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报道|与业主朝夕相伴,为业主尽责尽善
2021/11/30 16:16  新华报业网  

  在“物业管家”服务体系中,这一层级的素质要求与技能要求,决定了整个“物业管家”的基调,管家首先要具备耐心、细心以及亲和力,除此之外,还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在物业管家的职能范围内进行超值服务,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

  管家巫容自2019年8月任职凤凰城句容C凤凰管家以来,一直以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对待业主,把业主当成自己的亲人、朋友,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曾有业主点评巫管家:及时高效地为业主提供细心、快捷的服务,不管什么时候、忙或不忙只要一通电话、一个微信都会第一时间帮业主解决燃眉之急事情。真正做到急业主之所急,真是业主的好帮手!

  2021年6月,炎炎夏日,翰林湾6幢3002室业主女儿毕业回到凤凰城,结果家里都没人,业主女儿又拖了很多行李,拖拉拉也不负责搬上楼,巫容知道后,立马和业主女儿取得了联系,巫管家赶忙去地库等着业主女儿,帮她清点好了行李,一起搬上了楼,并嘱咐业主女儿把门锁好,业主知道后非常感谢,为能有这样贴心的管家而感动舒心,并在业主群表扬了热心的巫管家。

  “小巫管家,我们家猫好像生了两只小猫,猫粮好像也吃完了,能帮我去家里看一下吗”“管家小姐姐,最近我都回不去了,冷藏里的牛肉快坏了,能帮我放进冷冻里面嘛”“小巫,我女儿在家上网课,对附近也不熟,学校需要买一些文具用品,能帮忙买一下嘛”——“好的,马上就去”有一些工作比较繁忙的业主,经常因为忙碌回不来,这些就成了小巫管家和业主的最日常的交流。业主对巫管家也是十分的放心。

  疫情期间,巫管家给隔离的业主买菜,买日用品,送快递,业主十分感动,给巫管家快递买了水果;因为翰林湾入住的老年人居多,疫情期间出门都需要健康码,巫管家一个个上门帮爷爷奶奶打印好健康码送上门。

  作为碧桂园服务凤凰管家团队中的一员,她每天都在做着平凡的事,每天也在平凡中度过,她常常被一件细小的事情鼓励着,比如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鼓励的话语、一个简单的动作,都倍感欣慰。

  与业主朝夕相伴,为业主尽责尽善。不负信赖,全心为您。

标签:管家;业主;物业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