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印长江到印未来,东原全新瞰江力作擎动雨花滨江腾飞
2021/09/18 15:33  

  每一座城市皆有标志性建筑,每一座城市也都会有被时代铭记的“印记之作”。

  在南京拥江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雨花滨江作为江南主城最后一块待开发的滨江板块,即将迎来价值大爆发。东原集团苏沪区域继河西东原印长江开盘即清盘,引发全城轰动后,雨花滨江匠心打造高端瞰江项目东原印未来,即将启幕雨花滨江人居新时代,擎动板块价值升级。

  精工匠造,印长江领衔南京现象级豪宅

  东原自2015年入驻南京以来,先后打造了东原印长江、东原亲山、山和九著府等多个项目,每一步都紧跟城市发展脚步,引领城市未来价值,擎动板块价值升级,为城市不断更新高质量人居体验。

  作为东原最重要的产品力标签,印系精工产品系坚持从细节升级,用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设计和激发业主惊喜感的社区创造力,塑造更具活力的产品,已经先后在重庆、杭州、成都、上海和南京等城市亮相。位于南京“富人区”河西板块的东原印长江,开盘即售罄,创造一段销售传奇的同时,更以其高端品质成为东原在南京深耕的扛鼎之作。

  今年年初,东原印长江已完成交付,高颜值的外立面、入库大堂、水景等,考究的产品细节,无不惊艳南京市场,被业主评为“有面子更有里子的豪宅标杆”,更坚定了市场未来二手房价不断企高的信心。

  择址雨花滨江价值高地,打造未来人居范本

  印长江之后,南京再现印系高端产品。东原读懂城市发展轨迹,以前瞻的视角率先布局雨花滨江板块,抢占拥江发展先机。作为南京主城范围内为数不多值得期待的潜力板块,雨花滨江是“十四五”期间政府发展的重心,更以其对望鱼嘴,一脉河西的区位优势,成为市场关注热点。

  东原不断迭新产品标准,以前瞻视角,择址城市新锐潜力板块,以超前性印证未来,打造印未来产品,所到之处无不成为板块爆款。以杭州东原印未来为例,项目坐落于杭州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核心腹地,2018年首次开盘2.8万/㎡,近期二手房成交价已突破8万/㎡,堪称杭州现象级红盘;坐落于重庆西部科学城板块的东原重庆印未来;延续成都城西古蜀文脉传承,坐拥成都首个双TOD规划的东原成都印未来;前瞻临空港热势,布局武汉首个国家级经开区的东原武汉印未来;而南京东原印未来,承袭南京鱼嘴CBD发展主轴,前瞻布局雨花滨江新兴板块,创领城市未来价值新坐标。

杭州东原印未来

  项目紧临扬子江大道、绕城公路和长江滨江风光带,与河西鱼嘴地区隔板桥河相望,周边还有地铁S3号线刘村站。未来,这里将是全龄式互动体验园区,童梦乐园、康养乐园、社区HUB、复合运动场等覆盖全社区,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舒适与健康。

  东原印未来,不仅是东原集团苏沪区域6年深耕的一次沉淀,也是面向未来的一次全新出发。东原笃信,东原印未来将成为雨花滨江人居价值的天际线,享受时间带给土地价值、资产价值的提升,不辜负这片土地光源,让未来提前到来。

  展厅地址:

  1海峡城会客厅 世茂海峡城6栋8F

  2雨花城市展厅 安德门大街雨花客厅(-1F西西弗门口)

  3万达城市展厅 河西万达广场1F中庭(屈臣氏门口)

标签:海峡;会客厅;长江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