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美好生活!碧桂园江苏区域《家园体系服务白皮书》发布
2021/11/30 16:13  新华报业网  

  未来能打动买房人的必定是至善至美的「服务」

  好服务焕新美好生活!近期,碧桂园江苏区域发布2021家园体系服务白皮书,在这份新鲜出炉的服务白皮书当中,我们看到

  购房者签约的那一刻,碧桂园的服务就开始安排了。

  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一说碧桂园的服务,

  是怎么让客户步步见证家的诞生的

  01

  房子,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是比较特殊且贵重的资产。买房人通常在签约之后就满怀期待静静等待着自己收房的那一刻。1年到3年,甚至直至交房前,可能都不会收到关于自己房子的任何消息。户型怎么样?小区品质怎么样?绿化未来是怎么构建的?未来装修该选用哪一种风格?……在我们身边,也有一些楼盘会定期给业主发布家书,展现目前楼栋建筑的最新情况。

  但,真的就这样了吗?「服务」在买房人签约的那一刻就应该开启。碧桂园的全周期服务体系,就细分了交付前和交付后

  今年(2021年)9月份,碧桂园江苏区域的高邮项目——十里芳华举办了一场工地开放日活动,向全体业主们展示了其“看不见的细节”以及碧桂园的精工品质,工程师细致地讲解项目建设情况,让各位业主直观了解项目建筑成型的过程。同时,也让业主更全方位的了解了自己“家”的建设过程。

  签约后半年内,碧桂园江苏区域还会安排设计师与准业主面对面交流,定期举办生日会、节气慰问,还会不定期的上门拜访等,在正式交付前实行预验收,获取业主意见进行整改,从而在正式交付时,让业主满意、增添业主幸福感。

  当然,交付后的周期服务里,还有帮业主搬家、恭贺业主乔迁之喜,倾听业主入住感受、交付满周年主动帮业主进行保养等一系列的举措。

  业主认定碧桂园品牌的那一刻,碧桂园服务也就开始了,全身心地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服务,让业主见证自己家的落定。

  02

  曾经住在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的李先生告诉我,“住碧桂园的房子你会感到非常温馨,管家式服务,家长里短、大事小事,他们都惦记在心,全力去帮忙,是陪伴在我们身旁的「全能型家人」”。

  “服务从心开始,让您无需东奔西跑。”

  碧桂园江苏区域每月都有“便民服务节”,比如会给小区老人进行义诊,磨刀和手机的使用咨询,发放狗绳,理发以及专业的口腔检查。

  再如经常举办的邻里宴,更是拉近物业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之间的联系。

  我们发现,碧桂园基础服务类都是追求“魔鬼般”的细节,看不见的心意,都藏在服务细节里。一个微笑,一声问候,都有严格的服务要求。

  你知道为什么碧桂园物业的保洁阿姨配备有7条不同颜色的抹布?这是为了更好的分类分区打扫,减少污染交叉感染,防止细菌传播,绿色抹布用于镜面清洁,蓝色用于家具清洁…疫情期间,这套操作在社区清洁工作上,派上了大用场!

  碧桂园保安巡逻白天会手持对讲机,夜间更换为耳麦,这样就不会对业主的休息造成干扰。

  做为碧桂园的业主,能时刻感受到归属感以及尊崇感。有业主表示,每次回家岗亭人员就微笑行礼。那是因为岗亭人员对业主姓名,几号楼几单元,常驻还是临租、家里几口人、甚至喜欢猫还是狗….都了如指掌。确认无误,问好,微笑,行礼。

  三百六十五天的守护,只为让业主住得更安心、舒心。

  “每天你巡查街区这么多遍,微信运动的步数大概有多少?”“平均每天两万步左右吧,最多的时候能到四五万。”这句话来源江苏句容碧桂园水蓝湾的一名凤凰管家。

  是的,碧桂园江苏区域的业主享有专属铂金凤凰管家服务。在这里,真的可以随时“有事找管家”,小到邻里关系,大到家里维修、装修,只要是业主生活有任何困难需要帮忙,都可以找铂金凤凰管家。

  此外,所有的铂金凤凰管家都必须具备专业应急服务的能力。碧桂园携手红十字会,全国首推凤凰管家应急救护能力标准化,管家必须100%取得救护员证书,全员考核持证上岗。

  2021年7月,碧桂园凤凰城云玺苑有老人突发疾病晕倒,管家谢新辉及其同事展开过一场争分夺秒的“教科书式”送医救援。从得到救助信息、赶到现场处理、联系救护车及家人、送往医院,每个步骤都做到了及时响应,不耽误一分一秒。为业主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这两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人们意识到了物业服务的重要性。而碧桂园的服务经受住了重重考验,并凸显出了优势。

  为了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区业主买菜难的问题,碧桂园社区物业为业主提供免费采购服务:提前统计业主的采购需求列成清单,由物业管家前往超市或农贸市场统一采购,并直接送到业主门口。

  2020年2月疫情期间,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从南京八卦洲蔬菜生产基地总计采购了5800斤滞销芦蒿,运往南京及周边的碧桂园凤凰城等二十多个社区,并由管家免费将这些新鲜的芦蒿送至有需要的业主家中。在为业主服务的同时也切实帮助菜农解决了燃眉之急。

  04

  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能让业主的生活更加温馨和便捷。但碧桂园江苏区域做的可不仅仅如此。良好的社区氛围不仅仅是外在,业主的内在精神需求,也同样值得关注。

  为了给业主提供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交流平台,碧桂园江苏区域还专门为业主打造社群文化,即“园主场”,以“生活艺术、趣味社群、活动体验”为核心,定期举办系列主题活动、组建兴趣社群等。

  在碧桂园江苏区域的小区里面,业主们的生活可以是这样的:周末带着孩子参加亲子故事会;夏日的午后,妈妈可以去参加家庭花艺课,学一门插花艺术;工作日累了,休息日学着去调制一杯美味的意式咖啡……

  同时,碧桂园江苏区域还针对业主不同年龄段群体,已经推出了5个明星系列活动,即12星座生日会、24节气课堂、发现之美、亲子小时光、FUN心运动汇,涵盖亲子互动、知识分享、技能提升、运动锻炼等,连接每一位业主、每一户家庭,让邻里文化重回生活、创造了趣味有爱的生活氛围。

  美好生活的社区,一定是精神上的欢乐和实际的居住功能为一体的这就是碧桂园为业主所打造的现代化生活。

标签:业主;碧桂园;服务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