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象级红盘首开倒计时,江畔都会上城携三区利好隆重登场!
2019/12/20 18:33  新华报业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日南京楼市重磅消息,江北核心区万众瞩目的品质红盘——江畔都会上城报名清册已经出炉,消息一出令整个楼市开始沸腾。

 

01
现象级红盘进入首开倒计时!

 

昨日项目清册数据显示,共有5813组(剔除102组无效报名)买房人参与江畔都会上城的首开摇号,中签率8.5%,平均12个人抢一套房!

 

从数据上看,江畔都会上城所受关注可谓非同凡响,若是结合项目品质和地段利好,我们就会知道,江畔都会上城火热人气是实至名归。


 

项目示意图

 

作为江北核心区内少有的热盘,江畔都会上城让无数购房者期盼了太久。回顾12月7日项目公开当天,售楼处一大早便挤满了访客,爆棚的人气让整个核心区为之震动,仿佛一瞬间,南京城的大部分购房者都到达项目现场,万人空巷的局面使得这个核心区大作名声大噪。


如今项目马上首开,令全城购房者为之振奋。据悉,项目本次推出2、3、5、6号楼共计492套精装房源,户型面积有89㎡的灵动三房、约108㎡的优居三房、约129㎡的舒适三房,约140㎡的理想改善房。江北正核心,现象级红盘,现已进入首开倒计时!


 

 

 

 

楼栋分布图

02
全配套 高未来,三区合一彰显黄金价值

 

江畔都会上城位于江北核心区长江隧道片区,处于“江北新区新主城、自贸区南京片区的主片区、全省现代化示范区”三区叠加的位置,三区合一,优越的规划包裹一身,项目前景价值不可限量。


众所周知,江北核心区是江北大板块最先发展的区域,规划起点高,成熟度较好。区域以“生态、活力、宜居”为特色为建设宗旨,定位高端,未来将与国际接轨。


项目区位图

 

江畔都会上城所处的板块属于中央商务区的科技创新板块,区域坐拥多项利好:周边有南京第一高楼、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南京一中高中部、鼓楼幼儿园江北分园、地下空间、市民馆、美术馆、图书馆、地铁4号线二期等诸多超级工程,呈现繁华城市的无限魅力。


此外,项目所处区位生活氛围也比较浓厚,长江隧道口处不仅分布着多个大型商场,同时还有不少楼盘也林立在内,高端的商业配合醇熟的居住区,让这一区域呈现江北最为繁华的一面。


在交通方面,江畔都会上城距离纬七路隧道约2公里左右,自驾可通过长江隧道15分钟直达河西。项目临近已经开通的过江地铁10号线临江站、万汇城站,此外还有地铁11号线(预计2023年开通)和规划的15号线,出行非常便捷。

 

在教育方面,江畔都会上城对面就是南京一中江北新区分校。南京一中江北新区分校为南京一中和江北新区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2017年8月已经开始招生。


南京一中(高中部)效果图


此外,在生活配套上,江畔都会上城已经确定引入全国性金融机构总部、全球最大的仓储式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美国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仓储式会员制商店,在全世界拥有超过800+山姆会员商店,超5000万会员,会员卡是全球通用。目前中国有20+门店。

 

而此次江畔都会上城引入的山姆会员商店也将为江北正核心区带来更为优质的生活配套。

 

03
全户型,全细节,专注打造理想人居

 

为了匹配核心区的价值,金地商置特意将旗下高端产品系列——“天境系”引入到了江畔都会上城的设计理念中,专注、严谨、坚实的匠心本质,均可透过建筑品质或者服务质量来呈现。


项目首开面积涵盖89㎡、108㎡、129㎡和140㎡四种户型,刚需到改善的全面推出,满足各类群体需求。


户型鉴赏:

 

89㎡的三房两厅一卫,是目前中央商务区十分稀缺的90㎡以内的三房户型,布局紧凑,浪费面积少,而且是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俱佳,非常适合刚需一族。

 

108的三房两厅两卫,主卧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U字形厨房提升了厨房空间的使用率,动静分区合理。 


 

129的三房两厅两卫主卧带有270度观景飘窗,视野开阔,独立衣帽间能够更好保护业主隐私,次卧、客厅共享朝南大阳台,充分提高了阳台使用率。 



140的四房两厅两卫,做到了舒适四房,其中三个卧室和客厅全部朝南,主卧还带有270度观景大飘窗和独立的卫生间、衣帽间,非常适合二胎或者三代同堂的家庭。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首开倒计时,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个即将誉满全城核心区大作,需要了解的朋友也可以去项目现场看看喔~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