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南京建行为孩子们送上“精神食粮”让“悦”读为他们穿上“心灵铠甲”
2021/08/13 18:01  新华报业网  

  “妈妈,我想回家了,好想你们,我一个人好无聊,还要被隔离多久?”房门内隐约传来了稚嫩的声音。

  “叮咚——”房间的门铃响了。

  透过门缝,小女孩看到一位“大白”叔叔递了个贴着消毒标签的神秘袋子,“这是建行的叔叔阿姨们送给你的礼物哦!”

  自禄口机场疫情爆发以来,江宁区采取果断措施,对高风险区域人员实施全面隔离,江宁区将军大道人才公寓做为集中隔离点,其中还有一批特殊的小客人。这群11至15岁的孩子正是活泼好动的时期,但如今却因病毒的肆虐,不得不与外界隔离。孩子们每天娱乐活动很少,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离开家庭。成年人待着尚觉得无聊烦闷,更何况这些孩子们呢?每到测量体温的时候,有些调皮的孩子总忍不住想跑出来,隔离点点长把这些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江宁地方的区金融监管局在得知这一情况,第一时间号召地方金融机构,群策群力,为孩子们带去关爱。建行江宁支行的员工们在得知这一情况,立即自发的购买了爱心书籍来丰富孩子们的隔离生活,缓解不安情绪,为他们加油鼓劲。

  8月11日上午,建行南京江宁支行副行长徐平及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携带着品类丰富的中小学生课外书籍,赴江宁区将军大道人才公寓交给在此协助江宁地方的区金融监管局,由他们转赠给正在隔离的中小学生,让“悦”读为孩子们穿上“心灵铠甲”。

  江宁区地方和金融监管局局长江峰赞扬建行南京江宁支行想得周到,爱得细心,给处于隔离中的学生送来了可贵的“精神食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隔离病毒不隔爱,为进一步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更好的支持地方抗疫,建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责任筑牢防疫金融堡垒,用担当传递建行人的温度,用实际行动构筑一线医务人员及社区工作者们坚强的后盾。

标签:疫情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