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级心奢国际生活体系】解读①|SHARE筑心:翡丽铂湾的极致建筑美学
2021/11/05 15:00  新华报业网  

  PART1.

  凝固经典

  映照时代晶幕的审美新境

  “建筑,这是最高的艺术,它达到了柏拉图式的崇高、数学的规律、哲学的思想、由动情的协调产生和谐之感,这才是建筑的目的。”

  ——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

  从纽约ONE 57、到伦敦海德公园、再到迈阿密One Thousand Museum、全世界最高建筑阿拉法塔……纵观当代全球顶尖建筑,以玻璃为立面,演绎建筑向外渗透的空间张力,传达建筑向上生长的时间张力,成为通行于世界塔尖人居的营造法则。

  @纽约ONE 57

  @迈阿密One Thousand Museum

  作为新城高端圆梦系产品的首发南京之作,翡丽铂湾自建筑规划设计之初,就怀揣城市美学建筑的雄心与抱负,希冀在南部新城的国际化进程里,铭刻下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打造SHARE筑心-极致型建筑体系,写就翡丽铂湾前瞻审美态度。

  @效果图

  PART2.

  极致型建筑体系

  极简美学的丰盈呈现

  翡丽铂湾秉承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建筑艺术思维,将建筑转化为几何线条和简约的色彩构成,让文化、艺术在生活之中充盈、丰满。

  契合南京城市底蕴、秦淮水波灵感,翡丽铂湾选取晶幕蓝X高级灰X简约白,为这座城市营造定制级色彩美学,并传达对于这座城市的深刻尊重。

  @效果图

  低饱和度的高级灰游走在晶幕蓝与简约白之间,使建筑弥散出舒缓气韵与国际化审美,削减色彩对情绪的影响,在时间和空间之外创造了一种平静且独特的内心状态,驻足仰望,建筑仿佛有了凝固时间魔力,在时光的交融中沉淀美感。

  PART3.

  约0.7以上窗墙比

  勾画巨幕尺度的时代视野

  极简的线条、流畅的立面、高级的色彩顺势建筑的走向之余,翡丽铂湾精研约0.7以上奢阔窗墙比,为丰盈的生活奢侈留白。

  @效果图

  270°环幕瞰景阳台,突破视界自由延伸,相融秦淮灵感的绵延流淌,以天然的光为设计主角,以界而未界的空间邀自然做客,将室内向外部的景色打开,让阳光、空气随着时间和季节的流转而变化万千。

  同时揽瞰大校场RUNWAY PARK机场跑道公园、中芬合作交流中心、超星级酒店群、金融总部办公、摩天地标等建筑群落,在会晤内与外的哲思中,带来超越时代的人居感悟。

  +地标建筑滑动配图

  城市是建筑的合集,每一栋建筑都是献给城市的礼物。在高度复制的当代建筑中,那些并不急功近利的建筑,总是能够经由精细打磨,在岁月中展露自己独特的质感。

  翡丽铂湾,将这种兼具专注、专业的极致追求和对完美作品的坚持展露,在与国际城市的相互尊重中,在与时代南京的审美唱和中,抵达超越时间的恒久价值。

  虹悦城&河西吾悦 双城市展厅

  现全城献映 恭迎品鉴

  VIP LINE:025-8578 5555

标签:新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