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北双地铁,新生圩宝龙广场“神户型”太惊艳
2021/12/16 18:10  新华报业网  

  主城北最后一块价格洼地,抓紧时间上车!

  01、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真正的地铁上盖!

  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主城北板块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东部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国家级开发区,是南京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阵地。

  并且,主城北也拥有众多规划利好,开发区进行产业升级,将曾经落后的制造业进行搬迁,引进高新产业,并不断地促进产业进行融合升级,成效显著。

  去年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智中心城市设计中心城市设计规划出炉,该板块以一个全新的面貌面世。

  值得一提的是,主城北6号线和7号线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和2021通车,不断完善的轨道交通以及规划的全龄化教育体系和商业体,无疑会让该板块楼市迎来一波高潮!

  在众多利好条件的加持下,主城北正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发展壮大起来。

  所以趁现在房价还在可控范围内,果断入手最后一块价格洼地。

  02、首开在即,还是精装,新生圩宝龙广场“神户型”太惊艳!

  新生圩宝龙广场位于城北兴智科创城,是宝龙集团在南京的第12子。

  项目打造了户型建筑面积为80、89、109㎡,精装修,包含了新风、地暖、中央空调。该项目为区域内唯一双限价的。政府限价27800元/㎡

  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启VIP卡登记办理!

  该项目整体打造刚需户型,建筑面积约80㎡打造两房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89㎡打造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09㎡打造三房两厅两卫。

  项目独到的眼光洞察南京年轻群体的喜好特点:

  新落户南京的年轻群体,手头预算并不是很充足,也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两个房间很好的避免浪费,价格又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该有的配置也都有。

  户型示意图:

  89㎡户型方正设计,在90㎡以下,新生圩宝龙广场做到了双卫设计,次卧增加了飘窗设计,满足了不同人的选择需求。

  整体来看,新生圩宝龙广场的户型设计非常实用,一针见血,抓准市场对于刚需房需求的点,不做任何花里胡哨的东西,在有限的空间内为买房人带来最实用的产品,现在市场上如此用心做产品的房企实为少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生圩宝龙广场产品均为精工打造,精装修交付,包括中央空调、新风和地暖三大件,足以打动买房人的心了。

  项目样板间(非交标):

  89㎡

  109㎡

  新生圩宝龙广场不仅仅自身的产品做的比较好,项目的区位优势也非常明显,交通、商业、教育等方面利好也在不断兑现。

  新生圩宝龙广场

  建筑面积约80-109㎡户型优选

  日进斗金超大优惠

  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标签:新生圩宝龙广场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