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紫京叠院 | 自然臻境之上,还原低密生活的天然向往
2021/09/17 11:21  

  柯布西耶在他的《光辉城市》里,这样描绘了理想居住的两个核心:“宁静独处,而又天天与人交往”。它既满足居住的自然风物之美,还盛放着城市繁华的璀璨。

  时至今日,在世界范围内被认同并向往的一种较为理想、高效的居住形态,创造了理想中的“乌托邦”居所,那就是城市山居,从古至今,繁重的生活在低密的空间中得以释放。

  城市山居最为显性的特点是在于建筑的“低密度”,它意味着对土地的充分利用,金隅·紫京叠院带着以人为本的考量,将更多土地让步于自然景观,让居者拥有更高的居住舒适度体验,让生活褪去浮华回归本初。

  01低密生活 是让追风逐光成为日常

  当建筑过于拥挤,便会阻隔阳光带来的新鲜,而金隅·紫京叠院宽阔的楼间距,恰恰意味着更多的阳光和清风、更动人的日常生活故事。

  金隅·紫京叠院1.6超低容积率设计,以呈现宽阔自然景观为前提,控制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每一位住户拥享更多的阳光,且让日常生活私密性更高。慵懒惬意的日子,才是真正的低密生活。

(项目实景图)

  02低密生活 是让园林风景成为主角

  见惯了觥筹交错的喧闹,更愿意听见窗前花开的声音。低密墅居所呈现的宽阔自然景观,每一处都是美丽的自然胜境。

  金隅·紫京叠院在空间规划上,为园林美学的实现提供了无限可能,承袭中国千年造园手法,借自然之妙,通过理水、植栽、造景,打造庭院十景:冠云落影、黄龙吐翠、芳洲叠溪、平流观澜、水岸春暖、叠院烟雨、桃溪九曲、玉樽邀月、岭道寻香、诗巷花韵,让树与叶在清风中和鸣、花与鸟在阳光下共舞。生活在这里,满眼都是葱茏绿意,每一次呼吸都被自然清新沁入。

(项目实景图)

  03低密生活 是让生活邂逅东方诗意

  金隅·紫京叠院,将匠人的巧思融入生活空间之中,内外之间各执风景,以处处有景而季季不同布局,涵育老山下的低密花园式生活。

  回家之路,从迈入小区大门开始,金隅·紫京叠院师法传统礼序文化,匠心打造“园门、坊门、院门”三进式大门,穿堂院落,门第秩序层层递进,彰显出传统的中国归家礼制,在迎来送往的同时实现园区内外景观自然过渡。

  以西入口九龙玉大理石御道为代表,御道纹路似神龙摆尾之状,灵动洒脱,呈盘曲交结之形,高雅尊荣,自然写意,奢华而不张扬,图案纹理富有国画意境。

(项目实景图)

  金隅·紫京叠院,将一个轩敞的四季花园完美呈现在住户的面前,根据不同的季节打造四季分明的自然美,对应主题景观,彰显春叶、夏花、秋果、冬绿四季景别:樱蝶坊、薇语坊、棠悦坊、榴云坊四坊之景。若归家时间尚早,不妨在景观桥休憩一会儿,让回家之路更具有仪式感。

(项目实景图)

  儿童水上乐园、儿童探索园、儿童户外知识课堂、亲子农场等不同互动体验景观,以多维景观空间,全力培养孩子探索精神与智力开发,装得下肆意奔跑,探索世界的孩童,装得下仰望星空的夜晚,装得下父母在旁的温馨时光,与长者一起,闲话家常。

(项目实景图)

  约650m环氧跑道,革新生活运动方式,金隅·紫京叠院充分尊重原自然条件,保留原生坡地形态,并结合现代设计手法,首创社区坡地形态跑道,清晨上路,沿途与久违的邻居打个招呼,清风拂面,享受运动的酣畅淋漓。

(项目实景图)

  随性漫步,在树荫下静听蝉鸣,在休闲步道上嗅闻鸟语花香,低密姿态演绎出的舒适优雅,幻化成淡泊的山景、潺潺的流水、和隽秀的青树,盎然升级下,潜藏着对生活的巡礼。

  居住于此,山是城市的风景,生活是低密秘境,金隅·紫京叠院是静谧的蔓延、是风景中的自然,是梦里桃源触手可及的低密生活范本。近期四期组团即将上市,如此臻稀好房不容错过。

  销售动态: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四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和金隅·紫京云筑。金隅·紫京府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金隅·紫京叠院目前主力在售二期天境组团,户型建筑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210-300㎡两叠真墅!金隅紫京云筑预计近期加推二期天筑A01、A03、A05、A06、A07#所有房源,共56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20、140、170㎡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5-8586 1888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老山·浦口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标签:金隅;实景;生活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