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布达丨时光璟宸x独立艺术家段革新x江苏省交响乐团,助力城市生活馆开放!
2021/10/05 19:26  

建筑艺术与理想生活的完美融合

启于对已知的颠覆

对未来的憧憬,映于对极致的呈现

时光璟宸谧境城市生活馆开放盛典

于10月5日,如约瑰丽绽放

千人共赴,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美至惊鸿,怦然心动!上午仪式尚未启动,现场慕名而来的新老客户,各界精英人士,各路主流媒体,特邀嘉宾等齐聚时光璟宸营销中心,亲鉴美好启幕。短短几小时内,数百组客户到访登记,以城东前所未见之势,颠覆这座城市的改善人居想象。

  时代雄音 奏响视听华章

  音乐是上帝赐予人间最美好的礼物,当维也纳金色大厅曼妙的旋律奏响时代乐章,开启蜚声世界的顶级高雅音乐盛宴。荟萃当代殿堂级音乐大师,奏鸣穿越世纪的史诗乐章。

  应时光璟宸之邀,江苏省交响乐团盛装出席本次活动,一曲开场乐以同步维也纳的艺术盛宴,邀现场嘉宾与全世界共同交响。随着现场倒计时的呼喊声,领导嘉宾剪彩瞬间,五彩纷呈,时光璟宸营销中心帷幕收起,在一片惊叹声中,万众期待的售楼处终于露出真容。

  一方胜境 竞相开阖观赏

  仪式结束,在场嘉宾迫不及待进入营销中心,只为领先一步一睹项目风采。短短几分钟,售楼处内就满是排队的人群,鼎沸热潮持续爆棚。从沙盘区、会谈区的人气也达到了鼎沸状态。嘉宾们纷纷向置业顾问认真询问,了解项目详情。置业顾问一一为嘉宾们解答,从地段到交通,从建筑到景观,从产品到物业,置业顾问的讲解更是条理清晰、面面俱到、让客户全面了解时光璟宸带给南京城东的全新人居生活。而现场热闹的氛围、火爆的人气、过硬的品质、精细的服务,不仅让到访嘉宾们度体验到不虚此行的美好,也更加坚定了对于时光璟宸的决心和信心。可见嘉宾们对时光璟宸项目之期待。

  步入时光璟宸精奢样板间,时光璟宸从设计图纸到眼见为实的艺术臻品,以精工品质雕琢每一个细节,创造城市封面经典之作。此次142平精奢样板间开放,满足人们对品质改善人居的想象。时光璟宸以不断升级城东人居标准,为业主们打造一个理想改善居所。

  我是布达 唤醒自然天性

  布达取自梵语 BUDDHA, 意思是觉者(充满智慧觉行圆满的人)。布达代表着觉醒,她的创造者叫段革新,而时光璟宸的城市生活馆开放故事,也正是从这里开始!

  对于时光璟宸的客群来说,他们的消费价值趋向已经从崇尚奢侈品,过渡到回归自然的满足感、平和的心态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纽带上来。“生活与自然、功能与精神、场景与审美”的生活方式,正在为他们提供全新的人生体验。

  关于时光璟宸,可行的理解正是公园所带来的的时代人居关系,不再局限为一处寻常居所,更像一件代言时代精神的艺术品。因此时光璟宸联袂艺术家段革新老师,打造时光璟宸x我是布达IP主题艺术示范区,以沉浸式秀场将自然元素与灯光、背景融合,巧妙利用视觉语言呈现美好新生的人居主题!

  澎湃城东 园境惊鸿开篇

  正如今日到访的李先生所说:“我本人就是在麒麟科创园这边工作的科研人员,之前关注了很久项目。对比了很多家,时光璟宸绝对是城东市场上少有的高品质住区,不仅外面就是公园,这个全系横厅的改善型户型,很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人购买,而且还是小高层住起来更舒服。”

  洞悉城市向东发展先声,时光璟宸基于发展趋势的前瞻性考量,先见占位城东新贵处——麒麟科创园。而澎湃而来的区域潜力与发展,带来财富的集聚与精英的拥趸,更具地位的城市高度,自然呼唤着更为奢贵的生活居住方式的诞生。

  而纵观人居发展史,公园印证了城市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时光璟宸洞察时代人物生活圈层,通过结合自然共性对标精英客户的人居需求,近距离优享约300万方麒麟中央公园,并以建筑坐标呼应城市崛起进程,打造立于时代之上的生活方式。

  唯有专注,方成精品。时光璟宸,匠心不止,继承南京千年脉络,将高端住宅智慧倾注城东,打造时代改善人居封面。时光璟宸谧境城市生活馆现已盛大启幕,璀璨盛宴在此绽放。城市生活馆&142平升级样板间现已盛大公开,建筑面积约89-142㎡全系横厅公园住区,恭迎莅临品鉴!

  预约参观热线:025-5882 3888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5日

  活动地点:

  时光璟宸营销中心

  南京·麒麟科创园·光华路与智汇路交汇处

标签:城市生活;共同见证;建筑艺术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