全值得信任的板块、楼盘存在?

  当然是有的,一如雨花软件谷片区的宁南板块。

  去年9月,宁南赫然出现在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的名单里。让人大为惊讶,这里居然还有宅地可拍!毕竟作为雨花软件产业的“发源地”,这里早已接近饱和。至少“板块内未来不会有大批量的住宅供应”这一目前南京核心板块的痛点,在宁南,是可以保证的。供求关系会始终保持在一个紧张的状态。

  这无疑就更加体现出板块去年出让的这幅宅地的稀缺性——龙湖怡康·舜山府,或许就是区域内目前及未来唯一的可售楼盘。

  02

  需求充足,更显舜山府之稀缺

  要想形成供不应求的行情,就还需要有充足的需求。

  需求自然是由人口决定,而人口又由产业决定。软件大道作为雨花软件产业的核心轴,沿线聚集了华为、中兴一至三期、中软、宏图研发等等领头羊企业。

  有了大型且稳定的产业作背书,就保证了板块会有源源不断的人口流入,且还是高学历高素质的人口。

  这无疑就是板块充足需求的保证。

  除了产业带来的新增人口需求,宁南还有相当大一部分的地缘改善需求。

  宁南发展几近饱和,多年未有新地块出让、新项目入市。但改善的需求是不会消失的,且只会与日俱增。这部分需求无疑被长期压制,急需有“口子”来释放。

  由此就能看出板块的供需紧张已经十分明显,宁南未来注定是供小于求的。

  也正因为此,舜山府一经公开,便受到了大批买房人的关注。

  03

  摒弃同质化,做稀缺性产品

  作为整个板块内唯一的可售楼盘,舜山府的稀缺性不言而喻。

  稀缺之一:地段区位

  7年无土地出让的主城核心!

  龙湖怡康·舜山府的区位有多稀缺呢?一个数字可以证明。

  舜山府所在的城南核心区域,已经整整7年没有新地块出让了!这里列举一下它距离南京几个板块和地标距离:

  距离大校场只隔一条卡子门大街,

  距离南京南站和南京软件谷均只有2公里,

  距离南京明城墙只有不到3公里,

  距离河西只有5公里,

  距离新街口只有7公里!

  稀缺之二:教育资源

  双名校覆盖!

  教育资源,也是龙湖怡康·舜山府所在片区的一个优势。

  雨花外国语小学和雨花台中学两所名校环绕。

  据我所知,整个城南、包括软件谷在内的30万高知高收入群体,都在把自己的孩子往这两所学校里面送。这两所学校,已经成为雨花区的招牌。

  稀缺之三:价差

  倒挂高达1万/㎡!

  价格会成为稀缺因素,是自限价产生倒挂之始。直到现在,随着部分热点板块地价的逐步提高、大环境的调整,限价新房与二手房之间的价差正越来越小。

  目前,城南板块内相对新一点的次新小区长发都市诸公,小区二手房均价超过6.8万/㎡,最高成交价7万/㎡!普通户型报价也在6万/㎡以上。

  一路之隔的仁恒初代豪宅翠竹园,虽然房龄已经近20年,但小区二手房均价依然达到5万/㎡,最高成交价5.4万/㎡!

  地铁一站之隔的南站板块,二手房最高成交单价,也超过了6.4万/㎡。

  对比来看,龙湖舜山府的毛坯限价是4.3万/㎡,即便考虑上基础装修和升级包,也是板块内妥妥的超级倒挂项目!倒挂幅度保守估计,也在1万/㎡上下。

  稀缺之四:配套密集度

  走路就能生活

  得益于绝佳的地段,论配套密集度,全城能比过舜山府的应该也数不出几个。

  交通上,舜山府有双线地铁!距离3号线大明路站仅400米,距离1号线花神庙站1km左右!地铁1站可达南京南,15分钟就能通达全市核心区域。软件大道和卡子门大街双城市主干道交汇,四通八达。

  近享证大喜马拉雅购物中心、麦德龙、宜家、雨花客厅、宜悦城、世茂52+、楚翘城等商业资源。

  毗邻3所国家三甲级医院: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院、南京市第一医院。

  如果再加上家门口的名校,未来龙湖怡康·舜山府的全部生活场景,几乎都能靠步行解决!

  稀缺之五:自然人文景观

  体验真正老南京的生活

  住宅舜山府,等于住在南京标志性的人文自然景观旁边,这种生活体验是独一无二的。

  舜山府距离花神湖只有约400米,距离雨花台景区约1公里,距离夫子庙和秦淮河2公里,距离明城墙不到3公里。

  每天下班,晚饭后在花神湖旁散步,在夫子庙和秦淮河边闲逛,这是一种真正具有老南京灵魂的生活方式!

  秦淮河实景图

  稀缺之六:产品

  城中心唯一待上市洋房新盘!

  在回归自住价值的时代,洋房绝对是一种稀缺的产品。龙湖怡康·舜山府是目前南京城市中心区段唯一在售的6-7层洋房新盘。容积率仅1.25,数量只有138套。小区总体得房率超高!

  外立面为超现代风格,采用芝麻白色石材+金属格姗+香槟金色铝型材料,搭配大面积灰蓝色中空low-e玻璃设计,用料精致考究。

  景观打造上,结合城南板块的历史底蕴,突破土地空间的约束,以“尘林秘境”为主题,打造归家大门、泉引林境、金玉而入、酒店式双大堂四重礼仪景观,以林为界,营造“离尘不离城”的理想人居体验。

  效果图

  04

  建面约165㎡样板间实景!

  洋房的高得房率,让龙湖在舜山府的户型设计上也更加游刃有余!

  龙湖怡康·舜山府约165㎡户型的升级装修样板间,据置业顾问介绍:得房率约83%,相当于普遍新房190㎡大平层的使用面积,实用性非常强。

  大尺度玄关空间打造了面宽约1.7米、容量约1700升的超大柜体,实用度、尊崇感、尺度感全部拉满。

  穿过玄关,映入眼帘的则是近50㎡的LDK一体化空间,层高3米,超大尺度的空间带来了相当大的视觉冲击。

  全屋五开间朝南,拥有南向约16米面宽采光,视野开阔,同时配备大金中央空调、百朗新风、威能地暖三大件。

  横厅面宽约6.4米,敞亮开阔;背景墙采用岩板设计,吊顶采用弧形设计,无主灯,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南向连接开间近9.2米的宽幕双阳台,增强了空间的开阔感。

  南向次卧分布在横厅两侧,一个南向次卧自带270°拐角飘窗,提升采光与视野。

  样板间实拍图

  龙湖怡康·舜山府目前已取证,开盘在即。建面约160-240㎡市心洋房,注定有实力的买房人才能拥有,仅138套,臻席竞藏;热线电话025-69967777。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