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栖府|钟山潮流美学意境 300万起入住主城东
2021/08/23 14:44  

  Lifeisnotadestination,butajourney.

  生活不是目的,而是旅程。

  生活所处的空间,有着移情映射的功能,不一样的空间,氤氲不一样的生活。一处居所,代表的或许便是一种人生。而打动人心的空间里,必然潜藏生活的自在欢喜。润栖府——城东新生活范本,以独到空间表达情怀,在优雅的背后,是对都市精神栖谷的思索。

  示意图

  稀贵 礼献时代高阶

  就像全球限量的PORSCHE、专属定制的名贵珠宝…因为稀贵,所以值得被一座城市收藏。

  立序城东的观山之作,因为稀缺,而更显弥足珍贵。精研人居标杆,匠造主城罕见的建筑面积约89-125㎡新生活范本,更低门槛入主南京高端富人区。都市新贵于此圆梦主城,际会钟山。

  区位效果图

  尺度 描摹优雅质感

  一个餐厅、客厅连缀成的大空间,是传统美剧《老友记》主角们的故事舞台。在润栖府,它被赋予家庭交流的主要场景。

  餐客厅相对独立而又完美相融,宽敞气派,招待宾朋其乐融融;南向双阳台,环景采光,邀美景入室,与阳光绿意共筑生活;三开间朝南,大面宽设计,演绎现代宽境美学生活典范;南向揽景大飘窗,纳阳光入室,尽享自然的拂照;科学动线合理设置,实现家庭更多情感与视觉的交流。

  示意图

  通透 感受岁月静好

  理想中的居所,应当让阳光不吝倾洒入内。在润栖府,奢阔的面宽,把上佳的美学意境推演至极,新生活范本的轮廓也愈发明晰。

  南向双开间的阔景阳台,是整个空间的纳气之所。品茶、对弈,是纵情恣意的天地;晾晒、收纳,是居家的实用空间。南北通透的空间格局,融合光与影的和谐旋律,尽显生活雍容。

  示意图

  居所 安放精质生活

  封面人居,是润栖府给予生活的标准答案。精质空间,让轻奢雅致的臻享体验,重新谱入生活的画卷。

  作为润字3.0迭代著品,润栖府承袭“润”字高端营造基因,以现代风格的典雅与大气为形,通过潮流美学精粹与现代人居理念相结合,将高标奢装体系融入世界潮流审美,运用智慧人居、名品厨房、高阶卫浴、中央空调、舒适地暖系统、健康新风系统、德系奢装系统黑金级7大奢装体系,划界城东板块高奢著品,打造至臻人居体验。

  效果图

  生活与美学空间的邂逅,是对艺术的追求、也是对美好的精致考量。在润栖府,生活的本真与优雅跃然其间,身心于此休憩,都市精神栖谷实至名归。

  时代中国 & 正荣地产——【润栖府】

  紫金山旁·观山之作 建筑面积约89-125㎡ 新生活范本

  售楼处地址:地铁4号线汇通路站旁

  VIPLINE:025-6600 8666

标签:生活;人居;范本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