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豪宅“齐名”的城央纯墅区,引爆一座城的墅居向往
2021/11/05 17:34  新华报业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居住要求日渐提高,别墅一直以来成为高端阶层喜爱。低密纯墅作为终极改善的生活居所,拥有最稀缺的自然资源,享受最舒适的生活体验,更是一个人身份的象征,其次限墅令下低密叠墅更是卖一套少一套,抢占当下珍贵资产,方能拥有未来价值。

  基于低密纯墅的强硬置换逻辑,南京城央叠墅弘阳·悦禧成为当之无愧的终改之选,备受高端改善置业者追崇,销量始终引领。一举夺得2021年1月-10月南京叠墅销售总额TOP2,不负一城热爱。

  逆势热销,热度惊人

  城央价值高地 未来即刻珍藏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片满载梦想的热土,为城市留下繁华瞩望。每一处价值高地,都有一处耀眼的居所,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什么弘阳悦禧可以一骑绝尘?究其缘由不外乎以下几个:

  弘阳·悦禧效果图

  除了占位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还把“大隐隐于市”的氛围以及它带给人的身份感传递到位。少一分,市中心的喧闹占了上风,缺乏静谧;多一分,隐秘过头、藏得太深,不够便利。细数国内外真正的优质豪宅区,在尊享自然与城市繁华的同时,还把这种距离感和分寸感拿捏得恰到好处。

  l美国旧金山南湾阿瑟顿:老牌富人区,居住密度极低,紧邻硅谷的Facebook、Google等科技公司;

  l香港豪宅区太平山:豪宅傍山而建,聚集着各种政商界的大佬,紧邻上环、中环等中心商业区,但不受干扰;

  l深圳尖岗山:山清水秀,紧邻前海宝中、南山科技园。

  这类豪宅所在的区域,都有一个统一的特质,那就是:在城市的中心地段,低密纯墅区。

  l所谓中央,一定是在城市核心,繁华在侧;

  l所谓纯墅墅区,一定是自然低密、圈层纯粹;

  而弘阳悦禧同时兼具城市繁华、自然盛景,二者达到平衡。

  弘阳·悦禧区位效果图

  当叠墅成为终改最值的选择,在奇货可居的南京叠墅市场,城市高阶为何选择弘阳·悦禧?我们从秦淮河畔的四大名墅说起。自古城芯是贵脉所在,而蕴藏着金陵十朝风韵的秦淮河,更凝结了一城贵气。在金陵千载贵气滋养下,诞生了城市大家身份与精神象征的四大名墅——泰禾南京院子、樾城天地、雅居乐长乐渡和弘阳·悦禧。城央墅居仅此4家,珍贵性不言而喻。其中前三家总价2000万起步,甚至高达4000万,而弘阳·悦禧总价500万-800万,却拥有比肩其他三大名墅的地段优势,更坐拥秦淮河滨河风光带,举步方山,拥揽独一无二的山河盛景,是当之无愧的墅居瑰宝。与此同时,弘阳·悦禧距离承袭别墅起源——东山墅仅约4公里,天生自带贵气,珍贵无可比拟,是城市少数派中极少数才能拥有的权利。

  弘阳·悦禧实景图

  中心厚土,为墅不多

  日渐珍贵的家族资产

  土地,是家族兴盛的基石,而随着城市繁荣兴起,土地日益稀缺,城芯土地更屈指可数,在城央拥有一片土地,难能可贵。弘阳·悦禧占位秦淮河畔最后一块住宅厚土,拥有此后再无的土地资产,价值不言而喻。

  实景图

  在土地日渐减少,人居日益密集的当下,1.3以下的容积率已属凤毛麟角。弘阳·悦禧以1.2容积率,成就江宁城芯难得低密墅区。而“限墅令”的严苛背景下,叠墅产品已成为豪宅市场最后的晚餐,只为少数人拥有。

  珍贵的土地之上,筑立珍贵墅居产品,每一片砖瓦,都印刻着家族门楣的贵气,改善置业墅有所值。

  弘阳·悦禧园林实景图

  上下叠境,改善终选

  无可比拟的墅居享法

  弘阳·悦禧叠墅上下分境,动静分离,充分照顾三代人不同的生活习惯,充分规避了大平层噪音干扰、生活不便等问题。同时上下6开间朝南,通风采光,避免平层产品中的容易出现的暗角问题。独立入户的低密环境,更弥补了大平层密集交错的社区环境短板,舒适感和尊贵感深度彰显。

  弘阳·悦禧样板间实景图

  兼具天时地利的城央叠墅,拥有与生俱来的珍贵基因,雄握土地、自然资源,成就秦淮河畔难以超越的叠墅经典著作,成为高净值人群的置业改善的终极之选。压轴臻席悦禧·城章收官倒计时,建筑面积约220-240㎡风雅臻墅,全城竞藏中!

  如果你对项目感兴趣,还想继续了解,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楼盘置业顾问张梦薇微信,也可以拨打:15951775724,联系咨询项目信息。

标签:弘阳·悦禧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