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全开!滨江流量红盘,二期新品加推在即!
2022/02/28 10:52  新华报业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些封面级的作品被万人追捧,在品质为王的时代,优秀的产品拥有越来越强的市场。南京新城·云漾滨江自诞生之初便以滨江新城的红盘姿态傲视板块,获得市场和购房者的认可。2022年1-2月,依然傲立

  江宁滨江板块销量第一,持续领先滨江新房市场。

  实力造就现象红盘

  热销是检验红盘实力的第一指标!每一次开盘,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总能引爆全城抢房热潮与关注。从开盘之初的一炮而红,到每周每月的累计劲销,一个个非凡数据也印证了项目在区域板块的不凡影响力!区域top1热盘当红不让,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以无可撼动的姿态,让热销成为一种习惯!

  现场实拍图

  众望所归的热捧与青睐,不是偶然,更是南京新城·云漾滨江对客户置业心声的敏锐洞察。从滨江中芯谋篇布局到科学合理的规划,从美好社区体验到生态健康人居,南京新城·云漾滨江天生骄傲。

  千亿滨江芯

  看得见的板块发展动力

  近日,《江宁区十四五城乡建设规划》正式公布,规划涉及“一核、四城、五镇”,滨江新城作为四城中的重要布局,涉及民生教育、医疗、交通配套等诸多新城建设。2022年江宁滨江板块作为南京刚需热捧的宜居新城,再次全面开挂,加速布局产城融合魅力新城。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丰盛优配套

  事业生活双满足

  纵横路网 便捷通达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紧邻滨江大道、锦文大道、绕城公路等城市主干,扬子江大道已经建成通车,滨江大道(雨花台段)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建成后,将实现滨江大道S338全线贯通。同时项目距在建中宁马城际江宁站地铁口仅约700米,一轨畅达马鞍山、河西,尽享便捷通勤。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丰盛商业 举步繁华

  项目不止享受区域内中润华购、盛江农贸市场、金宝滨江农贸市场、好邻里生活超市等丰盛配套,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旁,约4万方绿地缤纷荟业已开业,满足便利生活。未来还将有德基项目(奥特莱斯、星级酒店均规划中)、滨水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同时项目自带约 1.2 万方 U 活医教街(自建);

  项目自带商业效果图

  人文书香 一站教育

  目前项目周边区域内有滨江新城小学、江宁镇初级中学、滨江新城中学(在建)、滨江新城第二小学(在建)、苏州外国 语学校滨江分校等教育资源,环伺项目周边。根据规划,未来滨江新城江宁组 团 部分还将配备有幼、小、初、高在内的23所学校,这意味着将解决一大部分新南京家庭的教育需求,缓解“上学难”的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公园为邻 绿氧环抱

  项目周边拥有成熟的石刻湖公园、省级江豚保护区、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为业主的周末提供好去处。不仅如此,脉承河西的滨江风光带上还将建设约19公里沿江绿带及约4000㎡儿童沙滩等休闲配套,满足不同人群的观景需求。

  图片来源于网络

  热势上新品

  二期新品加推在即

  热度源于实力,热销鉴证品质。在一期冠销滨江新城的红盘热势之下,南京新城·云漾滨江对于城市未来发展趋势的洞察力与出类拔萃的产品力深受市场青睐,如今,二期即将迎来重磅加推!以品质钜作聚焦全城目光,这是一场价值力的延续,也是红盘的热势蔓延。

  项目效果图

  热势不止,火热加推!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延续一期匠心品质

  以低总价、高臻装标准

  带来二期建筑面积约86-126㎡臻品户型

  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