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热罄金陵|时代嘉玥,壹号作品引领人居潮向
2021/12/29 20:52  新华报业网  

  在快速发展与迭代的时代浪潮之中,唯有匠心之作方能与之同频共进。在市场日趋理性的背景之下,唯有真正的壹号作品方能穿越市场周期,赢得客户的青睐。

  12月29日,雨核正心壹号作品——金基·嘉玥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盛大首开,推出1#、2#楼共248席臻稀房源,首开热罄,燃爆全城。

  //01硬实力,从热映到热势的壹号信仰

  金基·嘉玥作为金基首进雨核的第一部作品,从诞生之初,便注定了其耀世瞩目的主角光环。

  12月7日项目实景美学示范区公开,金基·嘉玥诚邀四位大师挚友——goa大象设计、北京顺景园林、名谷设计机构、金基科技公司,共同讲述了金基·嘉玥诞生过程中的匠人精神,成为刷爆南京朋友圈的地产盛事。活动当天,现场数位重磅级大V媒体嘉宾莅临,给予项目由衷认可与高度评价——

  “金基·嘉玥,就是一个把产品力发挥到极致的项目”

  “千锤百炼之后,才有了独一无二的金基·嘉玥”

  “产品力天花板,金基·嘉玥注定成为封面级爆款”

  “没人能拥有金基·嘉玥,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

  截止12月28日,项目自面世以来,人气高居不下,日均接待量高达百组,单日最高接待人次达360余组,老带新占比约40%,金基老业主推荐及意向自购占比约20%,另有数百家同行观摩学习。金基·嘉玥壹号作品,凭产品硬实力,不仅成为雨核炙手可热的【人气红盘】,更是口碑爆棚的【品质盘】,也昭示着雨核人居跃进新高度。

  //02现象级热罄雨核改善标杆实力圈粉

  在万众期待之下,12月29日金基·嘉玥迎来首开。签到开始之后,等候区座无虚席、选房区人声鼎沸,准业主们对于选到心仪的房源翘首期待,这座自带光环的地标品质红盘,以万众瞩目之姿引领雨核改善热潮,掀起抢房热浪,沸腾雨核。

  项目自公开到首开不过二十余天的时间,金基·嘉玥便以一己之力掀起逆市热潮,解渴区域内改善人居的房荒局面,红动全城的背后是每位客户最真实的认可和肯定。

  对于金基·嘉玥来说,业主是最好的代言人,现场的购房业主,也分享了他们选择金基·嘉玥的观点与初衷:

  1、近十年的居住体验,我只认金基这个品牌!

  “我是金基·尚书里的老业主,金基的房子住起来就是一个舒心,这么多年,我都没有考虑过换别的小区。不管是从物业平时的服务还是对比周边其他小区的二手房价,金基都给了我十足的安全感这次是为儿子置办婚房,嘉玥离我们不远,品质也很不错,我们就果断买了。

  ——“信任金基品质的”金基老业主刘女士

  2、一首歌的车程到河西一位刚刚买到房的客户激动的表示:“我在金融城工作原本只考虑河西,听朋友讲嘉玥品质不错,只是抱着看看的心情来的,结果一首歌没听完就到嘉玥了,

  这让我很震惊,再看品质确实不错,比河西很多楼盘都要好,当时就决定买

  ——“关心项目地段的”河西金融精英张先生

  3、一眼就爱上的园林和会所太惊艳在软件谷工作的李女士早早就来排队了,她坦言:“平时上班很忙,只有晚上有空看房,第一次来就被嘉玥的夜景震撼,具体我也不会形容,就是感觉很浪漫,再加上有个健身房,能满足我健身需求,挺好。”

  ——“苛求生活品质的”软件谷IT精英李女士

  4、这个精装配置我是觉得买个床就可以住了,考虑很周全“参观完样板间我就被这个精装标准震撼到了连全屋的柜子都包含在精装标准之内厨房里面的电器配的也非常齐全除了一些软装什么的其他的几乎交付时候全都有还有精装的品牌屋内的配色都让我找不到不买精装包的理由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嘉玥的升级交付标准比我之前看的很多河西豪宅盘还要好这配置也太高了

  ——“看重全维高奢装标的”王先生

  5、科技住宅,只有住过的人才知道有多好!“有的人觉得科技住宅不好但我觉得真的只有住过的人才有发言权我们全家现在住的就是科技房屋子里面四季如春什么南京的黄梅天在我家里根本不存在的老人跟小孩对住的环境要求要更高一点嘉玥这个六恒科技比我们之前住的三恒的房子还要升级了很多住的就是一个安心和舒服我家父亲开玩笑说住科技房他能活到一百岁

  ——“认准科技住宅的”河西业主王先生

  从每一个客户真实的评价里,都足以窥见金基·嘉玥一骑绝尘的产品力,从“全城瞩目”到“未销先火”再到“首开即罄”,金基·嘉玥持续以人气鉴证品质,以热罄诠释当红,一路引领雨核楼市热潮。

  //03热罄金陵,解码五大嘉玥壹号观

  现象级热罄的背后,是金基·嘉玥在充分了解高净值人群的极致居住需求背景下,凭借品牌实力、产品力、实景品质和综合配套的优越,以五大壹号观带来鼎立时代的壹号作品,成为金陵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首选。可以说金基·嘉玥从起笔那一刻起,便已然定下了热罄的基调。

  品牌壹号观——金基30守正城心

  金基集团深耕南京30载,始终坚持以作品情怀匠造好房,秉持对社会的责任心与品质领跑的决心,带来每个区域的封面作品。往序产品以穿透时间的力量,得到市场肯定。金基·尚书里二手房价领跑片区、金基·九月森林一墅难求。

  从南部新城、江北核心区到雨核正心,金基始终以前瞻择址同频城市脉搏,重点布局南京主城核心地段,审慎对待每块弥足珍贵的土地,致力于重塑区域人居标准的标杆作品。

  嘉玥作为金基首进雨花之作,自然悉心精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精益求精打磨产品。嘉玥基于千余组客户基础之上,在金基已有成熟稳定的产品标准下,于精研之上不断精进。

  ②区域壹号观:雨核正心同频河西

  金基·嘉玥所在的雨核正心作为雨花台区城建史上首个中央商务区的定位规划,数字大道——江山大街一脉相承的城市金线,刻画并驾齐驱的双心格局。雨核正心以城市中心的姿态,成为嵌入片区发展核心的城市CPU(城市中心单元)。

  唯有立足中心,方能踞守繁华生活半径,雨核正心以其强劲的发展势能,鼎立国际南京“伟大的一平方公里”。步行范围内圈定一站式生活主场,以完善的城市资源配套,圈定纯粹的理想生活坐标。

  【步行级商业】约11万平米地标商业综合体,标定区域都会繁华盛景;

  【步行级生态】约19万平米雨花城市公园、科学家公园,带来自然悠享的无界后花园;

  【步行级教育】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全龄教育,目送即达;

  【步行级医疗】约25.98万平米江苏省妇幼保健院,24H全时护航健康;

  其中地标商业、中华中学雨花校区、龙翔中学等已在建设过程中,全维生活指日可待。

  ③规制壹号观高阶定制 塔尖纯粹

  金基集团30载持续精进,在往序豪宅作品规制过程中精研出豪宅最佳户数配比——600户左右。以此达到物业服务管理半径最优、会所人均配置最合理、社区公共维护最佳。金基·嘉玥,将600户纯粹基因法则贯穿,打造616户的高端纯粹改善社区,以建面约118㎡、143㎡,致献区域内高阶邻里圈层。

  在立面打造上携手goa大象设计,以米白色一体板材与金属线条、玻璃幕墙相结合,锻著穿透周期历久弥新的现代典雅风格。约0. 45的奢阔南向窗墙比带来震撼视觉冲击,不仅是功能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典范,更是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志趣,于细节处,呈现金基·嘉玥匠著城市高端豪宅的匠心。

  另外,在社区景观、服务配置等公共空间的规制上,也是极具匠心:

  内部景观方面,携手园林大师——北京顺景园林,打造礼序、自然、艺术、活力的[ 32°life+ ]双生活体系。首创南京“橱窗式”景观入口,打造约2000㎡中央台地花园、约300㎡全龄花园、五重归家礼序。营造一半生活一半度假的艺术景观氛围,为城市壹号人物带来私属的秘境花园。

  诚邀名谷设计机构创始人——潘冉大师匠心打造区域首个超千平米隐奢会所,为高阶人群提供恒温泳池、燃FIT健身、静心书吧、幽静茶室等社交空间,室外打造高端水景、下沉式庭院、乌桕林为主题的景观活动区。内外境界交融,为金陵塔尖圈层提供邻里社交的主要场所和精神聚所,筑就金基独有的生活标签,重塑塔尖精粹居境。

  居住壹号观大师联袂高定奢享

  金基·嘉玥深刻调研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力呈塔尖圈层的生活品位,以打磨艺术品的态度精研空间,铺陈生活盛宴。

  建筑上打造高定改善住区:约3.1米奢阔层高,进深约1.8米南向宽景阳台、约0.45奢阔南向窗墙比,进一步引领了区域住宅改善风潮。全屋柜体、奢阔宽厅,主卧套房等多维生活场景为金基·嘉玥构筑了品质生活的基础。

  室内设计上,潘冉大师以引领高端居住的国际审美,以十大玥享+系统匹配高定的国际生活方式,整体标准比肩河西豪宅精装升级包标准,稳居南京豪宅第一梯队。

  并在数千组客户需求之上再度精进,对已有高标精装配置再次增配,同步推出专属一对一服务再升级,确保精益恒久的使用品质和愉悦舒适的体验,自然收获客户的高度热捧。

  科技规划及配置上,由金基自有科技公司——金基科技,为金基·嘉玥提供专业科技服务,于人居需求之上追求更高品质体验,打造板块首个六恒科技住宅。赋以开创性手笔颠覆板块人居想象,以地源热泵、顶棚毛细管网等系统带来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的科技奢居,致敬中心人物的进阶质享,重塑高阶生活体验。

  配合科技系统的高端品质,加配app温度控制、app远程控制、二氧化碳浓度监控、户内电梯呼叫等智能家居系统,使得住宅在舒适感更上一层。

  ⑤服务壹号观万般精研服务范本

  在已有的豪宅物业服务基础上,金基·嘉玥在服务空间上有了进一步的延伸和扩展,结合客户最关注的精装保障、科技运营,建立和完善了专业专项服务体系。

  金基物业相伴南京19载,在南京以超10000组高端客户为样板,不断精研豪宅服务体系,打造“尊尚礼宾、安全守候、社群活动、关爱家人、铂金管家、星级会所”六大服务体系,从生活细微关怀出发营造美好社区,以高定服务为业主规制生活礼序。

  匠心研磨四大精装保障系统——毛坯移交、一户一档、精装质量工程锤、四大停检,给予客户无微关怀与安心保证。于南京首创并坚持一对一定制化服务,匠呈贴合高端客户需求的精装体系。

  而在科技住宅打造上,金基更有自己专业的专属团队——金基科技公司,已保持稳定运行十年以上,以成熟的技术积淀长期为金基往序豪宅作品提供服务,保证前期建设与后期维护。9大系统定期保养、7大系统定期维护、7*24小时风险预测等专属服务,充分保障科技系统持久稳定运行。

  04致谢厚爱恒久不坠的作品价值

  金基·嘉玥的现象级热罄不仅仅映证了品质红盘的斐然实力,也是代表着金基品牌穿越周期、跨越区域、跑赢市场的卓越号召力和影响力,更是突显了当前市场下客户对于品质楼盘的深度信任。

  不负时代久仰,金基·嘉玥以248席臻藏之作,演绎雨核热土之上的塔尖人居。以极具竞争力的高端人居品质、更为独到的高阶生活方式,致谢壹号人物。

  作为城市心间核心资产,金基·嘉玥势必将持续成为城市塔尖人物的进阶之选。据悉,金基·嘉玥3、4、5#楼将于近期进行加推,敬请期待臻品加推信息,并可至营销中心现场亲临品鉴。

标签:产品力;客户;豪宅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