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活的拔尖者 | 六大私属场域 标定理想人居
2021/08/23 17:37  新华报业网  

  建筑的一半依赖于思维,另一半则源自于存在与精神。

  ——安藤忠雄

  所谓奢华,不在钟鼓馔玉,而是在乎于其传递的情感和态度。

  生活如此,建筑如此,理想的住区亦当如是。

  艺术场

  师法自然 住进四季风景里

  人们用语言传达思想,用艺术传达感情。

  ——列夫·托尔斯泰

  旭辉·宸悦赋园区景观设计师法自然,让景观随着四季的脚步,不断地更替自然的创造。

  小花小草也带着点任性,保有原有的随性姿态,也带着设计师赋予它们的新的美学使命,园子里每个角落的风景都变得值得期待。

  至纯至美的归家路,每一步,都踏着艺术的韵律节奏。

  效果图 非交标

  能量场

  全龄社区 演绎理想栖居

  园区配套设计以人为本,力求审美和实用的完美兼容,打造康体乐活的全龄社区。

  从醉氧林荫道开始,迈入归家的第一道景观礼仪中轴;阳光草坪、林下广场、艺术草阶、萌宠乐园、会客廊架等,漫步其间,抬脚即风景,风起即芬芳,生活就像在度假。

  效果图 非交标

  运动场

  健康跑道 用脚步丈量生活

  环形跑道,家门前的富氧运动场。

  让运动空间与园区景观互动,用步调链接健康,把运动和美景纳入同一坐标,沉浸在鲜氧绿意中,畅意生活,跑进风的心里。

  效果图 非交标

  欢乐场

  儿童欢乐岛 多元启智空间

  全龄儿童乐园,满足各个年龄段孩子的欢乐梦乐园。

  分龄拾趣,放飞童年,无需远行,珍藏家门口的亲子时光。一方童趣天地,为孩子提升体魄、心智、社交等多方面综合素质,激发孩子潜质,锻炼社交能力,发现孩子更多可能。

  效果图 非交标

  社交场

  精致架空层 礼遇格调人生

  社区架空层打造邻里社交艺术空间,让社区兼具居住、艺术、社交等多重功能。

  闲暇之余,与友邻瑜伽下棋、读书品茗,一盏香茶,一本好书,清幽茶香伴着园区里的葱茏翠意,茶香、花香、书香氤氲交织。享受当下圈层运动的乐趣,营造一个阶层的专属品质生活。

  效果图 非交标

  畅行场

  尊崇有度 塔尖品质地库

  旭辉·宸悦赋微笑美学地库使用优质环氧抛砂地坪,配备智能可视门禁机、投币手推车,用满溢在生活细节里的巧思及其精工品质,迎接主人每一天的出行与归来,也让泊车时刻从容有序,亦尊崇有度。

  实景图 非交标

  旭辉·宸悦赋大区实景即将盛启,抢先预见理想生活,塔尖品质,眼见为实。

  城东核芯 S6地铁口【在建】

  建筑面积约125-180㎡精奢平墅(仅云庭)火爆热销中

  塔尖品质 大区交付实景 即将盛启

  VIP热线:0511 8722 8888

  项目地址:中国·句容市·城东 崇明小学文昌路校区西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图。以上配套设施信息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不属于交付标准,信息来源于官方披露及规划信息,后期存在变化可能性,开发商不对具体设施的建设、交付、区位、入学条件及开学时间等做任何承诺,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悦赋小区”,推广名为“宸悦赋”,此次推广的为“宸悦赋小区云庭”。宸悦赋项目开发公司为【句容市和扬实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45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73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1019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1020号。旭辉全国监督热线: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为tousu@cifi.com.cn。制作时间: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8月。

标签:旭辉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